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題為什麼不用which呢,這個題為什麼用what不用which?

2022-04-05 07:53:42 字數 2339 閱讀 6849

1樓:淡然舒颯

因為先行詞有the very修飾,所以不能用which,只能用that

2樓:匿名使用者

which是乙個範圍的概念。

這裡明顯沒有範圍供選擇。

故選擇that

第六題 whose不是等於of which嗎 為啥選whose

3樓:777簡簡單單

引導非限制性定語從句多用 whose,而很少用表示所屬關係的介詞 of 加上關係代詞 which。如:

there is a mysterious lake at the foot the hill, whose depth has never been measured.

如果介詞 of 不表示所屬關係,而是用來表示整體與部分的關係,就常用非限制性定語從句了。如:

there are 102 elements found in nature, of which most are metals.

4樓:韋德坤

of which 後的名詞要加定冠詞而whose不用

2 . whose 即可以指人,又可以指物,而 of which 只能用來指物。

第六題有little,不是只能用that嗎,為什麼用which

5樓:天將入夜有間

**看不清,我就直接說了,little表示少量的時候用that,跟many一樣。

little表示小的時候,比如little boy就用which也行。

這個題為什麼用what不用which? 10

6樓:金寶寶切片

what 引導乙個主語從句,讓tom和jack不同於其他學生的是他們不用去學校,從句意上分析.

這裡為什麼不用which用that呢?

7樓:

從句成分齊全,that引導同位語從句,在句中不做成分。

考察同位語從句。主旬部分是the mere fact. doesn't mean that it will not occur」,從句部分是「most people believe nuclear wars would be madness」,這一從旬揭示了fact的內 容,兩者是一種同位關係。

句意:「大多數人認為挑起核大戰是一種瘋狂的行為,僅這一事實並不意味著核大戰不可能發生。」

第八題選擇d  這提示強調句型,強調時間狀語not until dark

8樓:

第乙個**那裡,橫線後面是乙個完整的句子,前面應該用連線詞that,這個that無實義,只起連線作用,而which是連線代詞,如果用這個詞後面的從句應該缺少某個成分才行

為什麼不用which用where?

9樓:匿名使用者

the place where it wants to go. 是定語從句

先行詞是 地點,引導詞做狀語

所以用 where

如果後面有to 就用which 做賓語

the place which it wants to go to.

10樓:天井雨兒

這個句子他應該是乙個定語,從句如果後面用的是which的話,那只能指代前面的名詞,但是呢,如果用的是where,那就說明隻大的是前面的名詞,同時還要加上介詞,所以你把前面的place這個詞載入,後面這個句子裡面的時候,前面需要加乙個to的。也就是說,你要說的是go to the place。這裡面的to是乙個介詞,就符合定於從句裡面的介詞,加上which可以等於表示地點,時間和原因的副詞。

這一題為什麼用which不用that

11樓:

一、定語從句中只能使用關係詞which不使用that的情況主要有:1. 在非限制性定語從句中只能使用關係詞which,不能使用關係詞that2.

在「介詞+關係代詞」引導的定語從句中,只能使用關係詞which,不能使用that二、定語從句中只能使用關係詞that不能使用which的情況主要有:1. 當先行詞是不定代詞時,如:

all ,few, little, much, every, something, anything, everything等2. 當先行詞被不定代詞little, few, no, any等或被 the only, the very, the same等修飾時等3. 當先行詞被序數詞或形容詞最高端修飾時4.

先行詞既有人又有物時5. 在疑問詞which開頭的句子中

第8題為什麼選c呢,第8題為什麼選c

這句話的主題說的是最近被提幹的這個人比其他人做了更多的工作。句子中,主語是director,謂語是did,需要補充賓語,did什麼呢,根據選項可知是work,所以work是賓語,選中項有more than形式和more。than形式,根據意思知道應該是第二種形式即more。than,這種形式一般用法...

第14題為什麼選b,第14題為什麼選B??give sth to sb give sb sth 所以A不是也可

貌似代詞不能用give sb.sth.的形式 a不對,me,it都是sb,是give sth to sb 還是give sth for sb 是give sth to sb 雙賓語give sth to sb give sb sth 一般來說第一種是對的 give stn to sb 才對 give...

第6題為什麼解集為空集,德爾特要小於等於

6 2x 2 3 m 1 x m 2 3m 2 0coef.of x 2 2 0 2x 2 3 m 1 x m 2 3m 2 0沒有實數解 0 2x 2 3 m 1 x m 2 3m 2 0 對於所有x 09 m 1 2 8 m 2 3m 2 0m 2 6m 7 0 m 7 m 1 0 7 因為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