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win10之後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2023-02-14 12:45:03 字數 5136 閱讀 7823

1樓:喻斯斯

我也是這樣,不同之處在於一直保持開機頁面狀態,可就是進不了桌面。

裝win10後電腦開不了機 5

2樓:小cherry丸子吖

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更新的顯示卡驅動或回退顯示卡驅動程式。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不同於windowsxp和windows7系統,按f8是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的。

windows10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是:按電源鍵開機,在機器自檢完成後準備進入作業系統時(實際上進入不了作業系統,已經卡住了),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一次不行,就兩次,甚至多次,系統會檢查到電腦非法關機,這時就會自動進入乙個高階選項視窗,我們點選:啟動設定;

我們點選重啟以後,電腦重新啟動再進入啟動設定介面,按下鍵盤上的4啟用安全模式或5啟用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現在我進入的是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在右鍵選單中點選系統;

在開啟的系統視窗,我們點選視窗左側的裝置管理器;

在裝置管理器視窗,顯示介面卡,右鍵點選顯示卡,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屬性;

在顯示卡屬性視窗,點選驅動程式,再點選:回退驅動程式(r),按提示操作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禁止windows10系統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電腦重啟進入系統後,右鍵點選系統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在開始選單中點選系統,在開啟的系統視窗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在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高階,在高階選項下點選:裝置安裝設定(s);

我們點選:否,再點選:儲存更改;

回到系統屬性視窗,我們點選:確定,windows10就不會再更新顯示卡驅動了。

3樓:網友

我的電腦安裝了win10以後,開機後進不了桌面,請高人指點。

4樓:方案就是力量

跟你一樣,只不過有win 圖示,在黑屏再出圖示。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情況不在少數,實際情況是裝了盜版win10,或正版win10用軟體啟用造成的,這種情況後,以後都安裝不了win7,win8,win10了,只能安裝xp,目前還沒找到解決辦法。如果你開機都沒任何顯示,請拔了電池,把記憶體拿出來重新插入!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一樣的問題,把電源拔了重新插上,瞬間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求高手指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電源重啟動,反覆按del鍵,進入blos後修改光碟啟動、插糸統盤。

9樓:失她電

那你的是怎麼修好的?

10樓:真悳嚒

去修電腦的 地方 別說沒錢。

筆記本win10更新後開不開機怎麼辦

11樓:樓蘭佛爺

解決方法如下:

1,通過「安全模式」或「返回以前的系統」方法進行修復。首先進入「系統選單」方法:通過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並重啟開機三次及以上時,將自動進入「系統選單」介面。如圖所示:

3、此時將顯示「退回到以前的版」介面,直接點選「回退到以前的版本」按鈕,即可進入win10版本回退恢復模式。

4、最後電腦將自動重啟並進入「回退到以前版本windows」的操作,在此只需要耐心等待一會,就會出現win10登入畫面啦。

5、當然,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則可以選擇優先進入安全模式,並在安全模式下禁用硬體驅動或解除安裝更新來解決win10無法啟動進入桌面的問題。在「高階選項」介面中,點選「啟動設定」按鈕進入。

6、從彈出的「啟動設定」介面中,點選「重啟」按鈕,待系統重啟後將顯示如圖所示的「啟動設定 選項」介面,直接按「f4」~「f6」任意一鍵即可進入安全模式。

7、待進入「安全模式」桌面後,按「windows+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並點選「確定」即可進入系統配置介面。

8、在此介面中切換到「常規」選項卡,勾選「診斷啟動」項,點選「確定」按鈕重啟一下計算機即可修復win10更新後無法進入桌面的問題。

12樓:生活助手小蟄

2、之後就會出現「自動修復」介面,點選高階選項進入。

3、點選「疑難解答」。

4、選擇「重置此電腦」。

5、如果沒有什麼重要資料,推薦選擇刪除所有內容,有的話還是保留一下。

6、接下來一定要選擇,僅限安裝了windows的驅動器。

7、之後就會正常的重置你的電腦,類似於重新裝一遍系統,比較的耗時,等待重置完畢,你的電腦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提問重置此電腦以後 電腦提示重置電腦時出現問題 未執行任何更改。

要重新安裝系統。

提問那咋辦呀。

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了親。

提問但是電腦開不了機呀。

回答3. 進入設定頁面後,通過按page up或+號移動到第1的位置,(同時按住shift和=兩個鍵就是+),最後按f10回車儲存。

您可以使用這種方法哦親。

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安裝。當使用者誤操作或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而不得不重新安裝;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重新系統一般有覆蓋式重灌和全新重灌兩種方法。

13樓:im羽墨翟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護丁篙股蕻噶戈拴恭莖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電腦啟動時發生宕機故障,可以分為開機自檢是發生宕機和載入作業系統時發生宕機兩種。針對電腦自檢時宕機故障的具體檢修方法如下。

(1) 首先確定電腦發生故障前的情況,如果電腦是在搬移之後發生宕機,可能是電腦在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震動,致使電腦內部的部件鬆動而接觸不良造成宕機。開啟機箱把記憶體,顯示卡等裝置重新緊固即可。

