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飛進鼻孔

2022-04-06 23:14:49 字數 1295 閱讀 8635

1樓:

首先,你可以放心,蒼蠅飛進鼻孔當中,很快就會死亡,即使剛開始沒出來,也會在之後隨著你打噴嚏,擦鼻涕出來的。

不過考慮到你比較緊張,有乙個方法可以很少的幫助你清潔你的鼻孔,防止感染,建議你用清水清洗鼻子,在手掌中放一些清水,然後用鼻子去吸,之後用鼻孔出氣,這樣就可以把你的鼻腔清理乾淨了。

2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你的問題其實比較簡單,也不必過分的擔心,我們的鼻孔黏膜都有分泌和自淨的功能,即使有髒東西留在鼻孔內也會隨著分泌物的排出而排出!

3樓:俟秀曼

蒼蠅幼蟲在8-12小時就能孵化出來了,但是怕水,可以使幼蟲窒息,所以不放心可以多沖沖水,一般也沒什麼好辦法的,12天左右就會變成成蟲,一般乙個蒼蠅要下10-20次卵,真不知道它有沒有在你的鼻孔裡產卵,而且也不容易檢視。

4樓:

我前些天看到乙個新聞,乙個人的鼻孔做手術挖出了上百條蛆,是蒼蠅飛入產卵引起的,當然這種現象比較罕見,建議你用溫熱的鹽水洗鼻腔,用鼻孔吸或者用東西噴,鼻腔裡是很深的,要洗徹底還不容易,既然很快就飛出來了,你那個基本是心理作用,如果你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洗鼻,是專用洗鼻機,**不貴,幾十塊錢一次,洗的很乾淨。

5樓:

你現在的擔心可以理解,但基本屬於心裡因素。

自人類誕生之日起就一直與各種昆蟲打交道,機體也進化出了各種天然屏障。所以你把心放下,正常生活即可。不用多慮。

6樓:武警二院耳鼻喉

鼻腔建議不要用熱水沖洗 ,以防湯傷

建議去醫院做個內窺鏡檢查,確診蒼蠅是否已經出來,蒼蠅長期在鼻腔可以誘發鼻竇炎

7樓:凹凸凸凸凹

你好,蒼蠅不會在鼻孔裡產卵,不用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用濃鹽水洗鼻子。就是慢慢吸進去再吐出來。一天數次。

最好的辦法還是去醫院清洗檢查一次,要相信科學。不要抱僥倖心理。你要想如果真的有蛆的話就不是現在這麼簡單了。

這種擔心的心理也不是一天兩天會消失。所以聽話啊。去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哇~!!!哈哈!!你鼻口半徑多少?我來給你算下面積,蒼蠅居然都能飛進去!!!平時會有不少昆蟲光顧吧......

生活中怎麼面對蒼蠅蚊子 假如飛進鼻孔怎麼辦?

10樓:我們d彼此

可以用香油引他出來,

你用手電筒照,蒼蠅都是喜歡往有光的地方飛!

家裡老是有蒼蠅飛進來,怎麼辦,家裡老是有蜜蜂飛進來,該怎麼辦

那你把洗手間進蒼蠅的地方多噴藥,弄嚴實就好了 洗手間的透風孔安上鐵紗窗,晚上每人用的時候封閉起來噴點藥,白天在透風,效果應該不錯 買個滅蚊器嘛 很有效果的哦 額,在門口放一點樟腦丸 用無味的滅蚊香薰 1.將浸有幾滴熏衣草的海綿放在室內的小碟上,就可趕走蒼蠅。2.將檸檬片或洋蔥片放在肉類旁邊或窗台上就...

經常摳鼻子鼻孔會變大嗎,經常摳鼻孔,鼻孔真的會變大嗎

當然會了 本來一個好好的鼻孔 你用手指去擠 日長月久 就自然會大一點的 不過不會明顯 畢竟肉有彈性 看不出的 除非你鼻子特小 摳多了那就會明顯點了 當然會變大拉,如果裡面沒有什麼髒東西的話,最好是不要常常去摳它 經常摳鼻孔,鼻孔真的會變大嗎 挖鼻孔會讓鼻孔越來越大的說法雖然不一定正確,但是不提倡這樣...

如何縮小鼻孔,如何縮小鼻翼鼻孔?

如果我們可以擁有一個高挺的鼻樑,那麼整個人都可以看上去更加的高貴,並不是每一個人在出生之後都可以擁有完美鼻型的,有一些人的鼻型比較大,這就導致我們的五官看上去並不是特別的和諧,到底有什麼樣的方法可以讓鼻孔縮小了?其實我們也不需要過於的擔心,現在的整形醫學還是非常發達的,我們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來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