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九陽豆漿機煮糊了?管子也燒黑了

2022-04-07 00:35:06 字數 2951 閱讀 8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不要用豆漿機加熱已經做好了的豆漿。你要了解的是豆漿機你剛開啟的時候,他是要加熱水溫的,一開始要加溫在打豆漿,所以剛開始它的加熱要高也就是瓦數高用電量大,就在這時候你要是加熱的是粘稠度的東西是肯定要糊的,所以就糊在溫度最高的加熱棒上了,以後你要是熱豆漿最好在電磁爐上先把溫度調到400-800瓦去熱。

2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是不能二次加熱豆漿的現在糊管你必需用鋼絲球把上面的涮乾淨,不要怕把它栓壞一定要刷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刮掉就可以了。那是冰糖燒糊導致的。很巧,我用的也是這款。你買成好多錢?

九陽豆漿機加熱管燒糊了怎麼處理?

4樓:郭城仉嘉容

帶有加熱管的豆漿機,在製作澱粉類豆漿時,切忌不能進行二次加熱,防止加熱管內加熱絲燒斷~~一次兩次應該還沒什麼問題,加熱管變黑可以稍微泡一下,應該就可擦掉,變黑不影響加熱使用就沒什麼大問題。

九陽豆漿機做豆漿有糊味是什麼原因,管子都黑了

5樓:家居天下

有以下原因:

1、未按照說明書製作方法配置水與豆比例。

2、製做過程中斷電或按停止按鈕,然後重新開啟,做豆漿需要一次完成。

3、新增有粘性比較高的豆類或穀類,例如糯公尺、小公尺不可多放。

4、豆漿機溫度檢測感測器損壞,需要更換同型號溫控探頭。

5、電路板損壞,導致加熱時間較長或不攪拌,需要更換電路板。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原因,你沒按規定量放豆子,豆子公尺或者其他料放多了,湖管了,長期這麼搞容易縮短加熱管的壽命。

7樓:

裡面的電路外包塑料皮出現掉落

8樓:匿名使用者

糊鍋一般機器沒有問題,仍可放心使用,一般是因為杯體或者加熱管未清洗乾淨,或者物料加的過多或者不合適造成,可浸泡後使用鋼絲球清理掉物料渣,再清洗乾淨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摻牛奶了?摻牛奶之類的是肯定會粘到管子上泛黑的。

10樓:貓貓純綠

打豆漿時放幾粒花生仁,保證不會黑管子了

九陽豆漿機糊管了,管子成黑色的了,怎麼洗得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用溫水兌上點白醋,用軟棉布沾著擦就行了,就是比較費勁。用鋼絲球倒是也行,就是對加熱管有損害,不推薦這種方法。多豆漿的時候多放點水,在適當的放點大公尺會不容易糊管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你用刷鍋的那種鐵絲清潔球清洗,就可以洗乾淨,不過還是要有點耐心,慢慢搽,那個管子變黑了,不是它本身變黑了,就像鍋遇火就會黑一樣,用那個就可以清理乾淨,前兩天我家豆漿機就是這樣。

13樓:園子失魂

我也糊過管子的

你拿熱水現泡著吧

然後,就狠心點用鋼絲刷,輕輕地刷,哎,這是要徹底清洗掉黑色的必須。

會成黑色就是公尺放的太多了在鋼管上焦黑了

就像蒸飯也會焦一樣的。

其實不會怎麼影響以後的運用,我的用到現在還是很正常的,以後公尺注意點量。

14樓:happy水間

用海綿或c薄薄慢慢沾點水(海綿的四分之一),塗上少量洗潔精,慢慢擦。很有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用清潔球清洗加熱管,就可以洗乾淨,加熱管是304#鋼材質不會對加熱管有任何損傷,您也可以拿到當地售後網點讓師傅幫助您清洗---------

16樓:匿名使用者

泡一下,用清潔球擦,很容易就乾淨了。

九陽豆漿機的加熱管上麵糊了變黑了請問用什麼方法清洗?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豆漿機有時也出現這個毛病,我都是用鋼絲球來擦洗它,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18樓:忻傅香暨碧

徹底清洗電熱管:很簡單,家裡有醋或草酸都行,先加點水再加點醋或草酸泡一會兒,一衝就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剛絲球擦完洗淨,下次用還是一樣黑糊了,我家的就是

豆漿機燒糊(糊管)了要怎樣才能清洗乾淨?

20樓:愛我家菜菜

一、首先你需要用鋼絲球把粘管或者糊管的地方洗乾淨(如果糊管的地方洗不乾淨就需要拿到售後去檢查)。

二、其次讓豆漿機冷卻5分鐘在製作豆漿,因為豆漿機加熱管功率較大,熱量太過於集中,加熱管糊管或者粘管後已經對加熱管壽命進行了消耗。

三、盡量避免使用過多的公尺,公尺是粘性物質,如果公尺過多,很容易粘管或者糊管。一般來說1100ml,公尺的用量(配黃豆進行製作)最好不要超過40g,打純公尺糊的用量不要超過70g。

豆漿機,採用微電腦控制,實現預熱、打漿、煮漿和延時熬煮過程全自動化,特別是由於增設了「文火熬煮」處理程式,使豆漿營養更加豐富,口感更加香澤。

21樓:原泰山

把牙膏放在布上包起不銹鋼管不斷的磨擦,確實可以把不銹鋼管拋光,有耐心就可以了。

22樓:巧匠

只好用鋼絲球刷洗了,鋼絲球擦洗不會損傷加熱管的,那加熱管也是不鏽鋼材質的,基本上不會造成什麼磨損,加熱管失去光澤與糊管關係不大,加熱的時候多注意下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鋼絲球洗的,到現在一直沒有什麼變化,呵呵!沒有你的那麼麻煩

九陽豆漿機在打公尺糊加熱管燒糊,清洗之後(沒有把加熱管燒黑部分弄掉)試著再打公尺糊,豆漿機只加熱不打漿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機問題,如果檢查控制部分沒有問題,那多數是電機壞了。

九陽豆漿機公尺糊做法,九陽豆漿機沒公尺糊功能怎麼做公尺糊

五穀比大公尺少。下次多放點大公尺和水。您好,初步判斷您的物料新增有問題,如果您的機器上沒有公尺糊的按鍵,那麼是不能製作公尺糊的,容易出現糊的情況。樓主食材比例不對 所以才會糊管,做公尺糊的時候一定要多方大公尺的哦,豆子只是輔料。具體比例食譜上都有。另外如果糊管了,最好還是不要用鋼絲球清洗,對加熱管其...

九陽豆漿機糊底清洗後還糊怎麼辦,九陽豆漿機打公尺糊糊鍋怎麼辦

豆子倒下以後稍稍攪一下,打完後不要長時間保溫 如果糊的厲害就要去修了 糊鍋一般機器沒有問題,仍可放心使用,一般是因為杯體或者加熱管未清洗乾淨,或者物料加的過多或者不合適造成,可浸泡後使用鋼絲球清理掉物料渣,再清洗乾淨即可。建議樓主到九陽官網上找下售後 諮詢下,九陽的售後還是很不錯的。有可能是汙垢,可...

每時樂公尺糊豆漿機好還是九陽豆漿機好

考慮九陽吧,九陽公司駐各地的維修點,幾乎大中小城市都有遍布維修點,具體諮詢 可以通過8008606062聯絡確認。既然提到維修了,還要補充一點呢,希望您要跟賣家索取發票,因為維修時間的計算是以發票日期為準哦,無法提供發票的顧客只能使用隨機帶的保修卡了,可保修卡的時間卻是出廠時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