(2) 如果電腦是在公升級bios程式之後發生宕機無法啟動,則可能是bios程式公升級失敗或公升級的bios程式檔案與電腦硬體不相容,使用原來的bios程式檔案恢復即可。

(3) 如果電腦是在設定bios程式之後發生宕機無法啟動,將設定過的bios設定修改回來或用bios程式中的「load bios defaults(載入標準預設定)」選項,將bios程式恢復即可。

(4) 如果電腦是在cpu超頻或公升級之後宕機無法啟動,可能是由於cpu超頻或公升級引起的電腦宕機,將cpu頻率恢復正常頻率或恢復到公升級前的狀態即可。

(5) 如果開機啟動時,顯示器螢幕提示「keyboard error(鍵盤錯誤)」或「hard disk install failure(硬碟安裝失敗)」等說明相關裝置沒有接好或損壞,重新連線或更換故障裝置即可。

(6) 如果螢幕提示「disk boot failure(無效的啟動盤)」,則是系統檔案丟失或損壞,或硬碟分割槽表損壞,修復系統檔案或恢復硬碟分割槽表即可。

(7) 如果不是上述問題,接著檢查機箱內是否乾淨,因為灰塵腐蝕電腦電路及介面會造成裝置間接觸不良,引起宕機,所以清潔灰塵及裝置介面,有關灰塵造成的故障即可排除。

(8) 如果故障沒有排除,最後用替換法排除硬體裝置相容性問題及質量問題。

win10安裝時斷電開不開機怎麼辦

14樓:樹洞與光明

裝系統的時候中途斷了就必須從頭再裝了。

15樓:hy火線工兵

你這個不是開不了機,而是沒有系統了,所以只有重灌系統來解決。

鑑於win10的啟用方式,如果你以前裝win10啟用過的話,你可以直接安裝win10;但如果以前沒有裝過win10或者沒有啟用過,那麼只有先裝win7sp1系統並啟用再公升級到win10來安裝了。

16樓:網友

系統未找到。

建議你再次重灌系統。

電腦裝win10系統,裝完開機就這樣了,開不了機,怎麼辦,求大神?

17樓:小超

很明bai顯是你系統安裝出問du題了。這可能。

win10裝回win7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 5

18樓:建孤雲

開機按f8試試 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進入系統之後另外再退回去。

如果還是不能退,那就要重新裝系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系統,修復一下boot

20樓:不脫欠

看一下電腦有什麼提示了,這個很難說。

win10系統電腦安裝了不相容的驅動,電腦無法開機怎麼辦,安全模式下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win10的安全模式下執行msconfig去掉一些不需要的啟動軟體及服務,再不成就應該是驅動方面的原因了。

windows10進系統開啟安全模式方法:你重啟5次,第五次開機自動進安全模式 。

windows10開機黑屏進不去桌面解決方案。

如果連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機會都沒有,那就那就需要重新安裝了或者多實驗幾次,直到看到登陸介面。

如果看見了賬號密碼的輸入介面,那麼採用以下辦法首先不要輸入賬號密碼,點選下面的電源按鈕,同時按住shift鍵重新啟動,然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進入系統則繼續操作,如果不能需要重新安裝了。

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右鍵windows開始選單位置,選擇電源選項,選擇左側,「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然後,點選上面的「更改當前不可用設定」,主要就是為了讓下面灰著的選項能夠啟用。然後取消「啟用快速啟動」確定儲存,再次啟動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

總結:1、windows10 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是 啟動後 不要登陸系統,點選電源按鈕,按住shift鍵 點選重啟,再次啟動就會有安全模式選項。

2、推薦,剛安裝好windows10之後就馬上取消 啟用快速啟動選項,以防不能登陸系統。

希望能幫到你,採納!

win10電腦開不了機,win10系統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方法 步驟 首先將電腦關機後,重新開機。win10開不了機 重啟後發現電腦沒有進入系統而是進入了另乙個介面,電腦系統自動修復介面win10開不了機 此時我們點選 上的高階選項按鈕進去。win10開不了機 進去以後,我們在後面找到點選疑難解答進去。win10開不了機 然後在後面再點選裡面的重置此電腦 ...

win10怎麼安裝,win10怎麼安裝sql

參考下sql2014的安裝吧。安裝過程是一樣的。只要確保安裝 sql server 2012 的硬體和軟體要求 win10 可以安裝sql 2012嗎 class.forname classname 實際上是呼叫class.forname classname,true,this.getclass g...

老電腦安裝win10系統很卡,而安裝win7系統流暢是怎麼回

你的機器太老了,很多新一點的指令都不支援,而且可能還存在驅動優化不好,或者太老的驅動也不支援,所以卡頓是正常的,如果一定要用win10就整機更換吧 win10對於系統配置還是有一些要求的。再說了win7系統挺不錯的,若果沒有特殊的使用要求,還是用win7把 很正常呀 什麼時候出來的cpu裝往兩年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