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任賢齊助陣李宗盛演唱會,任賢齊李宗盛周華健比較煩是那場演出

2022-04-07 00:35:03 字數 4207 閱讀 877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人都知道《我是乙隻小小鳥》這首歌是由李宗盛填詞並譜曲的。雖然這首歌原唱者是趙傳。但是經過任賢齊翻唱之後,別有一番風味。

任賢齊也正是憑藉著這首歌,在20年前獲得了華語**榜中榜最佳歌曲。我們知道李宗盛創作了大量經典的歌曲。讓更多的歌迷能夠在同一時間地點,感受同樣的歌曲所帶來的不同故事和回憶。

因為李宗盛寫了太多讓人無法忘懷的歌曲。每一首歌都能夠喚起我們對生活的思考。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他的歌詞字裡行間讓我們更多的是反思和歲月悄然流逝的慨嘆。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歷痛苦壓抑。但是李宗盛的歌詞讓我們懂得太多。

任賢齊能夠迅速勾起80後90後的美好回憶。儘管任賢齊今年已經53歲了,但是感覺依然活力無限,像個少年一樣。

任賢齊出道已經將近了30年。希望他能夠為粉絲帶來更多的更好的作品,讓大家不會失望。我們知道周華健和任賢齊是同門兄弟。

他們兩個人的師傅都是李宗盛大哥。他和李宗盛之間的感情應該非常深厚,李宗盛的演唱會與任賢齊同台,讓我們感受到了搖滾老男孩的風範。任賢齊應該是充滿感動的,因為是在李宗盛的幫助下,他才獲得了今天這樣的成功。

2樓:時光匆匆

因為兩個人合作過歌曲,私下的關係也不錯,而且這也算簡單的幫忙,也可以提公升下他的熱度。

3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他們兩個的關係都是源自於對歌曲的熱愛,兩個人都很有默契。

4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我先他們兩個是好朋友,還有一點就是李宗盛和任賢齊都屬於會彈琴,自彈自唱,自彈自唱的那種歌手。會寫歌多才多藝,性格溫柔,所以兩個人差不多呀,演唱會助陣很正常。

5樓:mumu說生活

看到兩個傳奇歌手重聚在一起淚流滿面,他們經歷了一切太多我們所不知道的東西。歲月帶走的是他們的青春,帶不走的是他們留下的才華和**作品。

6樓:氣子孩

任賢齊助陣自己的良師李宗盛,如果沒有李宗盛的幫助也不會有現在的任賢齊。

7樓:你說過

兩人曾經一起合作過《我是乙隻小小鳥》,他兩關係不錯,任賢齊去助演也是很正常。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任賢齊呢,他本身就是乙個特別有熱情的人,而且他和李宗盛呢友情也特別好。

9樓:薛無依

很簡單啊,估計小齊自己也要開演唱會了吧,即是幫忙也是為自己宣傳!

10樓:清春不打烊

他們一起演唱過很多經典歌曲,二十年前,李宗盛也助陣過任賢齊啊,大家都是相互支援。

任賢齊李宗盛周華健比較煩是那場演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華健30周年台北小巨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比我早上的經濟學英文版難n倍!!!

任賢齊在演唱會上哭了幾次?分別是為什麼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因為第一次開個人演唱會。想起了沒紅時候的心酸哭了(這一次哭的最真誠)。2023年唱了他死去的師兄的海闊天空心裡自然會難過就哭了、2023年讓大家期待很久的演唱會結束時。

唱最後一首歌。心裡對大家的不捨也哭了(這次哭的有點假)。就哭了這三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唱 海闊天空 哭的

任賢齊演唱會觀眾太少

15樓:紫小仙

你去看了嗎,就在這瞎說,明明是場場爆滿

16樓:

我也是他的粉絲,不過任賢齊的演唱會唱得好差,跟錄音棚相差好大。

17樓:雨中之戀人

每個明星都有事業的巔峰期,也有逐漸淡出人們視線的一天。

李宗盛演唱會,《我是真的愛你》怎麼樣?

18樓:鐜栦節餜挄

個人感覺「初初」就和「早早」一樣,突出乙個第一次見面,第一眼看到的那... 世界已完全被你佔據我想我是真的愛你我是真的愛你我全心全意等待著你說願意

19樓:窗外的社會

還是非常好聽的。

一曲唱罷,演唱會現場的所有觀眾又一次被悄悄帶入了李宗盛的妙筆創造出的情感世界裡。第一次歌曲間隙,李宗盛就表達了對江蘇衛視全球觀眾的感謝,他說「在這一天相見就是與別的日子不同的」,並且希望接下來的歌,大家和他一起唱。

李宗盛無疑是一位寫歌的大師,但這個大師恰恰自稱「小李」,在演唱間隙,他和觀眾互動時就是這樣稱呼自己。當他問跨年演唱會的現場觀眾,有多少人是第一次見到李宗盛本人,現場沸騰了。

大多數人都是在李宗盛的歌裡與他結緣,因為他的每一首歌都能引起聽眾心底深深的共鳴。這首歌或許更貼合這首歌詞的本意,它像是在以時間為軸,訴說這乙個真實的愛的故事,細膩又熱烈,滿足又無奈,愛里的所有感情似乎都被李宗盛唱完了,唱得讓我們流淚了。

