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我一直想問你以前為什麼一直玩,在這裡回答問題

2021-03-28 02:48:10 字數 1633 閱讀 2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不僅僅可以回答問題!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心裡很高興!

同時在這裡也能通過「交流」,學習很多自己不清楚的知識!

可以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正所謂「因為你知道,所以我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這裡可以用自己的熱情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幫他們排憂解難,同時自己也可以得到一些財富值的獎勵,如果有人關注自己,或者是採納也是自己的一種小小的成就感。所以說在這裡既打發了時間,又幫助了別人,挺好的。

3樓:芊芊梓沫

主要是回答問題能獲取現金獎勵和財富值,財富值能免費兌換實物禮品,挺不錯的。

您好,我想問一下,您這樣在上面回答問題,有什麼好處嗎?

4樓:念念你的名字

可以幫到別人,還可以得到現金獎勵,雖然比較少,還有財富值,財富值就可以到**兌換實物。

5樓:高順偉的天空

好處太多了,比如說你回答問題可以獲得財富值,財富值可以在知道商店買東西,還可以**,還有還可以得到現金獎勵,得到現金獎勵必須得是優質回答,系統直接給你錢。

你好,我現在玩的這個百度,回答問題,是個要收費的玩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只是財富值的交換罷了,都是虛擬的

7樓:大風秦

你有流量就不收費,如果你沒有流量

估計現在你快停機了

8樓:別來有恙

不是呀,只不過登陸是需要用流量的

9樓:重聚

肯定不收,如果收的話他應該會註明的。

10樓:惟不相忘

不收費,需開通流量,訂流量是要花錢的。

你好,你知道夢幻為什麼老是掉線嗎?我用的w7系統,新裝的夢幻,網速沒有問題,以前玩也沒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情況:

1.網路有頻繁的中斷情況。

2.你的賬號被盜號了,被別人惡意登入,加強一內下賬號安容全。

3.你安裝的win7系統與遊戲不相容,這個不好判斷,因為大家都裝的是破解版的。

實在不行,完全解除安裝後再重灌遊戲,不行換另外版本的win7系統重灌。

你好,我在百度上看到你安慰一位朋友的回答,可以問個問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寶貴的,它來自父母,你想想,你不去珍惜生命,父母該怎麼辦?遇到困難應該去面對,沒有到山窮水盡的地步就不要說放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遇到困來難都需要宣洩的,通過某自種途徑宣洩,有的通過閨密,有的大哭一場,有的喝醉酒,總之,不要自己去抗,我不知道你遇到的問題有多大,應該是不小,但是我覺得再大也不至於沒有勇氣生活下去吧,你這樣的行為不但拯救不了自己,還會讓許多有類似情況的朋友效仿,這是你要看到的結果嗎?朋友,堅強一點,有時候再堅持一下可能有些問題就會發生質的改變。

14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是抑鬱症了嗎?還是近來發生了什麼事

周圍的人都說我一直傻笑不好,我想問為什麼不好?不是有一句話叫笑口常開嗎

傻笑是沒有意義的笑啊,雖然說笑口常開,但是更是人要多笑,遇事多往樂觀的方面想的意思。簡言之,就是,親,你理解錯了,傻笑不等於笑口常開 傻笑那要看場合,周圍都是朋友那倒沒什麼,希望採納 笑笑是好,可能別人就是說你特意去笑就不好吧 說明你心態好,別管他人怎麼說。給別人的影響感覺很不尊重他 我也差不多看到...

為什麼我一直會單身?為什麼我一直單身?

太了解自己,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就不要坑了別人。單身並沒有什麼,難的是找到乙個自己喜歡而對方又喜歡自己的人,找到乙個合適的人太難了,心裡空空的,很難喜歡上別人。我有個朋友,長得漂亮,是不擅長應對這種很親密的關係。追她的人有很多,但是她對他們都很冷淡,她一有空就煲劇,學習插花,去健身。有時候,戀愛只...

我想問一下,我下嘴唇一直乾燥會一直脫皮,我每次覺得脫皮就一直用手去剝,每天都會這樣,這個是唇炎嗎

長期的話就是唇炎,快點 吧。找乙個中醫診斷你是屬於哪種體質,然後進行相應食療。如果你是脾胃虛溼,可以選擇吃山藥粥,或者用淮山煲湯都行,便秘慎用。堅持一段時間哦。是一段漫長的路。好好注意保健,多喝水,水果,五穀雜糧,少吃刺激行食物。得唇炎的人一般心理壓力都很大,這不利於病情的好轉,所以你要讓自己放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