我有充足的時間,還有一台電腦,我在網上做什麼能賺錢

2022-04-08 02:35:09 字數 1333 閱讀 38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種情況,你可以有以下幾種選擇:

開**做遊戲打金農民或代練.

加入加入經驗回享計畫,

以上只是給你提供思路,只要有電腦有時間,網上能掙錢的地方多多,但最好先學會一兩樣過硬的本事才好掙更多的錢,否則就只能是小打小鬧~舉例,你要是學會幫人做網頁或**就掙錢多多.

如有效.請點選手機右上角選為【滿意回答】.能順便點選【給力】加好評則更好.

2樓:薇信

學習營銷教程學網上銷售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迦q教你 41看03數41子02哦3

現在網上怎麼掙錢?有電腦。有充足的時間

4樓:樂鳥消防安全知識

很多方法,開**,微店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遊戲

求賺錢方法,每天有很多時間,自己有一台電腦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現在不賺錢了,該幹點體力活,才能賺到錢,怕吃苦吃一輩子哭,不怕吃苦吃一陣子哭。

有一台電腦,可以在網上做什麼賺錢?

7樓:驗硫蠍囚爵淫

謎語由乙個奇妙的問題組成的謎語,其答案為雙關語

8樓:

網路上專案很多,不過**也很多,一定謹慎小心哦

9樓:洛珈藍懿

可以開個掏寶店的, 做好了收入不錯的,可以交流下

10樓:科技大雜院

一台電腦或者一部手機,待在家裡就可以賺錢的方法專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讓你飛 作詞:李躍 作曲:李躍 你沒有告訴我,你已經感到疲憊, 我沒有察覺到你要的我都學不會, 原來你想高飛 原來我是你的累贅。

半空中你鬆開手,任憑我往下墜, 你說想朝著新的方向飛去 我應該慶幸有這個機會,連同情的溫柔你都不肯給。 你要我飛,我怎麼飛。 我不奢求月亮的眼淚, 我努力走的絕對,因為你說喜歡我的乾脆, 我很累,卻無法入睡 有你的夜那麼黑,告訴我,停滯不前對不對。

你說曾相遇就是一種完美 何必跟幸福作對 來不及告訴你,我已無路可退 我讓你飛,我不後悔, 我的寬容如此狼狽,我們的過去已經宣告作廢, 為何不告訴我她真的很美, 無所謂,我不傷悲,失去的再也找不回 別給我留下回憶的機會,我會假裝忘了你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也是愛情。——菲·貝利掐暑誨兌頌

要一台電腦,我想買一台電腦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 盒 1 965主機板 微星 p45 neo fs 1 799記憶體 金邦 2gb ddr2 800 千禧條 2 160硬碟 希捷 1tb 32m 串列埠 盒 1 630 顯示卡 七彩虹 逸彩250 gd3 冰封騎士3f 512m n10 1 799 液晶顯...

組裝一台電腦,3200左右,我要組裝一台電腦,3200元左右的不知什麼配置好?

配置品牌型號 數量當時的單價 現在的單價 商家數量 cpuamd 速龍ii x3445 盒 1 480 480 127家商家 主機板華碩m4a88t mle1 549 549 228家商家 記憶體金士頓4gb ddr3 13331 129 129 191家商家 硬碟希捷barracuda 500gb...

在一台電腦上裝硬碟影響速度嗎,在一台電腦上裝2個硬碟影響速度嗎 ?

對速度有一定影響,但可避免。低速硬碟應和光碟機接在同一ide排線上,硬碟設為主,光碟機從,而高速硬碟使用單獨的dma66 ide排線。如果兩個硬碟掛接在同一排線,會拖慢高速硬碟。一般不會影響速度的,你要放好兩個硬碟的位置 乙個是系統盤 乙個是帶動盤 還要把硬碟跳線弄好 否則系統有時間會識別不出來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