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朝天的意思是什麼,鼻孔朝天是麼意思

2021-03-03 23:50:40 字數 1644 閱讀 1474

1樓:匿名使用者

鼻孔朝天釋義:

仰起頭來鼻孔朝天。形容高傲自大。

鼻孔朝天是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把頭仰的很高才能「鼻孔朝天」,說明這個人和人說話交流時根本不看他,形容人傲慢、看不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幾種意思,具體含義應結合具體語境:

1、高傲;

2、死亡。

女人鼻孔朝天的面相好不好

4樓:深圳美萊美容

先不說面相,從外觀來看就是不完美的,建議去正規的專業整形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鼻部醫生面診,設計一款屬於自己的美鼻。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鼻孔朝天的面相好不好?如果真的有女人鼻孔面相朝天的那純粹是乙個笑話,沒看見誰的鼻子孔超天吶,嗯,都是沖下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露鼻孔有幾種。鼻子跟整體面容比例偏大的話還醜得其所,女人以鼻為夫星。鼻子偏大的露孔鼻充其量算是坦率、直率、沒機心、沒陰謀、但如果鼻子跟面容比例偏小、又露孔、鼻樑又彎曲,那就是極品中的極品了。

這就是差到極點的婚姻不順、做事無功、陰險狡猾的一類典型!露孔本來就漏財這沒啥好說的。但女人的財產不一定指鈔票、丈夫也是女人最大的財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這麼迷信,男人能不能聚財,和女人的面相好不好沒有關係!是自己的能力問題,掙不招錢,就怨天尤人,總找外部原因,不找自身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章子怡不就是朝天鼻嗎?

9樓:olne婧

這女的,怎麼說呢,沒什麼錢,就是有錢,她也留不住,她自己破財是肯定的,以後的夫家也不見得有錢。

10樓:路人甲

這個應該是不容易聚財的面相吧,還有鼻毛外露也是錢財流失較快的面相

11樓:闕曼蔓邰苒

有些不好哦,這個從命理面相角度來說,鼻子主財,漏財。但是具體還要看五官配合。

什麼算是朝天鼻,最好有**

12樓:重慶軍科

朝天鼻是指bai鼻尖翹起,鼻孔朝上du,鼻孔露得多,常與鼻

zhi骨及鼻軟骨發育不dao良有關

版,你的**顯示,並無明權顯朝天鼻表現。 指導建議:建議可以觀察一下側面,側面看朝天鼻看得比較清楚,如果鼻尖與嘴唇形成110以上的角度,就是朝天鼻。

13樓:龍情十分

「朝天鼻」很難看,就是鼻孔朝上!

對鼻孔朝天說話的人,應該怎樣諷刺

14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說:真替您擔心,要是哪天下大雨,真擔心您要窒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腳下,否則會摔跤的

蠻橫無理跟鼻孔朝天是近義詞嗎

16樓:信者無敵範天喜

蠻橫無理近義詞:不近人情,強詞奪理

鼻孔朝天:仰起頭來鼻孔朝天。形容高傲自大。有時候也形容人的具體動作。

鼻孔朝天不做手術怎樣改變,天天往下拉鼻子頂事兒嗎

可以有一點點的改善!但是我建議你別太在意這些東西!這樣不可以,可以無整容科做物理 我記得有這型別的小工具,可以試試 一定要找個心理醫生來看看 如果是小孩就沒事的,等長到16歲的樣子自然就不那麼醜了 呵呵 這個長相是父母給的 順其自然 不頂事哦 那是天生的。改變,就怕你把別的也拉下來了 長什麼樣了?年...

我的鼻子比較翹鼻孔比較大,同事都笑我朝天鼻,隆鼻手術恢復快嗎

對於有 朝天鼻 漏鼻孔 問題的求美者來說,想要隆鼻,鼻中隔軟骨是最適合你的材料,鼻中隔軟骨為透明軟骨,質地較硬,外形平直,適合用做支撐移植物,就像建造房屋用的支柱材料。有了鼻中隔的支撐,可以容易的將鼻尖抬高到合適的高度,使您擁有乙個 翹翹 的鼻尖。在同一自體軟骨隆鼻手術切口進行鼻中隔取軟骨手術和鼻小...

我的鼻子是什麼鼻子,我的鼻子又塌鼻孔又大嗎 怎麼樣可以讓鼻子

你好。按照 來看你的鼻子要注意清潔,可以適當地敷一些黃瓜番茄在上面,看起來清爽很多。如果你還未成年的話,可以通過按摩鼻子來達到是鼻樑變挺的效果 注意要持之以恆,具體方法我不多說了 另外,按摩迎香穴也是可以縮小鼻翼的。以上是我的建議。鼻樑塌 鼻頭又圓又大 鼻孔大 該如何整形?做鼻翼縮小和鼻尖還有鼻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