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臺S9 10 0 4 1000KVA變壓器,變壓器引數一樣

2022-04-06 15:00:37 字數 3407 閱讀 3648

1樓:

沒並列前你可以用表量一下二次壓差,並列後不帶負荷,通過表計或ct看看變壓器原副邊有沒有電流

2臺s9-10/0.4 1000kva變壓器,變壓器引數一樣,但來自兩個不電源,一次側電壓相差0.35kv,能否並列,

2樓:whl好好學習

理論上講是可以的,一段母線電壓10.86kv,如果變成380v.那麼二段線10.71kv就會變成374v,在允許誤差範圍內,並且國家電網頻率、相位、功率因數都是相同的。

但是國家規定的變壓器並列使用應該在同乙個系統中使用。因為一次側有乙個系統如果突然斷電,那麼沒有斷電系統的變壓器負荷會突然增加,會有危險的。另外如果一次側其中乙個系統中相位、頻率等重要引數發生變化會引起變壓器**、**等嚴重事故。

環流計算方法=二次側變壓器電壓差除以二次側阻抗

3樓:

不行。即使高壓側電壓相同,也還有相位問題。不同電源能否低壓閉環,還應得到電力部門的同意。

4樓:麼麼公主好

不可以的,兩路電源一般要求來自同乙個系統,一次、二次電壓要求不超過+—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並列。你還是負荷分開使用吧

變壓器ybw-10/0.4kv 1000kva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這個不是變壓器的型號,是箱式變電站的型號.

ybw:戶外預裝式變電站;

10/0.4kv:是將10kv的配電電壓變壓成日常所用的低壓380/220v(由於變壓器的二次額定線電壓是0.4kv,故如此標註);

1000kva:是變壓器的容量是1000kva;

上面的10/0.4kv ,也可以解釋為是變壓器的額定一、二次電壓數值。

7樓:匿名使用者

1000kva則表示此台變壓器的額定容量(1000千伏安)。10kv的意思是一次額定電壓,0.4kv意思是二次額定電壓。

8樓:高壓試驗主任

應該是變壓器的容量是 10k伏安,高壓輸出0.4kv。不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千伏 變 400伏 1000kva 就是通常的 10萬伏高壓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ybw一,這是什麼意思

變壓器s9—1000/10表示什麼?

11樓:半島彌音

電力變壓bai器s9-m-10\r\ns9油浸式電力du變壓器,zhi9是設計序號,dao\r\nm是全密封式\r\n10是10kv等級 \r\n完整的型號是回:s9-m-1000kva\\/10,10\\/0.4kv,,dyn11 。

容量1000kva,低壓側0.4kv,一次側三角答形接法,低壓側星型接法。

12樓:_萬里

這是一台三相油寢自冷式銅線雙繞組電力變壓器

額定容量1000kva,高壓側額定10kv,設計序號9

變壓器xylw5-10/0.4kv-1000kva代表啥意思?

13樓:我是特種兵殺殺

10 代表變壓器的高壓側電壓 為10kv ,

0.4 代表變壓器的低壓側電壓為0.4kv,

1000kva是該變壓器的容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xylw5 變壓器型號 10----額定容量為10kva

0.4---高壓繞組電壓等級0.4kv

15樓:匿名使用者

10kv 變0.4kv 1000kva的變壓器也就是1萬伏變400伏1000千瓦的變壓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10----一次額定電壓10kva

0.4---低壓繞組輸出電壓0.4kv 1000kva代表容量

s9-315/10/0.4kv表示什麼變壓器

17樓:郭衛國

s9表示三相油浸式電力變壓器;s是三相的意思,9是變壓器的設計序號;

315是回變壓器的容量,表明是315kva;

