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考理綜答題心得

2022-04-07 07:21:22 字數 586 閱讀 3265

1樓:樊醉柳天致

選擇題從頭做到尾,當然有個別難的要先跳過(一般二次思維還沒頭緒就要放)。物理後兩個解答題肯定是比較難的,可以先做下第一小題就放過,化學生物解答題一般不會太難,勻速做下來即可。有時間再回頭攻難題。

最主要的還是要保證會做的題的準確率,會做的不得分才是最可惜的!

2樓:康春華靳飲

我也是今年要高考的考生,物理還可以,不知道你是大綱還是課標,其實都差不多,我做物理前2道題幾乎是不錯的,最後一題就沒準了,時好時壞。介紹下經驗絕對真是能幫到你最好了。

都說物理難其實找到方法也挺容易的,尤其是大題一定要慢審題快計算,這個一定要記住,一定要看好條件是光滑還是粗糙,水平還是豎著,可以把這些條件用筆畫上,一定要分布寫過程,其實前兩題大多數人都可以的3分之2的分,告訴你乙個訣竅,把前面的公式寫好一定要全,寧多毋少但別寫錯的,最後結果如果實在不好算或時間太緊就辨乙個,給老師乙個做錯的假象,看你前邊寫的好只會扣2分的結果,呵呵。

最後一題千萬別放棄起碼一問的6分能拿來。注意積累典型錯題考試前做一遍,可以記下解體思路千萬別死紀答案,沒用,還有考試千萬別抄騙人偏己以後會後悔,切身之談,大道理不多說,希望能幫到你。

理綜答題時間分配及技巧,高考理綜答題的時候怎麼分配時間?

主觀題 ii卷部分 要根據自己平時的情況,採用不同策略,可以按順序答題,也可按先易後難順序答題,但原則是一事實上要用有限時間,做對會做的題,得到更多的分。對 考試大綱 所提供的樣卷,對理綜第一卷是生物 化學 物理,第二卷是物理 化學 生物。後一階段學生針對這種試卷結構要做適應性的訓練,第二個,按學科...

理綜答題技巧,理綜答題時間分配及技巧

我不清楚你們的各科分數佔比是多少,反正我們時化學部分盡量30分鐘到。45分鐘。不能再多,每次考試,測試之類的就卡時間。生物最後大題比較費時間,物理後面的計算也是,可以先放放。理綜答題時間分配及技巧 主觀題 ii卷部分 要根據自己平時的情況,採用不同策略,可以按順序答題,也可按先易後難順序答題,但原則...

高考,理綜做題順序,高考,理綜做題順序

我覺得一般還是按試卷的安排進行答題,先生物,再化學,再答物理。但答題時還得根據你對哪個或哪些科目的拿手程度進行選擇性的先對其做答,遇難題先不要花太多時間,應先做你有把握的,再做它,這樣可以把握好時間,因為時間有限。我 對這塊比較有自己的技巧所以在08年高考中理綜考得還不錯。現在給你點建議,請問同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