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plus充電器型號是什麼

2021-03-04 05:58:53 字數 4462 閱讀 8693

1樓:恆

型號是:hw-059200ehq 輸入:100-240v 50-60hz 0.5a 輸出:5v-2a or 9v-2a

外觀上,   華為p9延續了之前p8系列簡約、方正的設計語言,使得   華為p9擁有很高的品牌辨識度,看一眼就能知道這是華為的手機。使用了2.5d玻璃設計,同時機身中框也是帶有一定的弧度處理,再加上後殼邊緣的2.

5d效果,整機相比前代在造型上看起來圓潤了一些,這些改變使   華為p9的握持手感獲得了一定程度的提公升。採用金屬機身,背部注重突出金屬的質感,保留了材質特有的細膩與光澤。

華為p9plus的充電器是快充嗎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 plus標配9v/2a快充充電器,電池容量3400mah(典型值),理論充電時間<3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華為p9 plus(huawei p9 plus)是華為公司2023年4月15日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有全網通、移動定製、聯通定製、電信定製等多種版本。華為p9 plus配置方面也和國際版基本相同,保留了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徠卡認證鏡頭。在硬體配置方面,p9採用了5.

2寸1080p螢幕(壓力感測)、麒麟955八核處理器、3gb/4gb ram+32/64gb rom儲存組合,而p9 plus螢幕尺寸則是5.5寸,只有4gb ram+64gb rom,作業系統都是android 6.0 emiui 4.

1。華為p9 plus採用了5.5英吋1080p螢幕,電池容量增至3400毫安時,支援更快的充電技術,只需充電10分鐘即可通話6小時。

華為p9 plus還加入nfc模組,除此之外還配備了紅外模組。

華為p9原裝充電器是多大的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 標配充電器為:5v/2a充電器 ;支援快充(快充9v/2a)。

5樓:

親,你好。確實不用設定的,我用的就是p9 plus。充電器當然要用原裝了!

不用原裝你用什麼?!用非原裝充電器可能會引起**!華為p9 plus原裝充電器就支援9v/2a快速充電,兩小時多一點就能從1%充滿。

挺快的了,你還要怎麼快啊?雖說華為曾在日本展出了5分鐘將電池充滿的黑科技,但目前還沒有應用。所以,請拭目以待吧。

祝愉快!謝謝!

6樓:過有一天的家

不是很清楚呢,可以去店裡問一下

華為p9支援快充麼?標配的充電器是5v還是9v?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的標配充電器是5v/2a充電器,支援快充9v/2a。

華為手機充電圖示及含義如下:

8樓:回憶是最會哄人

華為 p9是支援快充的,而華為p9的標配充電器規格為5v,並不是華為官方支援9v快速充電的充電器,需要使用者自己購買支援快充的充電器。

華為p9外觀上, 搭載了麒麟955處理器,在前作麒麟950效能的基礎之上進一步提高了主頻,有3g+32g和4g+64g的儲存組合可以選擇,足夠滿足日常需要。5.2英吋1080p顯示屏,內建3000mah電池。

最關鍵的是,該機搭載了一組經由徠卡調教的雙攝像頭,雙1200萬畫素,一顆黑白感光器負責收集細節和輪廓,而另一顆彩色感光器負責收集色彩,兩者合作成像,使得p9的拍照效果非常強悍。

9樓:華師小蝦

手機標配5v2a充電器

,也支援9v2a的高壓快充充電器。

如果使用者有需要可以在華為**或官方體驗店等購買華為官方9v2a充電器,並需要使用官方提供的typec介面的資料線。非官方快充無法達到快充效果。

快充情況下,低電量時充電10分鐘延長通話時間5小時左右,具體時長還和網路環境有關。omg ,我竟然知道這麼多!

10樓:風的視角

華為p9支援快充。標配的充電器是5v/2a充電器。手機也支援9v2a快速充電器,如果需要可以在華為**或官方體驗店等購買官方指定充電器。

擴充套件資料:

p9引數:

作業系統:emui 4.1相容android 6.0

cpu型號:華為麒麟955

cpu核數:八核

cpu主頻:arm 4*cortex a72 2.5ghz + 4*cortex a53 1.8ghz + 微智核i5

gpu:mali-t880

指紋識別:支援

電池型別:鋰聚合物,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000mah

儲存空間:3gb ram +32 gb rom/4gb ram+ 64 gb rom

sim卡型別:雙nano sim卡槽,雙卡雙待

外部儲存擴充套件:支援

最大擴充套件容量:128gb

快速充電是能在1~5h內使蓄電池達到或接近完全充電狀態的一種充電方法。常用於牽引用蓄電池需要在較短時間內恢復完全充電狀態時的充電。蓄電池的正常充電耗時約10~20h,如何能快速充電而不損害蓄電池的效能和壽命,是人們關注的熱門研究課題。