10/0.4kv表示變壓器的變壓比答是10/0.4kv的,變壓器的高壓是10kv供電,變壓器的低壓是0.4kv出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s9-315/10/0.4kv

s表示油浸變壓器,9是設計型號,變壓器容量315kva,高壓側電壓為10kv,低壓側電壓為0.4kv,是內配電網容使用變壓器,不過現在普遍使用s11變壓器,現在南網還在推行sh15非晶體變壓器。

請教,變壓器執行方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核相,核相後,建議做並列執行試驗。

一般同一廠家同一型號容量變壓器比較好。 就並列執行中而言,滿足並列的三個條件即可。

但是在並列時:

最關鍵一點是你要看兩台變壓器的一次側電源來自**,如果是來自同一母線,並列就沒問題,如果來自不同的電壓等級或線路(網架結構不同,存在相角差等因素),因為一次側的電源不同,就不能直接並列執行。這種情況下,通常需要加裝快切裝置(同期捕捉裝置)用於合閘,否則,會造成非同期並列,燒毀變壓器。

比如說,一次側電源有時會發生改變,原來可以直接並列執行的變壓器現在可能不可以直接並列執行了,這個是必須考慮的。尤其有些電廠的備用電源與自己輸出不在同一網架內。

20樓:要不就不說

如果高壓側或電源側來自同乙個電源,不需要同期櫃,在第一次投入前在變壓器二次側進行核相就可以了。當然變壓器進行並列執行,變壓器必須滿足並列執行的三個條件。

21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並列執行的條件是:1電壓相等 2連線組別相同 3相序相同 4相位相等 並且兩台變壓器的容量最多相差1/3。 如果不滿足上述條件就會使變壓器短路,或者電流過大燒壞繞組。

10/0.4kv變壓器有容量在2000kva~40000kva嗎?求型號參數列

22樓:供電專家郭衛國

1、理論上說,變壓器容量可以製造得很大,但現實是不行的。

2、如果常規變壓器容量在2500kva及以上,則變壓器的低壓電流就達到了i=s/(1.732xu)=2500/(1.732x0.

4)=3600a 。而目前世界上很少有超過4000a以上的斷路器和隔離開關,也就是說如果選用了2500kva以上的變壓器,低壓開關和隔離開關就沒有辦法選擇了,所以一般情況下,10/0.4kv的變壓器,單台容量不會超過2500kva。

3、如果單台裝置需要大容量,可以通過提公升供電電壓來解決;如果是多個裝置需要大容量,可以通過選擇多台變壓器來達到安全供電的要求。

乾式變壓器315kva多少錢臺,乾式變壓器315KVA多少錢臺

江蘇華辰變bai壓器,csb11 315 10 0.4 江蘇省網中標du 5萬5千元,全zhi銅材質dao,帶外殼,帶增值稅發版票。權也就是說如果低於這個 肯定不是全銅的。當然也可能你出到這個 買不到全銅的。畢竟如果是鋁的3萬7千,就買到了。江蘇華辰變壓器,劉偉,解答。如果是scb10 315 10...

變壓器為何叫kva不叫kw,變壓器銘牌上為什麼要標KVA,而不是用KW?

變壓器負載一般是混合型的,包含有阻型 感性 容性負載。用kw 有功功率 作為變壓器的輸出容量,可能會造成變壓器過載。所以,變壓器都用kva 視在功率 來標示變壓器的容量。視在功率在數值上等於變壓器的額定電壓與額定電流的乘積。變壓器一定,負載有功功率一定,電流會隨功率因數不同而不同。所以,變壓器用kv...

1000KVA變壓器滿負荷時變壓器上的溫度表上限是多少

1000kva變壓器滿負荷時變壓器上的溫度表上限大概是90度。最好控制在70度以下。如何判斷變壓器溫度正常 電力變壓器,尤其是電廠 變電站的,有自己的溫度監控,溫度過高會啟動散熱或報警的。普通小型市電變壓器 電線桿上嗡嗡響的那種 一般沒溫度監控,但有電流監控。家用電器內的變壓器,也分很多種,但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