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英語語法填空,求助英語語法填空,請高手幫忙

2022-04-18 12:20:02 字數 1922 閱讀 3143

1樓:善良的靜待時光

未知 on until working artist of the when (had sold) his

求助英語語法填空

求助英語語法填空,請高手幫忙

2樓:哞哞

英語語法填空,請將資訊補充完整哦,一般只需要記牢語法,再靈活運用就行了。英語語法也算比較多的,來區分各種情況。

求助英語語法填空,請各位高手指導

3樓:素年錦時

語法填空主要考察學生兩個方面的能力

1. 分析句子

的能力,這就需要了解句子的八大句子成分,以及不同詞性的單詞在句中充當的成分。

2. 詞性轉化的能力,我們學過的很多詞語都有它的變化形式,比如形容詞變副詞important—importantly,動詞變形容詞excite—excited/exciting,動詞變名詞move—movement等等。

記單詞的時候避免死記硬背,多記記詞性的轉化,這樣記得多而且記得牢。

高三英語語法填空,求助!

4樓:魔煞焚寂

這裡的逗號可加可不加吧。如果要用was conducted,必須要加which或that。

省略引導詞分很多情況。有時候需要做變化。如果在從句中做賓語,可以直接省略,比如the ball (which) they are playing。

作主語時,如果是主動關係,變現在進行形式(doing);被動關係,去掉be動詞,直接用過去分詞形式(done)。

大概是這樣,語法理論忘了,但是語感還在。作閱讀理解的時候可以多注意下。不清楚的直接問老師是最好的

他講得不會錯,反而網上的資訊不一定正確。

5樓:

答案是沒錯的。

逗號前不會多餘。the survey, conducted by onepoll,also found that......譯為:

由onepoll 公司組織調查也發現了......。

the survey(調查)在這裡作為名詞(從它被定冠詞 the 修飾就可以看出)是這句話的主語。它是被onepoll公司組織的一項調查,所以conduct(組織、實施)是動詞做定語,在這應該用被動形態,表明主語是被實施的。這句話的主語是後面的 found

這類題目,如果他要考你定語從句,也就是你說的填上was conducted,它的題目會出成:the survey which(be conduct)____________ by onepoll. 這裡the survey也只能作主語。

如果你不改變原意的話她只能作主語不會變成賓語的。所以 這裡的which 也是作主語,是不能被省略的。

求助一道英語語法填空。這句長句中為什麼用think。該從**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increasing the yellow color of a 7-up can, for example, makes people think the drink tastes more lemony.

主語是動名詞短語increasing the yellow color, makes 謂語動詞, people 賓語, think something不定式作賓語補語,(that) the drink tastes more lemony 作think的賓語從句。

7樓:

用原形 think

要連起來看makes people think

固定搭配 make somebody do sth

【help!】一篇英語語法填空~求助英語高手!

英語語法問題求助

主句 canada has many tourist attractions 非限制性定語從句 the most famous of which is its beautiful architecture 非限制性定語從句修飾主句的tourist attractions,作 補充說明 主句的先行詞作...

高一英語語法填空,高一英語語法填空求解

belief,independent,apology,curious,why,what,how,why,what,whether,it,which,when,that,it 高一英語語法填空求解 高一英語語法填空?第一篇第九個 that which 第二篇第一 doing,第四 misunderst...

一題英語語法填空,英語語法填空一題。

1。如果按照語法來說並沒有錯誤。前後主語也一致,而且並不需要像推薦答案上說的得有be動詞,比如,she got a surprise while jogging.但是語氣上太強烈了。語義相同看語法,語法相同看語義 2。補充問題,這裡不是與事實相反,寵物主人就是這麼打扮的,所以他們看起來才像這樣。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