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蒼蠅,怎樣消滅蒼蠅

2023-01-26 16:55:02 字數 2111 閱讀 4657

1樓:摔角資訊達人

夏天到了,蒼蠅多了起來,蒼蠅多很煩,那要如何有效去除蒼蠅?

2樓:微笑的de魚

有賣蠅香的 找找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買點蒼蠅紙。在紙上放點白糖。

怎樣消滅蒼蠅

4樓:阿爾法特的一天

消滅蒼蠅有很多辦法:

一、家裡的衛生要搞好,不要有腐敗的事物,房間味道要清新,這樣蒼蠅就不愛來了。

二、使用粘蒼蠅的紙版,這個效果比較好,沒有汙染,對人體無害。

三、如果是比較多,可以使用安全的噴霧劑,超市有賣,選擇人不在家的時候,噴了,把窗戶關閉,等回來的時候,基本就殺滅光了。

基本就是這些辦法了,保持衛生是最好的。

5樓:程英銳紀精

無害驅蚊的方法:

1.用蚊香、殺蟲劑等驅蚊滅蚊最好選擇在室內無人時進行,防止中毒;

2.生吃大蒜、口服維生素b,通過人體生理代謝後從汗液排出體外,會產生一種蚊子不敢接近的氣味;

3.在臥室內放置揭蓋的清涼油和風油精,或擺放一兩盆盛開的夜來香、茉莉花、公尺蘭、薄荷或玫瑰等,蚊子會因不堪忍受其氣味而躲避;

4.清除房前屋後及室內積水,有效防止蚊蟲的孳生;

驅蒼蠅的方法:

1.據說有一種很有效,我沒試過,就是點一支蠟燭,因為蒼蠅害怕蠟燭點燃後散發的味道。

2.大家常用的方法,安上紗窗紗門,搞好衛生!

我就試過,效果極佳。

6樓:new開開心心

主要分為環境治理和藥物滅蠅:

1、環境治理:

最有效的方法是用蠅拍拍打,但是容易弄髒桌子和牆面。最常用的方法是粘蠅紙,用時將膠紙平攤,因粘膠內含有飴糖成分,能吸引蒼蠅覓食而被粘牢。被粘的蒼蠅不能飛舞,在垂死掙扎時發出嗡嗡叫聲又能引其它蒼蠅飛來。

***的粘膠可持續作用一週左右,粘蠅數量可達幾百隻。 此外還有捕蠅籠誘捕、滅蠅毒餌、毒蠅繩等方法。

2、化學滅蠅:

1)停留面施藥:將具有殘效、觸殺作用的殺蟲劑,噴刷在蠅類停落物表面,室內2公尺以上牆、頂。一般吸水性強的表面應低濃度大用量,吸水性差的表面則高濃度低用量的原則進行施藥。

2)空間噴灑:能快速殺滅成蠅,但持效時間短,因成蠅要接觸到噴灑的霧粒後才能中毒死亡。市售的氣霧劑、噴灑劑由於**昂貴,一般僅用於進行空間噴灑。噴藥時噴嘴應朝上,不宜朝地面。

怎樣能去除蒼蠅

7樓:平淡生活飛

夏天到了 適合農村,,或者蒼蠅多的地方。

如何將家中的蒼蠅去除?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

粘蠅板,電蚊拍,我想也就只有這些辦法了!

但想要**,最好是弄好你家的環境!

打掃一遍,把家裡的垃圾以及容易招蒼蠅的東西弄走。

一般食物在夏天是最容易招蒼蠅。

9樓:匿名使用者

蒼蠅多好辦。

好使的黏蠅紙掛兩個就沒有了。

怎樣能去除蒼蠅?

怎樣去除蒼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好像是那種紅紅的小蒼蠅吧,那是果蠅,專門找植物的一種,去花鳥魚市一問就有治這種昆蟲的藥。

花是不怕的!

11樓:

用風油精很管用的哦 ~試試。

12樓:接映安

買乙個會旋轉的水晶燈 ,只要燈光旋轉能照到它的眼睛,就能趕走他們。

13樓:網友

去買吃人花,什麼下動物也不見了,呵呵。

14樓:張紅運

用蒼蠅的天敵滅它們。

包括青蛙、蜻蜓、蜘蛛、螳螂、螞蟻、蜥蜴、壁虎、食蟲虻和鳥類等。

多養點^-^

還有就是細菌型,用細菌滅蠅,對你應該沒太大幫助。

如何清除大量蒼蠅

15樓:婆家婆

用愛克寧兌水直接噴灑,效果很好~~

如何有效的消滅蒼蠅和蚊子,如何驅趕(消滅)蒼蠅和蚊子

我認為還是電蚊香最好,平時注意關門窗,只開紗窗,開了電蚊香,其實就沒啥蒼蠅蚊子了。使用殺蟲劑殺傷力非常大,基本全滅。關好窗戶,噴上殺蟲劑,然後過了一段時間先開窗通風,再進去,但是殺蟲劑的危害還是有的,不推薦多用。準備乙個水桶,放一些洗衣水,在水裡放一些白糖,引誘蚊子蒼蠅下來就可以淹死它們。關上門窗,...

蒼蠅怎麼消滅最有效?

蒼蠅在我們的身邊無處不在,而且也是我們所討厭的一種害蟲,除了四處亂飛影響我們的心情以外,還會通過攀爬,傳播相應的疾病。要想殺死這些煩人的蒼蠅,就需要我們使用滅害靈,這類藥物對於蒼蠅非常的好用。只要它們接觸到這類藥物,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死去。在我的居家生活中,想要有效地殺死蒼蠅 通常會用使用下面這幾種...

蒼蠅頭怎樣做?蒼蠅頭怎麼做

材料韭菜花 切小段 1小把,豬絞肉約1杯,蒜末1大匙,紅辣椒末 或紅椒丁 隨意2選1,豆鼓 幹或溼 1大匙,美白菇 切小段 半包,調味料 醬油大匙,素蠔油1大匙,冰糖少許。做法1 以1大匙油先將蒜末 要吃辣的此時辣椒一起炒 入鍋炒香,續入豆鼓。美白菇拌炒。2 倒入絞肉炒到變色,加入調味料,加少許水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