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才能維持好現在的幸福,怎麼樣才能維持這段婚姻讓我和我愛人過上幸福的日子?

2022-04-06 09:26:17 字數 6790 閱讀 9897

1樓:次燕樺敬默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道清逸森君

愛情如沙子,抓的緊,漏的越快。所以你不要和她粘的太厲害,應保持點距離。俗話說距離產生美嘛!

你們保持一點神秘感,那樣她就會非常想知道,對你也就很好。[千萬不能說,窗戶紙捅破就麻煩了]

以上僅供參考,你根據自己的情況定吧!ok!

怎麼維持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了你的這段話,兩個字,佩服,真的,可以把這種千絲萬縷的複雜心情描寫得淋漓盡致,沒有諷刺的意思。

我倒覺得你是個很理智的人,但對情感過於緊張,其實這樣也會讓和你在一起的人感到壓力,就正如你說的,不是你做得不夠好,而是你不能容忍別人在感情上的一絲錯誤,正因原來你經歷過的事情,讓你變得很敏感,就像乙隻飛不出籠子的鳥。我覺得你對自己的未來是有計畫的,只是沒有信心走下去,既然你已經覺得和這個人過下去,而且你還很愛他,兩個人在一起,從喜歡到相愛,就是這樣乙個過程,生活總保持愛情的新鮮,我覺得那真的是童話了,不,是神話,我也想,可是,我們生活在現實。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是一種習慣了,是一種親人的習慣,我反而覺得這樣很好,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能成為親人,不是很奇妙的事情嗎?

不知道該說你多疑還是什麼,不過,我覺得你這樣的女人其實很可愛,很理智,偶爾傻傻的,呵呵,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從來沒有回答過別人問題超過這麼多字,只是覺得你很有意思,別誤會,我也是女的,覺得我們很像,說了這麼多,沒有說到重點,重點就是缺乏溝通,我也有過這樣的問題,乙個姐姐是這樣對我說的,女人最重要的亮點就是撒嬌,呵呵,別小看,真是很厲害,我和你的經歷也差不多,可是,對我男朋友用這招,他還真招架不住,呵呵呵,男人都是這樣啊,你就滿足一下他們,沒有男人喜歡女強人,偶爾做做纏人的小貓,改變一下自己,生活不就很美好了嘛,幸福是兩個人共同建立的,你也不能要求男的全部都做了吧,那他找你幹嘛啊,換個角度,換個想法,你會發現路寬了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你抓得越緊流失得越快、不要想太多了.順其自然…

祝你們幸福

5樓:弱肉強食自信

哈哈,快樂時幸福之源。

6樓:郯北鮮于悅宜

用關心用呵護

用信任用問候

用包容用真愛

7樓:闞壽扶經綸

不去想悲傷的未來。

把握好幸福的現在。

祝你幸福。

8樓:解凌香曹笛

真正的幸福是不需要維持的,只是要費點心思來經營的,幸福的全部就是愛,不管是快樂還是傷心,只要還愛著,就是幸福的,用心小心的經營你的幸福吧,無論是親情還是愛情,都需要經營,愛你的親人,愛你的愛人,你就會幸福,你身邊的人也會幸福~~~但願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9樓:顏情邶綺文

那得問自己是不是和自己的另一半是否真心

那得問自己有沒有把握好自己的愛情

你怎樣問?

讓人家怎麼答?

自己的愛情要去相信

自己的愛情要靠自己去經營

去認真對待知道麼

10樓:昝揚第五天驕

用兩個人的真心來維護。

11樓:渠渺荊雯華

需要兩個人的精心呵護,對於一方來說,關心,諒解,寬容,忍耐,信任,包容這是不能缺少的,要從精神上和生活上去用心

,還要注意生活上的情趣

12樓:駱璠賀華榮

用心~~珍惜~~愛惜~~少點猜忌多點耐心~~珍惜在一起的所有時光~~愛惜彼此

怎麼樣才能維持這段婚姻讓我和我愛人過上幸福的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試試兩個人平靜的談一談.

也要努力找尋一些從前快樂的回憶.

要努力去改善關係,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總是要有一方先妥協的.

14樓:等待光子

嗯,我想bai你現在很苦惱了,du但是己經結zhi婚了就要對自己和他dao負責,也許他也在苦惱,不回知你們為什吵架

答,不過我認為就有兩種一為錢,如果兩個人因為生活而吵,我想你們應該坐在一起好好規劃一下,錢少就按錢少的打算,二如果不是錢的問題那更好解決了,兩個人坐經常聊聊天,最好可以制定乙份家規,有意思一些的。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感情的。祝你們生活幸福。

15樓:真媽咪寶貝

有小孩了嗎?

沒有就快生乙個

孩子是大人之間的紐帶,你們有了共同愛情的結晶,有了共同奮鬥的目標,相信你們的心也會越靠越攏

喂 我說 問你一下 你是怎麼理解幸福的呀 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 過日子 怎麼能好好的維持乙個家庭?

