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pad無法關機怎麼辦,聯想樂pad宕機怎麼辦 一直卡在那裡不動 長按電源一分鐘也沒反應 好傷心

2022-04-08 00:32:19 字數 2590 閱讀 9132

1樓:聯想工程師趙睿

您好。您平板是哪個型號的呢?

1.若您的平板點選電源鍵,無法彈出「關機選項」,建議您長按電源鍵約7秒強制關機,再嘗試是否能夠開機。

2.若點選電源鍵有反應,但是觸控螢幕點選「關機」選項沒有反應,建議強制關機重啟後再試,若問題依舊,建議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您無法自行解決,您可聯絡當地聯想服務站來幫您。

聯想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更多疑惑,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將裝置拿到聯想服務站與工程師諮詢並解決該問題。

lenovo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用光,自然會關機,再撥出電池等1分鐘,再開機試下;

還有問題,找商家,

聯想樂pad宕機怎麼辦 一直卡在那裡不動 長按電源一分鐘也沒反應 好傷心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按電源鍵也無法關機的,應該是a2107或是a2207的平板,這兩平板是自帶復位鍵的,開啟機身後蓋,機身背面的攝像頭正下方1cm是乙個小孔,強調一下是正下方,正下方哦!使用針狀物捅一下,聽到咔嗒一聲機身就斷電了再重啟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攝像頭左下方有乙個白色小圓貼是封機證,切勿捅錯了,不然非保的。

5樓:仉半

假的愛克發就怕解放跑了按鍵盤著對方身份證是否哈dgag愛的

6樓:

如果還在保修期且沒私自拆過機器的話可以返廠維修,畢竟聯想也是個比較大的牌子

7樓:

找復位鍵~拿根筆什麼的戳下就好了

8樓:永恆得幻想

聯絡下客服看有什麼辦法

聯想樂pad無法開機?

9樓:總結經驗

這個不需要維修,你將聯想樂pad連線到電腦,在網路搜尋聯想樂pad的系統,安裝好後它就會提示是否還原系統。

根據他的提示 就ok了。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不需要維修的,而且還非常貴的。希望能夠幫到你,望加分!!

10樓:一張郵票

一、0拔掉電池 再裝上充電 十分鐘後來看 是否有正在充電的圖示 如果沒有

二。換電池再試試 還不行的話

三。按著音量上鍵 加 home鍵(房子鍵)加開機鍵 ;來進入卡刷模式 如果進不了就換按音量加鍵

加開機鍵試試 進入後用音量鍵來調上下home鍵是確定或者是其他鍵 如果介面是中文 就進入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是英語就隨便按 直到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調到重新啟動 如果還不行

四。試試刷機吧

最後希望你的手機早點好(歡迎追問)

ipad打不開!關機關不了!螢幕不管用怎麼辦

11樓:小心傑傑

解決方法: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強制關機再重新開機即可。

宕機的原因和避免方法如下;

1.系統記憶體不足導致宕機,刪除不常用的應用程式和檔案。

2.軟體與作業系統的相容不好導致宕機,解除安裝導致宕機的應用程式。

3.後台軟體執行過多導致宕機,不常用的後台建議關閉。

4..環境溫度偏低導致宕機,建議在常溫下使用。

1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當遇到ipad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ad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ad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ipad2 一直無法關機

13樓:駐澳

我家的也出現過此問題2次!主要原因還是顯示接觸不良原因!按住home和開關機鍵10秒鐘,關上!

然後用你的十指輕敲機身邊緣倆圈,機背也敲倆下,因為我們不知道它的顯示線路在哪,所以要敲一圈,也不要太輕,自己感覺,不要心疼!然後在按home和開機鍵,就會開機!我家的倆次都是這樣讓我搞定的!

拿去蘋果店不給保修!花錢還多,信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14樓:丹姐

你乙隻手按住那個圓圓的主鍵乙隻手按住關機建,一直按就關上了

吃魚過敏樂怎麼辦,吃魚過敏怎麼辦

吃魚過敏,是先天性食物過敏的一種,無法藉由飲食來改善 其症狀的嚴重程度,則視個人的體質而異,一般人在12小時內即可恢復,若以抗組織胺藥物 則可更快痊癒。吃魚過敏怎麼辦 過敏百分之九十五是與生俱來的。它和自身免疫疾病不同,一般是接觸抗原兩次發作,傷害組織。消退快。建議不吃帶魚,因其含有特殊致敏的鱗腥油...

樂視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樂視電視開不了機要怎麼辦?

樂視電視不開機,換個配件就解決了 樂視電視機有電源顯示就是開不了機,怎麼辦?這故障首先測量一下主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以上測量正常,那這問題說明開關電源電路無故障,否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的問 題。即然以上測量正常但是上電試機故障依舊,這時,在測量一下主機板電路供電電壓是否正 常。經以...

過敏了怎麼辦?敏樂康可以調理嗎,敏樂康益生菌不僅能抗過敏?還可以調理腸道?

你問過你了怎麼辦?你樂康可以調理嗎?我認為你過敏了,吃點息斯敏很快就會好的。另外也可以到 科,讓 科專家幫你看一下,開點藥。吃了就好了。過敏首先是找出過敏原,要及時就醫,不然的話會一天比一天嚴重的,一般出現過敏有很多種原因可以導致,當出現這種現象的時候可以就診正規醫院檢查過敏原,明確過敏物質,然後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