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的蚊子是生物嗎

2022-04-07 12:04:09 字數 677 閱讀 9950

1樓:小憩的憂愁

不是,生物一定要有活動跡象,要新陳代謝,能生育發展下一代的才是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生物,具有動能的生命體,也是乙個物體的集合。有生命的物體叫做生物,無生命的物體叫做非生物。生物是一切具有新陳代謝的物體。例如:動物、植物、微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生物和非生物最根本區別是有無生命 ,生物,具有動能的生命體,也是乙個物體的集合。有生命的物體叫做生物,無生命的物體叫做非生物。生物生物一定要有生命,死的就沒有生命,所以不算生物 .

生物是一切具有新陳代謝的物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生物。因為生物與非生物最基本的區別就是:有無生命。死蚊子沒有生命,故不是生物,即非生物。

如果實在不理解的話,我們可以換乙個角度來思考,for an example,舉乙個例子:魚是生物吧?那麼,紅燒魚是生物嗎?顯然不是。

故,死蚊子不是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新陳代謝是生物與非生物最本質的區別,死的蚊子停止了生命活動,沒有了新陳代謝,因而也就不算是生物了。

6樓:000小喜

不是生物了,生物生物一定要有生命,死的就沒有生命,所以不算生物

被蚊子咬了一口,怎麼辦?會死嗎?

這要看你自己的免疫力了,如果你的免疫力強大的話,那就沒事啦。如果你平時也不注意營養,也不鍛鍊身體,還總呆子屋子裡面看電視,玩遊戲,那就不好說了。不過呢,如果你現在就馬上在蚊子咬你的地方塗上花露水那就沒問題了。祝你好運。一般是不會死,看看他之前咬過誰,萬一咬過愛滋病 sars 或者一些未知病毒那就不好...

薄荷膏是治療蚊子咬的嗎

曼秀雷敦薄荷膏源自美國。長期以來用於 傷風感冒 鼻塞 頭痛 蚊蟲咬傷 乾燥及瘙癢 刀傷燙傷 須後滋潤及太陽灼傷等 塗曼秀雷敦薄荷膏,非常止癢 撓 的時候要講究技巧,不要用指甲,用指腹部位去摩擦,這樣比較沒那麼容易撓破皮,也可以用棉籤更衛生 薄荷膏可以 1.迅速舒緩傷風引起的鼻塞,頭痛,胸口鬱悶,咳嗽...

蚊子怎麼過冬,蚊子是怎麼過冬的?

一般蚊子每年4月開始出現,至8月中下旬達到活動高峰。秋天氣候變冷溫度降到10 以下時,蚊子就會停止繁殖,大量死亡,有極少的蚊子會存活,它們在牆封等可以避風避寒的地方,比如躲藏在室內較溫暖 且較隱蔽處,如衣櫃背後等。但會躲開較熱的地方,如暖氣等。這樣既可以躲過嚴冬,又可以降低新陳代謝速度,避免飢餓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