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九陽豆漿機怎麼做花生糊

2021-03-04 04:07:56 字數 1083 閱讀 6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洗乾淨的花生匯入豆漿機,加100毫公升的水,再加一些糖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簡單的食bai譜,您可以

吧「九陽」,有一些食答譜可以提供您參考。

3樓:苟熙祿沛若

乙份公尺+

兩份半花生公尺

+三份半的牛奶

+適量的糖

花生糊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公尺泡發去紅皮,加水,如果你用的是九陽豆漿機,就用做五穀豆漿那一檔。注意花生公尺的用量要參考說明書相關或類似配方的用量,不可太稠,否則會燒糊的,這點在說明書裡提到過。我家做時加了部分黃豆,也挺好喝的,祝你能做成功。

家裡添置了豆漿機,是九陽的(不是做廣告啊),熱情高漲的按照隨即贈送的食譜連續做了幾次各類豆漿,家裡也採購了黃豆、綠豆、紅豆、高粱、蕎麥、玉公尺等等一系列雜糧。

一次受小賣啟發,想起在香港甜品店裡吃過的芝麻糊,怎麼乙個香字了得,試著做了兩次,竟被小賣讚不絕口,分享給你回去試試啊。

備註:下面的計量是按照九陽提供的量杯計算,量杯的大小只能給出大概的估算。

1、芝麻糊

原料:黑芝麻(生熟均可,熟的更香)一量杯(65克左右)、大公尺(或糯公尺更好)1/2杯(50克左右)、適量冰糖。

做法:大公尺淘淨,上述原料投入豆漿機,按動「五穀豆漿」即可,二十多分鐘後濃香的芝麻糊就出鍋了。

tips:濃稠可以新增適量的大公尺,同時還增加滑爽的感覺。

2、花生糊(或台灣公尺漿)

原料:花生一把、大公尺(或糯公尺更好)1/2杯(50克左右)、適量冰糖。

做法:1、花生炒香;

2、炒香的花生和大公尺一起浸泡,大概7-8小時即可;

3、浸泡後的原料加冰糖投入豆漿機,按動「五穀豆漿」即可。

tips:台灣把這種甜品稱作公尺漿,冰鎮喝也很清爽。

是不是挺簡單的,沒想到一台豆漿機竟然讓俺對甜品類熱情高漲,準備過幾天用咖啡豆試試,看看能不能做點咖啡味道的果膠之類的東東。

用石磨製作花生糊的方法,用九陽豆漿機怎麼做花生糊?

營養價值都一樣 還不如 買現成的了 花生糊是是一道美味屬於粵菜系甜品之一。花生糊通常是熱食,尤其是在冬天時食用,可以溫暖身體。經常食用可以補血養顏,強體健身。而且對 面色蒼白,精神不振,手足不溫,腰腳無力有益。其中有滋養調氣 健脾胃 潤肺化痰的功效。用九陽豆漿機怎麼做花生糊?就是把洗乾淨的花生匯入豆...

九陽豆漿機糊底清洗後還糊怎麼辦,九陽豆漿機打公尺糊糊鍋怎麼辦

豆子倒下以後稍稍攪一下,打完後不要長時間保溫 如果糊的厲害就要去修了 糊鍋一般機器沒有問題,仍可放心使用,一般是因為杯體或者加熱管未清洗乾淨,或者物料加的過多或者不合適造成,可浸泡後使用鋼絲球清理掉物料渣,再清洗乾淨即可。建議樓主到九陽官網上找下售後 諮詢下,九陽的售後還是很不錯的。有可能是汙垢,可...

九陽豆漿機公尺糊做法,九陽豆漿機沒公尺糊功能怎麼做公尺糊

五穀比大公尺少。下次多放點大公尺和水。您好,初步判斷您的物料新增有問題,如果您的機器上沒有公尺糊的按鍵,那麼是不能製作公尺糊的,容易出現糊的情況。樓主食材比例不對 所以才會糊管,做公尺糊的時候一定要多方大公尺的哦,豆子只是輔料。具體比例食譜上都有。另外如果糊管了,最好還是不要用鋼絲球清洗,對加熱管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