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飛行員。看圖寫話,二年級看圖寫話,二十年後,我成為了一名太空人

2021-04-28 23:30:18 字數 2214 閱讀 6462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二十年後的一天,我來將自乘坐「希望二號」宇宙飛船飛向bai太空,du路的兩旁站滿了群眾,他們都zhi是來為我送行的。

dao這時,從人群中走出一位老前輩,他握著我的手說:「小范呀,幹得不錯,這都是你多年來奮鬥的結果。現在,你就要乘飛船飛向太空了,我真為你感到驕傲啊!

」我說:「老前輩,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這時,指揮員說道:

「時間到了,請做好準備。」我走進了「希望二號」宇宙飛船的機艙裡,坐在了座位上。只聽見指揮員說:

「請準備好了!5、4、3、2、1發射。」飛船飛上了太空,啊!

我高興地叫了起來,太空好美呀!我在月球和火星上採集了一些標本,照了一些**,就返回地球了。

開始著陸了,我的心情無比興奮,我走出機艙激動地說:「親愛的祖國,我回來了。」

2樓:

根據圖上所給的內容寫

二年級看圖寫話,二十年後,我成為了一名太空人

3樓:的沙發

最近,我們中國有兩位太空飛行員乘坐「神舟六號」公升上了太空,身為中國人的我,為此感到自豪以外,還盼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太空人.

我夢想自己成為一名太空人,坐著「神舟十八號」登陸在月球.我身穿著的是「嫦娥式」的太空衣,由於沒有重力,我便開動套在指頭上的引擎,衝上月球,感覺就像「嫦娥奔月」一樣.身處在茫茫的銀河系中,群星在我的身旁閃閃發光,我的心情格外興奮,說:

「首先當然去看望我們人類的母親----地球!」我來到了地球面前,我不禁感慨道: 「我腳踏著的這塊土地,是那麼美麗的呀!

如果同胞們早看見了這樣美麗壯觀的地球,還會忍心破壞這個地球嗎?」地球母親轉過頭來,看著我微笑了,慈祥地說: 「你就是人類中的第一位女太空人嗎?

真棒!看,你的家人和全中國的女同胞都外為您感到特別驕傲.還有,請你向人類傳達乙個口信,經過你們美化我,我的自然環境得到了改善呢!

」 「是!母親,人類的母親.」我鄭重回答.

後來,我「走」出了太陽系,到了銀河系的其它星系參觀、遊覽.一路上,我都看見了許多外型奇特的外星人,他們熱情地招呼了我.雖然不懂得大家說的是什麼語言,但彼此的心卻是連在一起.

他們帶領我「走訪」了各個星球,讓我觀賞到許多美麗的星球,還進行了充滿神秘的遊歷……

啊!我真渴望這美好的一切能變成事實,人類的科學技術能提公升到高乙個層次,不斷向神秘的宇宙發展和開拓!而我的夢想也能夠實現.

看圖寫話:假如二十年後,你成為了一名太空人,你可以乘坐宇宙飛船遨遊太空。你想飛到**去?去那裡幹什

4樓:手機使用者

飛到那青山綠水,花園式國家那裡,去那裡待命令工作,聽說那裡只歡樂,再沒淚水,若購格話還可看看上上恩,可到那國票價是昂貴的,地下的國王不見得能買起,乙個窮苦的人確能買起,他確存了許多特別寶物!

二年級下冊看圖太空人寫話大全

5樓:武府小道

丁丁是個太空人,他坐宇宙飛船去宇宙,在太空中完成任務。

他一看月亮,覺得跟地球相比,月亮就是小皮球。他又看太陽,這下地球成了小皮球。他又看木星,還比較大,像地球的哥哥。

他又看冥王星,比月亮還小,像地球的弟弟。其他星星一閃一閃的,像在說:「有趣嗎?

」任務結束了。丁丁在回地球的路上想:「宇宙,我還會來的!」

二年級看圖寫話航空太空人

6樓:武府小道

我的夢想是當太空人。

為什麼我想當太空人呢?因為我覺得太空人在太空生活很有趣,比如睡在睡袋裡,吃飯要用類似裝牙膏的容器吃,洗澡要用特殊的儀器,地板上有軟墊,鞋子上有釘子,釘子釘住軟墊,人才不會"飛"起來......,有一次,我還親眼在電視上目睹了太空人在太空裡向人們招手呢!

週末午休時,我總是做白日夢,有幾次夢見我全副武裝在太空站裡維修衛星。有幾次夢見我在飛船裡的一天。有幾次夢見我扎著綁帶飛出船倉,去探索宇宙。

有幾次我夢見我在飛船裡,外面響起了急促的響聲:「3-2-1-起飛!」飛船的各個部分脫落,飛上了太空。

有一次,也就是最驚險的一次,那時我在救生飛船上去營救隕石雨中的太空船,這時,太空船遊發了一次求救訊號,我心頭一橫開足馬力,那飛船好似長了風火輪一般,以光速飛向太空船。終於到了,我開通了管道,將兩架飛船合為一體,讓太空人們上了我的飛船,去往太空站修飛船。

我真的希望我長大以後可以當上太空人,架著飛船遨遊太陽系。

7樓:金阿瓊

我們超市生意也應紅珍姐開業慶典還。

假如二十年後我成為了一名太空人到

假如我是一名太空人,我將為人們做很多很多了解太空的事,可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我陷入了沉思.對呀,現在地球上人口這麼多,我何不到天外去探索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把地球上人口密集地方的人都接上去,讓地球媽媽也鬆口氣.說幹就幹,我同另外幾位同事研究好了方案,乘坐上 新星 號高速宇宙飛船,向宇宙深處飛去.在機上...

二十年後的我演員作文,20年後的我作文500字

人生,就彷彿一場夢,生活永遠七彩斑斕,從生活中我們看到了生命的易逝,感悟到了美的短暫,生活這樣美好,所以人生需要挑戰.人生是一本充滿哲理的書,使人難以讀懂 人生是一塊話梅糖,酸酸的 人生是一滴甘甜的蜂蜜,甜甜的 人生是一杯濃濃的咖啡,苦苦的 人生是一串紅辣椒,辣辣的 人生,是多味瓶,酸甜苦辣都在裡面...

看圖寫話我心中的老師,二年級看圖寫話我的老師

黃老師是我們班主任,她有一頭漂亮的捲髮,美麗大方,對我們和藹可親,是我們心中的好老師.在批改作業時認真仔細,作業上有一小點錯誤都能發現,要求訂正.每次批完試卷都會仔仔細細把難點重點圈起來給我們再講一次.老師對我們很關心很愛護,我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天發高燒被老師發現了,就給我媽媽打 接我回家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