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優學派U18開不開機怎麼辦

2022-04-08 00:32:24 字數 883 閱讀 2918

1樓:

首先,看看是不是電池耗盡沒有電了。

如果電量還有,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是按鍵接觸不好。

如果上面的沒有問題,還出現無法開機,就有可能是裝置內部出問題。可以聯絡廠家詢問一下辦法及維修地點。

僅供參考

2樓:小建

可能是你的優學派裝置沒電了,先嘗試下去充電,如果還是沒有反應,也可能是螢幕壞了,建議去一一嘗試,查詢原因。

3樓:抖小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首先需要確認使用的是購買裝置時所附帶的充電器插頭和資料線。

2、其次要保證裝置充電時的所處環境溫度不能過高或過低。

3、如果電池電量足以開機但是裝置無反應,可以嘗試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保持十秒鐘以上時間看裝置是否正常開機。

4、如果使用原裝充電器插頭和資料線確實無法充電,建議盡快聯絡售後確認故障原因。

平板不能開機其實與電腦不能開機類似,主要是2種可能,一種是硬體問題,另外是軟體問題,對於比較常見的應該是軟體問題或者電池電量不足導致,硬體故障導致的相對很少,除非是進水或者摔壞才比較常見,硬體故障只能進行維修了。

長按開機鍵10秒試一下。或者換個同規格引數的充電器充足電再試著開機。再不然,只能送修了。

更多4條

4樓:

看看你最近有沒有什麼行為 讓他宕機 不然就是主辦壞了

5樓:前曼嵐

開不了機的話,可以聯絡售後處理一下

6樓:東方無名說電影

拿去維修啊!估計是故障了。

7樓:以柔情

你可以去附近的商場裡面的專賣店裡讓他們給看看

電腦開機開不開怎麼辦,電腦開機開不了怎麼辦

可能是短路故障,下面是乙個解決例項。一朋友的電腦壞了,他原本想實現兩台電腦共享上網,準備在其中一台電腦上裝雙網絡卡做主機,但是當在一台電腦裝上第二塊網絡卡後,該電腦就沒反應了。了解情況後,仔細檢視這台電腦,按下電源開關後,電源風扇和cpu風扇很正常,可顯示器沒有影象顯示,電腦也沒有報警聲,把後裝上的...

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1 取下落滿灰塵的記憶體條,用毛刷仔細清除記憶體插槽和記憶體條上的灰塵。清理過程中 發現記憶體條金手指由於氧化已沒有光澤,用橡皮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細細擦一遍。2 重新將記憶體條插上,開啟主機的電源開關,順利啟動系統。啟示 由於記憶體條和記憶體插槽上的接觸點極多,加上長期積累很多灰塵,很容易造成它們接...

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電腦不能開機怎麼辦?

一 電源問題 首先排除筆記本的電源問題,先確認一下膝上型電腦的電源介面卡是否正常,能不能給膝上型電腦供電,再將膝上型電腦連線電源適配通電,看看是不是筆記本電池沒有電導致電腦無法開機。二 硬體問題 排除電源問題後,確認一下膝上型電腦上的指示燈在開機時是否亮起,如果指示燈不亮,或者在開機時膝上型電腦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