16樓:紅豆

要想家庭幸福,首先要心胸寬廣有耐心,會關心別人,遇事換位思考多為對方著想,顧全大局眼光放遠,關心家人

17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我覺得幸福就是兩個人了,我夢見了生活在一起,而且那一天能夠你幸福的,互相扶持,無論有災難,相助和各種困苦,有難同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人複製的,向前走,維持這個家兩個人共同付出辛苦和,嗯,付出很多的,嗯嗯,站在,遇到問題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直接對方所疾苦,對方之所苦想對方之所講,只有這樣才能夠維持這個家把這個家好好的維持下去。

18樓:

幸福呀就是你們在一起相處不累,有嘮不完的嗑,並且彼此關心,共同進步,共同積累財富,互相信賴不計較,這就是幸福

19樓:四月春芽

最幸福的婚姻也許就是陪你一起細水長流。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幸福的人就是把每一天過成初戀。

維護乙個家庭,最重要的是能包容彼此,每個人都有缺點,既然接受對方就是能接受對方缺點,不能老把對方缺點盯著不放,來控制對方改變自己。

20樓:

我是這樣理解的,幸福就是兩個人能夠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共同支撐這個家,幸福是你在鬧,我在哄,不離不棄,維持家庭的和睦

21樓:布諾熊

幸福就是你們相處很舒適,彼此心裡都有自己。性格上能夠合得來,沒有太多煩惱。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需要學會包容與理解,互相忍讓。要知道彼此的原則和底線,要時常談談心。

22樓:薄荷檸檬茶

要想維持家庭和諧,首先,要真誠的替對方著想,經常換位思考,多做可以讓對方開心,高興的事。

其次,要互相尊重。互相尊重是維繫家庭和諧重中之重。只有家庭成員都有了互相尊重,之間的間隙才會更少,溝通才會更多,家庭才會和睦。

再次,多溝通、常交流。溝通是家人之間解決問題的乙個手段,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還是事情,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快途徑。即使是家人之間的矛盾,通過不斷的溝通和理解都會很快煙消雲散的。

再有,就是擁有乙個寬容的心。這一點相信很多父母都能做到,因為自己的孩子不管犯了再大的錯誤,父輩們都能夠原諒他們。

婚後老公日常表現一般的話,要怎麼做才可以維持婚姻幸福?

23樓:新世界珍惜

多多交流,加深感情,這樣可以維持婚姻的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交流,互相溝通對方理解對方

25樓:葬飛雪

不要光想老公要怎麼表現啊,而是兩個人一起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他一頂帶顏色的帽子試試?

27樓:吃哥斯拉的可愛

平常心平常心,自己選的,活該活該

28樓:獅子留

直接說他,讓他意識到這個問題

29樓:做最媚的自己

保持生活的情趣,不要過於沉悶

30樓:黑子的炮姐丶

來一波原諒色試試看?我覺得可以

感覺女朋友對我失去新鮮感,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我很愛她。我該怎麼維護我的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在這個時候最容易出現危機,她恐怕是除了家人最了解你的人了,當然了,也就知道你的缺點。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覺得她已經不喜歡我了她要走就分開吧,要更加對她好,吵架的時候也不要離開他,因為乙個女生寧願跟你吵架也不願意離開你那就是喜歡你

32樓:fany粉

很正常,平常心對她一如既往的好就可以了,最好是多帶她出去旅遊玩一下增進一下親密感

重男輕女家庭裡走出來的孩子,應該如何維護婚姻才會幸福?

33樓:悅

應該讓自己活出和以往不一樣的生活,要有自己的圈子,要讓自己活的精緻起來。

有太多的女性認為婚姻是一種賭注,尤其是在重男輕女家庭裡走出來的女人,無論是失敗還是勝利,她們總覺得結婚是一種與以前完全不同的生活。實際上不是,婚姻只是為了讓你合禮合法。仍然是你們兩個人的生活,並不是和這個男人結婚以後,這個女人還要像在從前的家裡一樣什麼活都要做。

無論是在以前的家裡習慣了照顧別人,還是習慣了被人打罵,結婚了以後都要改掉,如果你還像以前那樣,不僅別人不會欣賞你,就算是你老公也不會欣賞你,而且他們也會把你的這些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許多女性,因為她們過分關心自己的丈夫,不知不覺地將自己當作保姆,而不再關注自己的形象。所有的生活都圍繞著她的丈夫,相處很長一段時間後,男人會感到越來越煩,女人會感到越來越累

事實上,丈夫和妻子相處的最佳方式是我們一起工作,我負責做飯和做家務,你負責賺錢,每個人都尊重並考慮彼此為這個家庭所做的努力。而不是自己做保姆照顧雇主。只有當精神和生命平等時,夫妻生活才會更加和諧

拋棄已婚人士就像貨架上過**物的觀念,也不要認為找到丈夫是一勞永逸,不再擔心未來的生活,所有的生活仍在繼續,不要因為沒有時間,就讓自己變得很邋遢,要給自己買漂亮的衣服,畫出精緻的妝容,每個季節,都需要挑選一些流行的衣服,這樣女人才能活得精緻,男人才會喜歡,婚姻才會幸福。

