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族獅鷲流如何過渡從一本到三本要很長時間這段時間應該用什么兵種來過渡呢還有英雄首發MK二發血法

2022-11-02 05:55:03 字數 917 閱讀 5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速獅鷲這個戰術打的就是」快「,獅鷲越快成型你的真空期就越短。

所以一般是mk首發,練到2級半就拉民兵練分礦,在練的過程中公升到3級。然後mk+步兵守在分礦,農民起塔,最少3個,讓後造分礦。這時候如果對面來打你,你3級mk的2級錘子發揮作用了,狂錘英雄步兵圍砍,把他逼走。

一會塔造好了,mk就開始了漫漫的騷擾之路,多出步兵,mk買單傳,不斷去對方家裡騷擾,主要目標是打退他正在造的建築,尤其是2本出兵建築,拖慢他的2本兵種成型時間。

如果他又來打你分礦,一樣辦法,2級風暴之鎚伺候,當然你要早放個商店,不斷吃淨化藥水,不然mk沒藍了就沒有壓制性了。推薦2發帕拉丁,因為這時候人家可能雙英雄了,你mk被秒就完了,帕拉丁可以在危機時刻給mk用聖光加血。

其實就是乙個字,拖,不斷騷擾他,打退他建築,殺他採木農民,拖慢對方的兵種成型時間,這樣你的真空期很從容的就過去了。

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用新的兵種過渡,最多是持續出步兵,配合農民瘋狂造塔開礦,或變民兵守礦。偶爾還會買個伐木機械人。獅鷲需要良好的經濟支援才能夠抱出來,所以任何的兵種轉變都會直接影響到出獅鷲的速度。

推薦你看一場絕對經典的比賽錄影,去找以前一場三蛋對moon的比賽,看看他是怎麼在被前期rush下來的情況下後期用獅鷲和mk、血法、聖騎逆轉的。

3樓:張遼

這個打法主要是打獸族。英雄可以首發mk,二法血法一般都是對抗ud,mk到5級以後,虛無加錘子秒蜘蛛。前期一些步兵,中期一般都是用塔過渡,如果對方速投石車壓制,那麼就招出所有僱傭兵,配合民兵把對方打回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步兵僱傭兵塔來過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法師吧

男女巫就可以了

關於人族獅鷲打獸族,求高手指點

1,ei mk開礦,推薦開局雙敲祭壇練僱傭買黃皮,這樣可以再bm過來之前到2 2,此外第2天白天才修好分礦,說明你被騷擾的太慘了,orc常規2地洞2本完成的速度是第二天凌晨4點,而你6點才修好分礦,對面飛龍都開始出了。4,49先公升2防,這樣可以就需要2個蝙蝠才能撞死1個49 前提是你陣型好 5,記...

不死族如何對付人族的坦克委瑣流,不死如何對付人族的坦克流?

是開礦之後的嗎?還是直接跳科技的?哎,打人族啊,通常就是被牽著鼻子走。坦克猥瑣肯定是後話,還是限制對手開礦重要,絞肉車配合寺僧修理是完全能防住的,但前提是經濟沒有被拖垮。如果對手是單礦的話,那他就很沒前途了 用蜘蛛流就好了,ud分礦不好開,所以我覺得就是不開,然後做好壓制和偵查工作,讓他開不出來,而...

魔獸不死如何破人族暴塔流,魔獸爭霸中人族怎樣對付不死族的暴狗流?

不死的毀滅就可以,帶半隊車子到人族家門口,車子變一個毀滅然後吸下一個叉子的魔法,依次變完吸完,有魔法的毀滅很恐怖,本來攻擊速度就快,攻擊也不低,還加20點攻擊,在加上是群攻 他的塔造在一起就爽了 人族的塔是重甲,被你的魔法攻擊打就變成200 的攻擊,打塔超快,人族修都修不過來的,dk在後面看見哪個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