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有多少人口,寮國有多少人口?

2022-04-06 15:25:46 字數 1468 閱讀 6321

1樓:啊往事知多少

荷蘭人口數量:

16,730,000(2023年)

祝學習進步,工作順利,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人口數量:

16,730,000(2023年)

寮國有多少人口?

上海有多少人口

3樓:藍藍路

上海人口多少萬?來看看這個關於上海的短片你就知道了.mp4

4樓:牽曠千高芬

根據來2023年02月26日上海市國民經源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bai報。全市常du

住人口zhi總數為2380.43萬人。其中,dao外來常住人口為960.

24萬人。全年常住人口出生22.61萬人,常住人口死亡12.

68萬人。常住人口出生率為9.56‰,常住人口死亡率為5.

36‰,常住人口自然增長率為4.2‰。

荷蘭有多少人口?面積有多大?謝謝您!

5樓:

又稱尼德蘭王國,位於歐洲西偏北部, 是著名的亞歐大陸橋的歐洲始發點。 是世界有名的「低地之國(低窪之國)」,該國的圍海造田工程享有盛譽。國土總面積41864平方千公尺,與德國、比利時接壤。

歐盟成員國之一,也是北約、聯合國、世界**組織等國際組織的成員。人口數量16,803,700(2023年)人口密度407.5人/平方公里(2023年)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數量16,730,007(2023年)

國土面積 41,543平方公里

荷蘭有多少人口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數量

1702萬

荷蘭是世界有名的低地國家。國土總面積41864平方千公尺,位於歐洲西偏北部,是著名的亞歐大陸橋的歐洲始發點,與德國、比利時接壤。還是歐盟和北約創始國之一,也是申根公約、聯合國、世界**組織等國際組織的成員 。

荷蘭的人口和面積都相當於中國地級市的2倍吧?

8樓:時光幻滅如流水

你應該說是中國普通地級市的2倍,中國太大了,新疆的若羌縣有20萬平方公里,頂多少個荷蘭?

9樓:

這要看中國哪個地級市了吧?

面積最大的地級市甘肅省酒泉市,領土面積高達16萬7996平方公里,是荷蘭的四倍。

但面積最小的地級市安徽省銅陵市,領土面積只有1113平方公里,荷蘭恐怕不止它的2倍。

至於說到人口,重慶市人口是3199萬,是荷蘭的2倍。

一定要說地級市的話,中國第一人口的地級市是河南省周口市,人口1131萬,荷蘭人口是1600多萬,也沒有2倍。

而人口最少的地級市是甘肅省嘉峪關市,只有18萬人。您自己算吧。

寮國國家現有人口多少,寮國有多少人口?

寮國鄰國柬埔寨的面積差不多大,基本都是平原,又有豐富的水源,特別適合發展農業。即便如此,柬埔寨在80年代人口也不過700多萬而已。寮國有多少人口?寮國人口680萬 2017年 寮國分為49個民族,主要民族有老龍族 老聽族 老松族,語言上分屬老泰語族系 孟 高棉語族系 苗 瑤語族系 漢 藏語族系。居民...

祁陽有多少人口,亞塞拜然有多少人口

截止到2012年,祁陽縣有總人口萬人。簡介 祁陽,文化底蘊深厚,因地處祁山之南而得名,因有浯溪而聞名,是乙個邑縣,始建於三國時期,至今有1800多年歷史。祁陽是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陶鑄的故鄉,是經 批准的湘南改革開放過渡試驗區之一,也是湖南省招商引資重點縣。祁陽縣,隸屬於湖南省永州市,位於湖南省西南...

梵蒂岡有多少人口?梵蒂岡有多少人口呢

常住人口約800人。梵蒂岡全國人口數量只有800人,它不僅是世界上面積最小的國家,同時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少的國家。相對於我們中國14億人口來說,僅有800人組成的袖珍國家,其規模僅僅與我們的乙個村莊相當,它的袖珍程度足以顛覆我們許多國人的想象。另外國界的四周全部被羅馬城包圍,沒有臨海,也沒有其他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