34樓:汗鶴

如果是自己這一代人,要靠自己的雙手和智慧型,自己獨立的人格,正確的價值觀去改變自己的命運。

如果是發生在下一代上,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必要吧,現在都是生男生女都一樣,很多人還更加願意生女兒。

35樓:雪程雅盼

你如果是個男孩子,從小應該很受重視,不過也要學會平等尊重,別太高傲

你如果是女生,不要把這種重男輕女的思想帶入你的家庭

36樓:了我吧

女兒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尤其是到了成家立業的年紀,父母的心裡會很糾結的,他們又想讓你獲得幸福,又不想你離開他們,可見天下可憐父母心。乙個女人成家後,都是住在老公家,遠的話,一般都是很少回家的。在家裡的父母就會很擔心,自己的女兒在婆家住的開不開心,跟婆家人的關係相處的怎麼樣。

女人的婚姻就像是女人第二個人生,所以女人嫁人的時候一定要思慮周全,不要讓自己後悔。讓我們來聽聽乙個母親對女兒的忠告吧,要想婚後幸福,這3種家庭盡量別嫁了吧!

一、家庭生活不和睦

家庭就像乙個小社會,會影射出很多東西,也會影響一代人的心理素質。家庭不和睦,肯定從很久以前就是這樣了,家庭中的積怨一定會很深。而且這也會影響到這個家庭的後代上,不都說父母的婚姻幸不幸福,很大程度上就可以看出以後子女的婚姻會不會幸福。

家庭不和睦出來的孩子,心理建設上大多都不是很健全,他們會受到父母不和睦婚姻的影響,在一些語言行為上也也會有父母的影子。如果你嫁過去,不要奢望你乙個外來人可以調節他們家的矛盾,而且一旦蹚了這趟渾水,那麼你就很難再抽身出來,你跟你老公的生活也會被影響到,導致你們後來也會變得不和睦。這種家庭就不要當做你的第一選擇。

二、家庭裡重男輕女

重男輕女讓很多人聽起來深有感觸,尤其是遇到過這種家庭的女人,真的會是一輩子的噩夢。在現在這個時代,重男輕女的思想還大有人在,生個女兒不算人,兒子才是他們家的香火。這種家庭的思想一定是比較畸形的,你乙個女人嫁到他們家,如果生不出兒子,那麼你就會淪為全家人的罪人,並且會成為乙個生育機器,要一直生,直到為他們家生出乙個兒子。

在這種家庭,女人一般是沒有地位的,除了婆婆。你生了乙個女兒,這種家庭都不會有人來照顧你坐月子,你的老公此時也只是乙個擺設,在這種孤立無援的情況下,很多女人會得產後憂鬱症,苦了的是女人的一輩子。這種家庭就不要嫁了。

三、家庭裡兄弟姐妹多

人多的地方是非多,尤其還是在乙個家庭裡,女人還好一點,都是往外嫁的,如果碰上兄弟多的家庭,一人娶乙個回來,那麼這個家庭往往會雞犬不寧,女人都是難搞的物件。都說婆媳關係不好處理,那麼妯娌間的關係並不比婆媳關係好到哪去。碰到好相處的,那麼你們之間會比較融洽。

如果碰到愛嚼舌根,愛計較,小氣吧啦的,那麼就有的你受了。你的老公,她們的老公都是乙個父母生的,他們之間的這一碗水很難端平,也許公婆比較偏愛乙個孩子,打算以後的財產多留點給他,那麼這個家就永無安寧之日了,大家都想自己多得一點財產,最後搞得六親不認的也有,遇到這種家庭,就不要嫁了吧。

怎麼樣才能維持婚姻的幸福,怎樣才能維持婚姻

多包容,多謙讓,多體貼,多理解 都是相互的 互相信任和寬容,當然,還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怎樣才能維持婚姻 維持不是辦法,只有堅強的面對。在現代的婚姻家庭裡,作為一對夫妻雙方首先應該彼此的信任,我想現在你對你老公不信任的原因在於 可能是因為你懷孕了,因為每個女人到了懷孕的時期都會有現象,為了你和你寶寶...

現在我該怎麼辦,現在我該怎麼辦?

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總是有這樣和那樣的事讓你喜樂讓你煩惱。所以不論什麼事都要面對,心態好無煩惱。有了別人的信任,才會換來他人的尊重 幫別人解決了問題,你才不會怕自己會遇到問題。一窮二白不可怕,怕的是自己不講究誠信 山窮水盡咱不怕,怕的是自己不敢承擔。人生不怕從頭再來,就怕自己缺少勇氣 也從來不怕...

現在我該怎麼辦?現在我該怎麼辦?

阿姨 首先說一句 當她們習慣了你的付出時 便把這理解為理所當然了 而且並不會滿足你所做的 只會奢求越多 怪你做的不夠好 我覺得您應該多和您兒子聊聊 好好了解下您兒子到底是怎麼想的 必要時可以勸勸他 都當爸了不能逃避問題 作為乙個男人 應該要主持大局。讓你兒子和兒媳商量下,怎麼去善待老人 人活得就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