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語手機宕機怎麼辦,天語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2023-06-01 01:30:02 字數 3301 閱讀 8064

1樓:touch傑傑

您好,根據您的需求,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嘗試:

1、操作什麼功能時出現的宕機。

2、若是在正常操作手機選單時有宕機現象是否操作過快。

3、檢視是否是第三方軟體的相容性問題,開啟的程式是否過多,建議關閉後台程式試用。

4、建議通過手機中的安智市場的應用中心**第三方應用,如果通過其他渠道**建議手機定期查殺病毒,優化手機記憶體,清除快取試用。

5、以上方法還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樓:金博瑞晟

您好,1、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之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2、建議您聯絡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幫您進行處理,天語全國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3、說實話,您這款手機挺老的了,現在去售後服務中心維修,也不一定有配件,有可能沒有辦法修。最好還是換一款手機,您說主要是這款手機看**方便,在我看來,其實就是您長時間使用,已經習慣了這種看**的方式,要我說,很簡單,買一款新手機,用一段時間,之後您會發現,其實看**一樣方便,就是乙個習慣成自然的過程。

天語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3樓:懂視生活

1、用充電器給手機充電,若出現正在充電的介面,那麼等待手機充電即可;

2、拆開手機後蓋,取出電池;

3、準備乙個小的一字改刀,用一字改刀在電池與手機接觸的金屬層輕輕的刮一刮;

4、在手機與電池接觸的金屬觸電也用一字改刀輕輕刮一刮;

5、然後把電池重新裝入手機,試著開機,如果還是不能開機,可能是電池壞了,換乙個電池試試;

6、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home鍵和電源鍵;

7、等到出現recovery介面;

8、然後用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到「wipedata、factoryreset」的位置,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系統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9、然後繼續用音量下鍵,進入「wipecachepartition」的位置,然後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幾分鐘系統會自動返回recovery主畫面;

10、最後音量下鍵選擇「rebootsystemnow」,手機就會自動進入重啟。

天語的手機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4樓:懂視生活

一、開機引導出現問題,導致手機檔案受損。

1、首先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進行雙清,一般就可以排除故障;

2、進入recovery的方法: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到紅屏時鬆手,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開頭的兩行英文,再長按"開機鍵"確認,然後選擇第一項重啟手機即可。

二、若手機不帶有recovery模式或者操作之後無法正常使用。

1、首先嘗試更換電池,檢查是否為電池原因;

2、若只有一塊電池,則需與電腦連線充電,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需要啟用電池為2小時左右,觀察2小時之後是否有充電提示,若有則轉成正常充電即可;

3、若仍無顯示,則與天語售後服務中心聯絡。

天語手機突然宕機後來開不開機怎麼辦

5樓:touch春春

您好,1)因為開機引導出現問題,導致手機bootloader檔案受損2)你可以先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進行雙清,一般就可以排除故障了。

3)進入recovery的方法(根據機型不同操作方法不同):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等到紅屏時鬆手,用音量鍵選擇wipe開頭的兩行英文,請您長按開機鍵確認,然後選第一項重啟手機嘗試。

如果您手機不帶有recovery模式或者操作之後無法正常使用1)嘗試更換電池試用一下。

2)只有一塊電池的話,建議與電腦連線充電,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需要啟用電池為2小時左右,雖然連線的時候可能沒有顯示,但是沒關係,觀察2小時之後是否有充電提示,如果有,轉成正常充電。

天語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韋培敏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7樓:touch瑤瑤

您好,1)建議嘗試更換電池試用一下。

2)只有一塊電池建議與電腦連線充電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需要啟用電池為2小時左右,雖然連線沒有顯示,但是沒關係觀察是否有充電提示,有轉成正常充電。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住向上音量鍵+開機鍵試試。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後看電腦能不能識別,安裝手機管理軟體「卓大師」看能不能恢復。不行送售後吧。

天語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9樓:做人難啊城府淺

您好!原因有三:

1.電池沒電或進入深度休眠的狀態:一般長時間充電一段時間,再開機試試,不行就長按電源鍵11秒鐘以上的時間再試試。如果電池可以取下的話,可以使用萬能充進行充電。

2.系統異常:一般長按電源鍵11秒鐘以上的時間都能解決。

3.主機板或電池存不了電:只能送修處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

天語手機總宕機怎麼辦

10樓:新鮮派動畫

天語手機宕機的解決方法:

1)檢視手機有無中病毒。

手機突然頻繁重啟,很可能是中病毒了。可以先用手機安全衛士對手機進行掃瞄防毒,全盤清理。

2)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

手機安裝程式太多,同一時間執行的軟體太多,就容易運轉不過來,從而發生重啟的現象。

3)軟體衝突問題。

仔細回想一下最近有沒有安裝或者公升級什麼軟體,往往是這些軟體衝突導致系統自動重啟,此時只需解除安裝導致衝突的軟體就可以了。

4)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無法確定是什麼軟體或者外掛程式導致自己的手機出現頻繁重啟的現象,那麼可以選擇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在此操作前注意儲存手機上比較重要的東西。

5)sim卡存在問題。

除了手機內部軟體方面的問題,手機硬體的問題也會導致手機重啟,sim卡錯誤就是常見的硬體問題。換一張sim卡到手機上,看看有無重啟情況發生,從而來判斷是不是sim卡的問題。

6)手機電池接觸問題。

手機電池接觸不良也會引起手機自動重啟,可以拿到手機維修處進行諮詢求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錯了,是*##,而且這個也不是所有的都會清零,例如防盜追蹤密碼 就不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資料備份好,然後按*#2989#清零一下。

此操作會導致你的所有資料丟失,請備份好你的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晶元組問題,沒辦法。

天語的手機質量好嗎,天語手機的質量如何

呵呵 質量在國內就算可以 推薦諾基亞手機6100系統非智慧型機 速度反映速度很快 攝像頭200萬畫素 在1100到1300 諾基亞5310屬於 機 功能和6100差不多 不過樣子比6100好看點 薄一點 在1300到1500 諾基亞 7500 在1200到1380 系統功能同上 智慧型機 6120c...

天語手機如何

天語手機還是質量不錯的,起碼我用過就基本上沒出過問題.比較推薦的是比較新近推出的一些機型,如a905,v908,g86等等.這些機型目前翻修率都非常低的說 功能多,也比較公道 嘿嘿 在國產手機裡還算可以吧 但不能和nokia moto之類的相比 天語手機,說實在的,我不太清楚,只看過它幾款手機,一款...

天語手機質量差 天語手機怎麼樣質量好不好?

我是07年買的一款天語手機,具體型號不記得了,是款黑色的,很小。沒用幾天就開始白屏,而且經常性的來個 就白屏,但是還不耽誤接 只是不知道是誰打來的。過了幾天充電不好用了,去了維修點修了才好了。但不到一年就徹底壞了。我有兩個同事也買了天語,同樣也沒用上一年就徹底壞了。11年換了工作,更巧的是我的新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