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鐵道學院招生條件補錄還有機會嗎

2022-04-06 15:00:37 字數 1620 閱讀 8921

1樓:潛惜朱星爵

這個要看學校有沒有公布2023年的單招補錄計畫表了,如果有公布那就是可以補錄的。有意向參加單招補錄的考生,必須重新填報志願~~

昆明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大概是多少分

2樓:都在搶我的名字

2023年五年制大專400,中專380。

昆明鐵道職業技術學院(以下簡稱「學院」)根據雲南省經濟社會發展和鐵路、城市軌道交通建設發展需要,培養具備綜合職業技能和職業素養的,適應鐵路、城市軌道交通和第二產業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線需要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高等技術應用型專門人才。

學院按照高等職業教育的辦學要求,以軌道類專業為骨幹,構建「鐵道機車車輛、鐵道電氣工程、鐵道運輸、機電工程」四個特色專業群。不斷加大專業建設力度,做強特色專業,發展新興專業,並依據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及時調整專業設定,逐步形成較為完整的為鐵路系統、城市軌道交通企業及第二產業服務的專業體系。

3樓:

如果你考的分數不 高 只要報進學校就能轉專業的·····

4樓:感動不是愛

昆明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取分線

5樓:

要看你選的是什麼專業 鐵道類專業的錄取分比較高 機電技術類的分數低 如果你選擇鐵道類專業 那還有各種檢測才能進專業

6樓:

請問今年錄取分數線多少啊

昆明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分數大概是多少分?

7樓:都在搶我的名字

2023年五年復

制大專400,中專380。

昆明鐵道職制業技術學院(以下簡稱「學院」)根據雲南省經濟社會發展和鐵路、城市軌道交通建設發展需要,培養具備綜合職業技能和職業素養的,適應鐵路、城市軌道交通和第二產業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線需要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高等技術應用型專門人才。

學院按照高等職業教育的辦學要求,以軌道類專業為骨幹,構建「鐵道機車車輛、鐵道電氣工程、鐵道運輸、機電工程」四個特色專業群。不斷加大專業建設力度,做強特色專業,發展新興專業,並依據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及時調整專業設定,逐步形成較為完整的為鐵路系統、城市軌道交通企業及第二產業服務的專業體系。

昆明鐵路機械學校的錄取分數是多少

8樓:喜飛英聶靜

昆明鐵路機械學校2023年錄取分數是多少,

9樓:半度微涼心丶

我有朋友在裡面差不多就是這個分數了,我也是今年的考生,要聊一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職學校已經可以註冊報到了。

11樓:92人生幾何

就是一普通中專啊,沒有太多要求,怎麼不去一專呢,比如雲南技師學院之類的

昆明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初中畢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廚師,本來廚師就挺熱門的,川菜很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石家莊鐵道大學和石家莊鐵道學院一樣嗎

石家莊鐵道大學和石家莊鐵道學院是一樣的,原來叫鐵道學院,現在叫鐵道大學,下面是我們學校改名經歷 石家莊鐵道大學,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鐵道兵工程學院,建立於1950年,系當時全軍重點院校 1979年被列為全國重點高等院校 1984年轉屬鐵道部,更名為石家莊鐵道學院 2000年劃轉河北省,實行 與地方共...

從中南大學到鐵道學院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4公里 起點 中南大學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清水路2.沿清水路行駛290米,右轉進入麓山南路3.沿麓山南路行駛560米,進入麓山南路 4.沿麓山南路行駛210米,在第3個出口,朝雲棲路 s41 長潭西線高速 湘潭方向,進入西二環輔路 5.沿西二...

北京人文鐵道學院是專科嗎,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是真的嗎?

北京人文大學有鐵道學院。是北京唯一一家鐵道類專業綜合院校。都是各鐵路局定點直籤的,所以說學生來了以後就不愁工作了。我有個同學今年就準備去這個鐵道學院上學了,這個學院的專業是國家計劃內統招學歷,並且畢業以後頒發派遣證,就業 我現在就在人文大學工作 北京人文大學鐵道學院,簡稱北京鐵道學院,該學院系北京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