觀眾們傾訴他的感謝和愛意。當伴奏緩緩隱去,現場安靜下來,只聽見他真摯深情的唸道,我是真的愛你。

20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我沒有去聽過演唱會,但是我覺得既然能開演唱會,那麼他的唱功肯定是很不錯的,所以他唱的這首歌肯定也還不錯,建議你去搜來聽聽。

21樓:劇影追蹤

沒有去過不清楚,不過可以在愛奇藝等看電視的平台搜尋會有回放的,這首歌我倒是聽過,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所以我覺得不好聽。

22樓:楓橋映月夜泊

這個要看每個人對**的喜愛風格吧。

《我是真的愛你》這首歌,我就不是很喜歡這個調調的,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的,他們還喜歡去現場聽,可能只有現場更好聽吧。

2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李宗盛演唱會,《我是真的愛你》很震撼。

我是真的愛你,詞曲出自李宗盛,由張信哲演唱,收錄在張信哲於2023年發行《心事》的**裡。後來李宗盛把這首歌收錄在了自己2023年發行的**《不捨》裡。

24樓:夕際

挺好聽的,《我是真的愛你》是張信哲演唱的一首流行**。此曲由李宗盛填詞、作曲,鮑比達編曲,2023年5月1日發行,被收錄在張信哲的個人**《心事》當中。

宗盛的歌詞不走連篇累牘辭藻的華麗堆砌路線,也少有故弄玄虛,過分意象化和朦朧化以至晦澀難懂的傾向,而是以生活為出發點,用簡練樸實、平易近人的文字捕捉聽者的心靈感受和感情寄託,將濃濃的感情深藏在理性的文字中。他的創作更加接近藝術的本質。看似平凡的歌詞中往往蘊含著高度濃縮的哲學智慧型和人生感悟。

一張把張信哲帶向世界的大碟,沒有多少人會記住**的名字《心事》,但《愛如潮水》卻是每乙個熟悉與了解張信哲的人都知道的。李宗盛大哥為他度身訂做的哀怨情歌,令張信哲的風格也由此確定下來。淡淡的憂鬱以及男人心碎的聲音,成為張信哲以後**的主線索。

每首曲中的女主角是男主角的最愛,但卻也是劃破男人心的利器。

我覺得張信哲不應該只是80後的回憶。我是95後,可我也淪陷了。他應該是所有善良深情的人的寶貴力量。

阿哲說過,他希望每個年齡段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他的**他所要傳達的愛。是的,我感受到了,並且是深刻!真的愛,卻又要離開!

這是多麼難以言說的痛!在生活中也許每天都在上演著類似的故事!

25樓:sunny柔石

滄桑感十足。《我是真的愛你》這首歌詞曲出自李宗盛,在理性與感性演唱會上李宗盛深情翻唱了這首歌,扎心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李宗盛不是專門從事演唱的,但我是真的愛你這首歌是有他親自編寫的,所以從這個角度講,他應該比誰都更能理解這首歌,他自己演唱的這首歌也應該最能體現出這首歌的創作本意。

成龍在李宗盛演唱會上說了什麼

27樓:絕對_可愛

看李宗盛演唱會唱領悟,他在台上唱,辛曉琪台下哭,乙個戴名錶開名車住豪宅的女人,不是應該很幸福的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奇妙的 很多人的都會 就看能不能領會其中的意義了 其實每一首歌都有乙個故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有各人的心酸吧,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她物質生活富有,但其他方面可能會很匱乏坎坷,總不能見人都愁眉苦臉或大聲痛苦吧,有時候因為周圍的環境的影響,情緒被推到乙個點上,情緒會失控~

如何看待李藝彤?如何評價李藝彤的業務能力?

我認為李藝彤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生,她可能是每一位普通女生心中的女神,她不僅長的好看,而且歌唱的也非常的好聽,同時,她的演技也非常的棒。在我看來,我是非常喜歡李藝彤這位女明星的。他扮演的小龍女一直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因為沒有人可以超過他,因為真的是太到位了,就和我看完書之後心裡想的那個形象一模一樣。她...

如何看待華晨宇批評李袁杰這種現象

其實華晨宇批評李袁杰的這種現象,從專業的角度也從最基礎的角度來說,我覺得很正確,一點問題都沒有。從 專業角度來說,其實6級的和弦是最基礎的,所以我認為華晨宇批評李袁杰是很正確的,作為乙個 人,這種最基礎的 和諧應該是知道的,而且是熟練的,所以他的這個問題並不刁鑽,也並不是為了為難他。而且那首歌用的和...

如何看待李榮浩只有4秒的《貝貝》

很好聽。歌詞鏗鏘有力,歌曲更是聽了讓人意猶未盡,忘記時間,彷彿眨眼瞬間便聽完了整首歌。僅有短短5秒鐘的新歌 貝貝 更讓第一次聽到的聽眾們一時無法反應過來,李榮浩笑說,因為很多華語歌手都會唱到baby,這次就直接將baby唱成一首歌,他表示,自己錄音時沒想太多,乙個念頭閃過就突然有了靈感,也讓人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