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錳酸鉀是否可以入口,高錳酸鉀怎麼使用一般要泡多長時間

2022-04-07 07:35:08 字數 1088 閱讀 1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這種藥物有高氧化性,能夠殺菌,但對牙沒有什麼好處的。而且進入人體以後危害身體。

抗菌的藥物很多的,我建議用抗生素代替高錳酸鉀

2樓:長春淺海甲醛檢測公司

能少量入口

但是又不是什麼好東西,高錳酸離子對身體也不好

最好別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我記得那個東西弄手上洗不掉的

4樓:『依夢縱情

最好不要入口 不過少量也沒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東東還是不要入口啊

高錳酸鉀怎麼使用一般要泡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錳酸鉀兌在水裡,水變成桃粉色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錳酸鉀泡煙種需泡多長時間?

高錳酸鉀怎麼使用?坐浴的多長時間?

8樓:戴鴻達

吳吃高錳酸鉀會死人寫

高錳酸鉀怎麼外用? 得洗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高錳酸鉀為強氧化劑,有殺菌作用,對各種細菌、真菌等致病微生物有殺滅作用。它主要用於急性皮炎或急性濕疹(特別是伴繼發感染時)、清潔潰瘍或膿瘍、服嗎啡阿片或有機毒物中毒時洗胃及蛇咬傷急救**;也可用於水果、食具等的消毒。它應用的時候要根據病情來配置:

如急性皮炎或急性濕疹伴繼發感染時,配製成1:4000濃度(溶解後)進行濕敷、而沖洗潰瘍或膿瘍配製成1:1000的濃度使用、作為洗胃液時濃度為1:

5000。總之,高錳酸鉀片在應用時,要根據情況配置成不同濃度的溶液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錳酸鉀溶液坐浴的話,肯定是溫開水了,如果開水肯定是不行的,不然會對**有燒傷的。一般高錳酸鉀坐浴時間要在15~30分鐘左右。

11樓:__高調

去醫院問問醫生行麼,你是什麼原因要洗都不說,別人給你的回答你敢信麼

高錳酸鉀在農業的作用,農用高錳酸鉀的作用

高錳酸鉀含有植物所必需的錳和鉀兩種營養元素,能促進植物生長,可謂藥肥兩用。加上其成本較低,易於採購,而且使用時對人畜安全 無毒,對作物無殘留 無藥害,對環境無汙染,在無公害蔬菜 花卉生產中有奇特的效果。具體包括以下幾點 防治猝倒病 立枯病 防治霜黴病 防治軟腐病 防治病毒病 棚室滅菌消毒 播種土消毒...

高錳酸鉀坐浴如何配製?高錳酸鉀坐浴的正確用法

用的高錳酸鉀跟500ml的水坐浴,高錳酸鉀坐浴主要是看顏色,淡一點。的顏色就可以的指導意見 您好,使用高錳錳酸鉀還應注意 浸泡時間一定要達到5分。鐘才能殺死細菌 配製水溶液時要用涼開水,熱水易使其分解失效 配製好的水溶液通。常只能儲存2小時火右,當溶液顏色變成褐紫色時則失去了消毒作用。因此最好能隨配...

為什麼不能用鹽酸來酸化高錳酸鉀 高錳酸鉀和稀鹽酸也反應嗎

高錳酸鉀具有強氧化性會將氯離子氧化。會反應的。高錳酸鉀為什麼不能用鹽酸酸化 絕對不行.你記得初中高錳酸鉀制氧氣的反應嗎?高錳酸鉀的還原產物是二氧化錳.所以,高錳酸鉀的氧化性比二氧化錳強.你又記不記得高中制氯氣那個反應嗎?對 二氧化錳和濃鹽酸可以把氯氣制出來 在這個反應裡二氧化錳是氧化劑.你把乙個比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