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題英語語法填空,英語語法填空一題。

2022-04-05 07:53:43 字數 2439 閱讀 9657

1樓:專弄各種不服

1。 如果按照語法來說並沒有錯誤。前後主語也一致,而且並不需要像推薦答案上說的得有be動詞,比如,she got a surprise while jogging.

但是語氣上太強烈了。語義相同看語法,語法相同看語義

2。 補充問題,這裡不是與事實相反,寵物主人就是這麼打扮的,所以他們看起來才像這樣。

be wearing 表示的也是一種狀態。

wear sit 還有什麼……忘了,用分詞都是表示狀態

2樓:璇子

貌似不可以

你這句話while引導的狀語從句省略了主語,有些情況下狀語從句可省略主語和部分謂語,但省略必須滿足以下條件:1.從句的主語和主句的主語一致.

2.從句的謂語必須包括動詞be.

可省去的部分是從句的主語和謂語部分中be動詞的變化形式.

你這句話從句沒有be動詞,所以填while不成立.

3樓:crazy的魚

可能是介詞填空吧,while是連詞

4樓:

應該不行,while可以引導狀語從句,但是在你說的情況下,也可以做乙個連線詞,但是前面已經有了so,而且while後面的的動詞一般使用瞬間動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be cautious後面不接賓語行。但是你填個while後面的從句沒得主語。而且這個主語語法上是不能省略的。

6樓:

while 是個連詞後面要加句子, 而dyeing their pets 是個現在分詞, 介詞後面可以用現在分詞。另外be cautious about 也算是個固定的動詞介詞搭配片語。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dyeing their pets不是乙個句子,about後可接動名詞結構。

英語語法填空一題。

8樓:匿名使用者

banner

n. 旗幟,橫幅,標語

9樓:兔子蹦蹦蹦

要放乙個東西在樹上,當然用名詞了

10樓:蘭文佳

此處填ban

名詞,禁令

此人試圖在荒涼的樹上張貼封印禁令,但一切都是白費功夫。

英語語法填空一題。

11樓:難道說白羊

技巧一:名詞形式變化。名詞的形式變化主要有單數、複數、所有格的變化。

例:there are many students living at school,the (child) houses are all far from schoo1.由students一詞可以判斷出橫線處應填複數,且作為houses的定語,所以應用其所有格形式,故答案為child的復合變化形式—— 複數的所有格children』s。

技巧二:動詞形式變化。動詞的形式變化比較多,有謂語的變化(時態、語態、語氣),有非謂語的變化(不定式、動名詞、現在分詞、過去分詞)。

例:a talk (give) tomorrow is written by professor zhang.句中的is written是整句的謂語,所以橫線所在的動詞應當用作非謂語。

從tomorrow可以看出,報告是「將來」作的,故用不定式;且報告是give動作的承受者,故可以判斷出橫線所在處用give的不定式被動式——to be given。技巧三:代詞形式變化。

代詞形式變化通常是與人稱變化有關的三大類五小類,即人稱代詞(主格和賓格)、物主代詞(形容詞性和名詞性)、反身代詞。另外還有幾個不定代詞的形式變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31, writer

語法填空一題 10

英語語法填空一題。要解釋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bothers 整句的翻譯是,有時候,我是我同學忠實的傾聽者,我聆聽他們煩惱的事情。bother 動詞,翻譯為煩擾。sometimes, i act as a listening ear (1.

for fellow students(2. to talk over (3.what _bothers______ them.)))3句是賓語從句,talk over sth談論什麼

乙個英語語法填空題目.

2016全國一捲英語語法填空翻譯

14樓:匿名使用者

1. upset 2. personal 3.

famous 4. surprised 5. experience 6.

original7.nervous 8. chance 9.

decision 10. impossible

英語語法一題,英語語法題。

the one是the moment 的同位語,the one 後接定語從句when來引導。直接用when也可以。that不能放在逗號後面,前半句說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時候 缺的是時間狀語,那個時候我們第一次遇見對方 主要記住非限定定語從句不能用that,即that不能放在逗號後面。因為這是乙個非限...

高一英語語法填空,高一英語語法填空求解

belief,independent,apology,curious,why,what,how,why,what,whether,it,which,when,that,it 高一英語語法填空求解 高一英語語法填空?第一篇第九個 that which 第二篇第一 doing,第四 misunderst...

求助英語語法填空,求助英語語法填空,請高手幫忙

未知 on until working artist of the when had sold his 求助英語語法填空 求助英語語法填空,請高手幫忙 英語語法填空,請將資訊補充完整哦,一般只需要記牢語法,再靈活運用就行了。英語語法也算比較多的,來區分各種情況。求助英語語法填空,請各位高手指導 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