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聯想昭陽E47G主機板是聯想KLx英特爾HM65晶元組能加一塊固態硬碟嗎

2022-04-08 00:32:19 字數 1244 閱讀 3358

1樓:mr輕寒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是可以的,但需要載入光碟機位,具體您可以諮詢客服或者服務站,加裝時需要注意相容性。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2樓:earth我背黑鍋

使用者您好,

如果您準備購買msata口的ssd,建議諮詢售後或者檢視拆機圖,確認該機型是否有msata口和預留的硬碟位。如果有,就可以考慮安裝。如果您準備購買sata口的硬碟,建議您檢查電腦有無內建光碟機,您可以選擇替換下光碟機,購買光碟機位硬碟托架裝上,光碟機位安裝hdd,原硬碟位安裝ssd。

上面兩種情況都沒有,只能撤下機械硬碟,換上ssd。不過建議您去聯想維修點去安裝,自己安裝容易把電腦損壞。

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留光碟機的話,可以取下原配的硬碟!

資料不太多的話,一般64g-128g就夠用啦安裝到原來的硬碟位

原來的硬碟可以購買乙個2.5寸硬碟盒,當行動硬碟用。不浪費。

聯想e47a筆記本(聯想 klx 英特爾 hm65 晶元組 , i5 2450m)可以用ddr3 1600 記憶體嗎?

4樓:kiss丶娟兒

如果你的筆記本以前那個記憶體條是ddr3系列,而且又支援拓展的話可以,如果不是,就不支援r3系列,因為下面的凹口是不一樣的

5樓:糖糖寳寳

您好,根據你的敘述,hm65晶元組最大只能支援1333mhz頻率的記憶體。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請問這款筆記本支援安裝sata3 的ssd固態硬碟 主機板型號 聯想 klx 晶元組 英特爾 hm65 晶元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這主機板支不支援sata3,我也懶得去查

但肯定是支援sata3的固態硬碟的

因為sata1、2、3的介面和硬碟都是互相上下相容的,根本沒有問題

7樓:雍瀚

您好,不錯,希望以上的資訊能夠幫助到您!

聯想昭陽E41G筆記本怎麼公升級CPU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關於cpu公升級的問題 1 從理論角度出發,通常情況是可以公升級cpu的。大多數電腦的cpu是單獨部件,安裝在主機板的cpu介面上工作的,這樣的情況是可以公升級cpu的 但是也存在部分電腦的cpu和主機板整合在一起無法拆卸,如果是這種情況是無法公升級cpu的 2 從實際情況出發,是...

你好,聯想昭陽e43l安裝win10問題。

你好,聯想電腦一般有個影藏分割槽是做的備份。你可以通過系統還原恢復,或者在安裝系統時刪點影藏分割槽。是的,但是家庭版,功能和效能不怎麼樣,開機比較慢。沒有專業版更穩定,效能強,辦公還可以,遊戲不怎麼樣。裝什麼正版吶!繼續裝ghost版系統,自己不會裝,去電腦賣場花二三十元裝個。可以的,系統都可以從裝...

聯想昭陽e260筆記本cpu問題,高分

其實我朋友的2800 1g記憶體還有個128的pci e獨立顯示卡玩地下城cpu的利用率幾達100 當然卡。還有乙個朋友剛買了新機是個海爾的轟天雷g3,是e5200和512的獨立顯示卡,玩地下城的cpu的利用率也在50 左右 這遊戲明明要求的配置並不高,可玩起來卻要較好的配置才帶的動 所以你要是光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