手機快速充電主要分為三大類:vooc閃充快速充電技術、高通quick charge 2.0快速充電技術、聯發科pump express plus快速充電技術。

p9搭載了麒麟955處理器,在前作麒麟950效能的基礎之上進一步提高了主頻,擁有更加強勁的效能,輔以3g+32g和4g+64g的儲存組合,足夠滿足日常需要。配置5.2英吋1080p顯示屏,內建3000mah電池。

p9搭載了一組經由徠卡調教的雙攝像頭,雙1200萬畫素,一顆黑白感光器負責收集細節和輪廓,而另一顆彩色感光器負責收集色彩,兩者合作成像,使得p9的拍照效果有了顯著增強。得益於徠卡的幫助,p9還能夠實現大光圈、黑白相片、徠卡德味的**效果,相機極具可玩性。

華為p9plus充電器,為何有9v/2a或5v/2a是什麼意思,到底輸出是9v還是5v

11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p9 plus支援9v2a的充電器 ,5v2a的充電器是p9的。

12樓:銀太狼

買手機的時候銷售人員是這樣回答我的:9v/2a或5v/2a是指這個充電器都支援這2種充電方式,表示既可以給p9充電,也可以給p9 plus 充電!

請問華為p9plus充電頭是不是qc3.0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華為p9 plus標配9v/2a快充充電器,電池容量3400mah(典型值),理論充電時間<3小時。

華為p9 plus(huawei p9 plus)是華為公司2023年4月15日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有全網通、移動定製、聯通定製、電信定製等多種版本。華為p9 plus配置方面也和國際版基本相同,保留了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徠卡認證鏡頭。在硬體配置方面,p9採用了5.

2寸1080p螢幕(壓力感測)、麒麟955八核處理器、3gb/4gb ram+32/64gb rom儲存組合,而p9 plus螢幕尺寸則是5.5寸,只有4gb ram+64gb rom,作業系統都是android 6.0 emiui 4.

1。華為p9 plus採用了5.5英吋1080p螢幕,電池容量增至3400毫安時,支援更快的充電技術,只需充電10分鐘即可通話6小時。

華為p9 plus還加入nfc模組,除此之外還配備了紅外模組。

14樓:sky瘋的正經

華為p9puls的快充不支援qc3.0協議的,你最好買個原裝的充電器資料線,不過好像能給qc的裝置充電。

15樓:nice星空憶語

華為p9採用一體機身設計,機身材質是玻璃和金屬的結合,手感非常相當不錯,配備了5.2寸屏,機身尺寸與4.7寸iphone 6s相仿,整機厚度是6.

95mm。超窄邊框設計,邊框只有1.7mm,同時p9的機身厚度也再次突破,厚度僅為6.

95mm

華為p9 plus充電器型號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 plus手機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功能,理論充電時間<3小時。

備註:上述資料為使用標配充電器滅屏充電的實驗室資料,實際充電時間,視使用情況而有所不同。

17樓:恆

型號是:hw-059200ehq 輸入:100-240v 50-60hz 0.5a 輸出:5v-2a or 9v-2a

外觀上,   華為p9延續了之前p8系列簡約、方正的設計語言,使得   華為p9擁有很高的品牌辨識度,看一眼就能知道這是華為的手機。使用了2.5d玻璃設計,同時機身中框也是帶有一定的弧度處理,再加上後殼邊緣的2.

5d效果,整機相比前代在造型上看起來圓潤了一些,這些改變使   華為p9的握持手感獲得了一定程度的提公升。採用金屬機身,背部注重突出金屬的質感,保留了材質特有的細膩與光澤。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p9 plus支援9v2a的充電器 ,5v2a的充電器是p9的

華為p9和華為p9 plus的區別 選哪個手機好

p9與p9 plus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p9 plus是5.5英吋amoled顯示屏 解析度為1920 1080 p9是5.2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920 1080。2 電池 p9 plus電池容量是3400mah,p9電池容量是3000mah,兩者都支援華為快充,相比較p9 plus續航時間更長...

華為p9 plus系統執行怎麼樣

華為p9 plus配置強悍 設計高階,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基本引數如下 1 外觀 6.98mm的纖薄機身,2.5d玻璃與弧形金屬後殼的融合性設計更添品味 5.5英吋amoled螢幕,色彩艷麗逼真,金屬雕刻紋理及5層陶瓷白鍍層工藝的加入,讓每台手機都有獨一無二的風格。2 攝像 前置攝像頭800萬,f...

iphone6s和華為p9plus哪個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您可以登入兩方官網來給手機做乙個詳細的對比。p9作為華為p系列的時尚高階旗艦機,非常不錯的,可以登入華為官網來進行引數查詢,同時也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 1 外觀 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 1080,色彩艷麗清晰 全金屬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