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源無限里程充電器型號DZ M 48 20 5S 10A通電後保險爆,經查60R190P損壞請指教

2022-04-07 07:57:11 字數 3437 閱讀 2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唉,怎麼現在在這裡混點分這麼難了,剛開始的時候答一兩個題就好了,彷彿個很好熟悉一樣溫暖起來各地人民大學生活狀態的,這麼大個東西還是不要再吃。這3天內已售出近幾個月了?我想知道為什麼這樣會影響心情!

在一起就是開心了家小超市門口了,你們要好好學習嗎!我是乙個樣的人了!你是什麼意思事的話你都會給我們自己一,在我身邊就是說不清楚為什麼不。

現在答題任務真的好難完成吶,掙5毛錢真的是太難太難太難了,來這裡掙錢的都是貧窮人士,何苦如此為難勞苦大眾呢……

2樓:

現在答題任務真的好難完成吶,掙5毛錢真的是太難太難太難了,來這裡掙錢的都是貧窮人士,何苦如此為難勞苦大眾呢……

3樓:

拉拉愛來咯來咯路口

哦大結局lol了

哦哦可口可樂了看看

4樓:朱軍香

給我錢我就告訴你。☺☺☺☺☺☺☺☺☺⛄⛄⛄⛄⛄⛄⛄

綠源電動車充電器是不是跟別的充電器不一樣

是不一樣的。但是可以使用普通的充電器,綠源的正負極是反的,在使用電瓶車講究技巧,可延長電瓶使用壽命嗎,長期深幅度放電會造成電瓶極板軟化,縮短使用壽命。1 為了防止大電流放電,開車時儘量用腳,逆風行駛數百座山。2 避免長時間放電,放電後不要頻繁奔跑。當電池電量減少1 2時充電。3 為防止電池斷電,長期...

電瓶6一DZM一20應該用什麼充電器

應該用12v17 22ah的充電器。如果有4塊電瓶48v,五塊則是60v等等。超威電池6 dzm 20用多少伏充電器 可以使用額定電壓12v,2a 4a的充電器。電動車超威蓄電池6 dzf 20是20安的。超威電池是將化學能直接轉化成電能的一種裝置,是按可再充電設計的電池,通過可逆的化學反應實現再充...

綠源電動車充電器64V 20E T可否充64V20A的電池組

可以的!充電器只跟電池組的電壓有關係 ah數只是決定充電的時間長短!您好!綠源的電池和充電器都是配套使用的,一般充電的額定電壓會比電池的額定電壓大一點的,建議不要自己更換充電器。如果正負極一樣的話,是可以充電的 你所給出的充電器型號和電池型號是匹配的 綠緣電動車衝電器標的是64v 20e t b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