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統計問題,詳解

2022-04-06 15:00:38 字數 624 閱讀 4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已知條件與聯合概率表簡要分析如圖,答案是a。經濟數學團隊幫你解答,請及時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p(x1x2 = 0) = 1 的意思是:x1、x2至少有乙個為零。

所以,當 x1 = -1 或 1 時,x2 = 0

當 x2 = -1 或 1 時,x1 = 0

所以,若要 x1 = x2,只能是 x1 = x2 = 0

所以:p(x1 = x2) = p(x1 = x2 = 0)

p(x2 = 0) = p(x1 = -1, x2 = 0) + p(x1 = 0, x2 = 0) + p(x1 = 1, x2 = 0)

由前所述:當 x1 = -1 或 1 時,x2 = 0,也就是:

p(x1 = -1, x2 = 0) = p(x1 = -1) = 1/4

p(x1 = 1, x2 = 0) = p(x2 = 1) = 1/4

所以:p(x2 = 0) = 1/4 + p(x1 = 0, x2 = 0) + 1/4

解得:p(x1 = 0, x2 = 0) = 0

所以:p(x1 = x2) = p(x1 = x2 = 0) = 0選a。

概率論問題,排列組合,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中排列組合的題

lz您好 您的做法是copy錯的。今我們假設10件物品分別是abcdefabcd,大寫是次品,小寫為 那麼你的做法,先取了一件次品 設為a 接著,剩下9件產品任取一件,設取到b 這是其中一種取法結果,取到了ab 但與此同時 你第一步取了一件次品b,接著又從剩下9件產品中取一件,假定取到a於是第二種取...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符號讀法,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符號讀法

和的概率等於概率的和 efweewfewfewfwfwffwfef 大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中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單調遞增且極限趨於 在這裡就是上極限 下極限 遞增集合的並集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剛開始學,問一下這個符號什麼意思?這個就是組合符號吧,就是c上角標乙個數,下角標乙個數,好像是這樣,...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難學嗎,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難學嗎?

線性代數超難的,因為非常抽象,有時候你看到答案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就是這樣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就比較簡單了,都是一些基礎的東西 前提是高數要好 現在不是考慮是不是適合的問題了,因為你已經選擇了,改不了了。據我所知,這個專業對線性代數要求還比較高 要學一門叫運籌學的科目。裡面就主要是線性代數的知識 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