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會久誠為什麼可以一直保持在巔峰期呢?笑影還有機會上場

2022-04-07 07:57:13 字數 1334 閱讀 7487

1樓:電競小胖娃

kpl第三週的比賽已經正式開始,hero久競確定下一輪掉到a組,另外一支掉到a組的隊伍則是會在ag超玩會跟tes之間產生,所以他們誰都不想輸給對方,特別是ag超玩會如果繼續輸比賽,那就是三連敗了。最終ag超玩會還是頂住了壓力,成功讓二追三讓己方順利保住留在s組的機會。

這場非常關鍵的比賽還沒有開始前,月光教練就直言:「下一場必須拿下,會有不一樣的東西出現」,但沒想到前兩局都被tes贏下,大家都以為ag超玩會「涼了」,反而他們能夠順利讓二追三,這就是ag超玩會的「魔咒」,不被看好就能贏下比賽。只是久誠賽後採訪的一些話,不僅內涵林教練跟sk教練,還順帶讓笑影的處境變得很尷尬。

ag超玩會一直有乙個「企業文化」,輸比賽就是教練上去接受採訪,畢竟輸比賽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教練上去主動背鍋會比選手上台被嘲諷要好很多。而這次他們從tes手上拿到秋季賽首勝,最佳上台的選手不是久誠,就是很久沒贏比賽的貓神,最後月光教練安排久誠上台接受採訪,讓大家看到了乙個非常自信的久誠,這一點其實會比ag超玩會其他選手表現都要好。

久誠直言:「我們隊的氛圍特別好,大家的關係特別的親切,家的感覺吧,還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巔峰,主要看用我的人怎麼用」。這番話先是稱讚ag超玩會人都很好,隨後內涵一下林教練跟sk教練,畢竟林教練跟他大吵了一架,sk教練則是讓他去替補,所以他覺得自己一直都處於巔峰,他們不讓自己上場是一種損失,這些無不體現出久誠是乙個非常有自信的選手,月光教練就喜歡這樣的選手。

既然久誠這麼自信,並且月光教練很喜歡自信的選手,加上最近都讓久誠首發上場,用出笑影很少玩的百里守約跟元歌,這番操作看出來得出乙個結論:「久誠應該會上首發名單,笑影會變成替補」。乙個這麼有自信選手,月光教練不可能頻繁把他換下去,而且久誠最近的表現配得上他的自信,笑影後面上場的機會應該會越來越少,除非他能把百里守約跟元歌這類英雄玩好。

以前都覺得久誠不會「工具人」中單,笑影跟他做輪換會更好,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乙個很嚴重的問題,ag超玩會其實不太適合一直用「工具人」中單,比如最後一場大家都害怕久誠用出張良。這種情況下,笑影跟久誠兩個人拿出來做對比,你會發現久誠完勝,不管是在英雄池方面,還是一些細節探草方面,久誠都比笑影做得更加出色,月光教練沒有理由不讓久誠上首發名單,畢竟ag超玩會現在更需要的是冠軍。

2樓:周**強強

因為他的實力是很強的,並且在打遊戲方面是非常厲害的,所以他一直可以保持在巔峰期,並且我覺得笑影還有機會上場打比賽。

3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這個電競團隊的整體實力都是比較強的,而且這些隊員的配合默契度也比較高在,玩遊戲的時候會有獨特的技巧和魅力,還是有機會的。

4樓:微風的暖星

是因為他一直在訓練自己,一直在讓自己的實力**,讓自己的實力不被別人超過。有機會的。

為什麼會一直做夢到天亮為什麼會一直做夢到天亮?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乙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的精神...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直會宕機開機到宕機決不超過5分鐘才剛重灌系統的

這種問題我也遇到過,這是cpu與主機板不相容造成的,比如amd 4400 與好多的板子都存在著相容性的問題,可以換一下cpu試試 不是記憶體接觸問題 不是風扇問題 不是硬碟問題 你說的宕機是深藍屏 然後好多小英文本麼?還是自動重新啟動?開機到宕機決不超過5分鐘,哪怕你什麼都不做是麼?自動重新啟動德可...

為什麼我一直會單身?為什麼我一直單身?

太了解自己,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就不要坑了別人。單身並沒有什麼,難的是找到乙個自己喜歡而對方又喜歡自己的人,找到乙個合適的人太難了,心裡空空的,很難喜歡上別人。我有個朋友,長得漂亮,是不擅長應對這種很親密的關係。追她的人有很多,但是她對他們都很冷淡,她一有空就煲劇,學習插花,去健身。有時候,戀愛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