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啟後桌面圖示不按ctrl a打不開怎麼辦

2022-04-07 15:35:15 字數 605 閱讀 1199

1樓:低拋高吸

1)開機慢或卡:

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開機時正在引導程式,稍等會在操作試試,如果時間太長看下面的方法。

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如果是硬體問題請檢修一下去,比如:硬碟等)。

2)如果總是這樣,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額 這個預設快捷鍵 是全選 開啟什麼....

電腦開機黑屏桌面圖示點不起,電腦開機後,桌面圖示點選不開

1.在 執行 中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 在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桌面 active desktop 中,點啟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 已禁用 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 已啟用 2.右擊 我的電腦 依次單擊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在 視覺效果 頁中將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選中,單擊確...

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

你可以照如下步驟試試 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鍵,開啟了桌面右鍵選單。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檢視 這一項 在 檢視 這一項的子選單中,找到 自動排列圖示 這一項。將 自動排列 前面的勾去掉,把游標移到下面的 對齊到網格 移到 對齊到網格 後,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上。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後,視窗會馬上關閉,為...

電腦桌面圖示

可以先使用360頑固木馬專殺修復一下ie,不行的話就原因 惡意程式利用登錄檔,新增了桌面圖示專案 解決 開啟登錄檔,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