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年或二十年後,還會有人去郵儲銀行或農村信用社存款嗎

2022-04-06 20:35:10 字數 1211 閱讀 9238

1樓:染染聊養生

在十年或二十年後,還會有人去郵儲銀行或農村信用社存款嗎?

筆者覺得存在即是道理,所以說只要十年或者是二十年以後,郵儲銀行和農村信用社還存在,還沒有被重組或取締,那肯定還是會有人去存款的,畢竟如果乙個銀行沒辦法攬儲了,那這家銀行也不可能還在了,要知道銀行運營也是要成本的,而存貸利差是銀行盈利的乙個重要手段。

郵儲銀行可以說是現在國內的第五大銀行,要知道央行剛宣布郵儲銀行進入國有銀行時,郵儲銀行還排在交通銀行後面,隨後才追上並超越了交通銀行,而且郵儲銀行在全國網點眾多,據資料顯示,郵儲銀行全國有4萬多個網點,特別是鄉鎮一級的基本都有郵儲銀行,這一點可能也跟郵儲銀行是繼承了原來的郵政局、郵政集團公司的金融業務。

我們再來看一看農村信用社。雖然說農村信用社的規模都是比較小,但船小好調頭,小有小的好處啊,特別在2023年央行推行利率市場化以後,為了攬儲農村信用社一般都會開出比其他銀行還要高的利率,這也是現在信用社攬儲的主要手段之一,而我們國人還就好這一口,只要你利率高,安全性還行,那誰不想多賺點錢呢,是不?說到安全性,只要你是在信用社存的是一般性存款,比如定期存款,大額存款,大額存單這些,那都是受《存款保險條例》保護的,銀行一旦出現倒閉或者說經營不下去要被重組等情況,那作為儲戶的你最高賠付金額為50萬(本息),所以就安全性方面,其實信用社與國有銀行都是一致的。

綜上所述,不管過了多久,十年也好二十年也罷,只要當郵儲銀行或者信用社還存在,那肯定就會有人去存款,只要儲戶選擇的是一般性存款,受《存款保險條例》保護,那你根本不用擔心資金的安全問題,如果資金量較大,那可以考慮分兩家銀行甚至三家銀行存,這都是可以的,可以這麼說吧,只要郵儲銀行和信用社在鄉鎮一級的網點不倒閉,那這兩家銀行依然是很多農村人存款的第一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郵儲賣保險的銀行,千萬別去。

3樓:霓虹學長

當然會有,因為並不是所有的錢都是用來投資的,也會存銀行裡面。

4樓:真小熊兄弟

應該會有,因為依然會有很多人願意把錢存到銀行裡。

5樓:答疑解惑周老師

我覺得不會,因為這兩個銀行的利息比較低。很多人會把錢拿去理財。

6樓:惠華小知識

肯定有人。郵政銀行和農村信用社依然存在,而且它們也不會倒閉。

7樓:啦啦隊地方

我認為應該不會去了,因為時代在發展一些東西終究將會被淘汰。

20年後回故鄉,二十年後回故鄉

20年後,我坐著火車回到了美麗又可愛的家鄉,那時已經五點了,太陽已悄悄地下山,一片片綠陰遮掩的院子上空公升起了一層薄薄的煙霧,緩緩地上公升,真象一層細細的紗布環繞在村子周圍。森林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原來是小鳥在黃昏到來前盡情地歡歌 我和媽媽一起去割菜,在路上我看見一群活潑亂跳的孩子,他們一邊戲耍著一...

在北京生活二十年後能落北京戶口嗎

撒的阿薩德撒大師大師大師的撒打算打算打算 北京戶口入戶條件 一 入戶條件 1 投靠人年滿45周歲,且結婚滿10年 2 投靠人超過45周歲不超過55周歲的,結婚應滿5年 超過55周歲的,結婚應滿2年 3 隨遷子女年齡原則不超過18周歲,且符合我市計劃生育政策。二 應向派出所交驗的證明材料 1 入戶申請...

二十年後的我演員作文,20年後的我作文500字

人生,就彷彿一場夢,生活永遠七彩斑斕,從生活中我們看到了生命的易逝,感悟到了美的短暫,生活這樣美好,所以人生需要挑戰.人生是一本充滿哲理的書,使人難以讀懂 人生是一塊話梅糖,酸酸的 人生是一滴甘甜的蜂蜜,甜甜的 人生是一杯濃濃的咖啡,苦苦的 人生是一串紅辣椒,辣辣的 人生,是多味瓶,酸甜苦辣都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