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戶口是湖南的,可以在廣東辦理護照嗎

2022-04-05 04:52:51 字數 1864 閱讀 60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要本人親自回戶口所在地辦理。城市戶口的話半個月可以搞定,縣級戶口的話要乙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辦身份證都要回家才能辦到,更何況是護照

湖南省戶口可以在廣東省辦理護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需要回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

4樓:

不可以,護照必須回到你原籍才能辦。

廣東戶口可以在湖南辦護照嗎

5樓:智者總要千慮

憑居住證可以在湖南辦理護照。

憑本人居民身份證、居住證就可以向居住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辦理普通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及簽注以及往來台灣通行證及簽注,其他申請材料與當地戶籍居民一致。

外地戶口可以在深圳辦理護照嗎?

6樓:華律網

居民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戶口所在地的分局出入境管理科提出申請,申請個人(本人)港澳遊須提交:(1)填寫完整的《內地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表》1份;(2)到受理機關進行數碼照相,提交小2寸數碼相片1張;(3)交驗本人戶口簿、居民身份證並提交影印件;(4)國家工作人員需提交所在單位或人事主管部門的意見。

7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可以。外地戶口可以在深圳辦理護照。以電子普通護照為例,下列人員都可以在深圳辦理電子普通護照:

1、廣東省常住戶籍的居民;

2、持有合法有效《廣東省居住證》和《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的人員;

3、廣州、深圳高等院校在讀大學生;

4、駐地現役軍人;

5、在廣東省暫住的華僑。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公安局限定以下非深圳戶籍人員可以在深圳申請普通護照:

(一)深圳戶籍居民的非深圳戶籍配偶及未滿16周歲子女。

(二)在我市就業的非深圳戶籍居民(已連續在我市繳納一年以上社會保險)及其非深圳戶籍(在深圳居住滿半年)的配偶、未滿16周歲子女。

(三)在深圳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深圳戶籍大學生及其非深圳戶籍(在深圳居住滿半年)的配偶、未滿16周歲子女。

(四)60周歲(含)以上非深圳戶籍老人。

﹡符合上述申請物件的申請人均不屬於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

湖南戶口在東莞可以辦理護照嗎

9樓:

據我所知辦理護照定要當公安局才為要家裡戶口本才辦且定要本戶口姓名、址等等定要身份證符合才行提供原件話深圳羅湖區芙蓉賓館湖南辦事處看看**號碼打0755-114查詢 希望採納

我是湖南能在廣州辦護照嗎?我現在在廣州工作沒時間回老家辦護照想在廣州辦。如能辦要那些手續。

10樓:月照星空

湖南戶口在廣州辦護照,必須要首先辦理廣州居住證,有了居住證才能在廣州辦理護照。帶居住證、身份證、戶口本和**到廣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

11樓:

如果你在廣州辦理了居住證,就可以異地辦理護照,如果沒有辦理居住證就不能了

12樓:王翠芳

異地辦理護照需要身份證,戶口本,學歷證,居住證

我的戶口是湖南,在深圳能辦護照嗎

13樓:

護照要在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 一般都是要本人前去的 所以要回湖南辦的 我跟你情況一樣 拍** 戶口本及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還有錢就可以了 如果你們家裡有關係可以不用親自前往最好 辦好後可以直接快遞到深圳的

如果戶口在湖南,想參加廣東省的高考可以嗎

可以,但要符合廣東的高考報名條件,如最新的2017年政策 2017年高考,外省戶口考生如果想在廣東省參加高考和錄取,需要符合6個條件,即職業 住所 居住證 社會保險 在廣東中考 學籍都要符合規定,缺一不可。關於做好2017年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在廣東省參加高考有關工作的通知 在 關於做好2017年進...

湖南車牌在廣東違章可以到湖南處理嗎

湖南車牌在廣東的電子眼違章全國各地都可以處理違章,交警現場開的罰單必須在違法地處理!車輛違章情況,網際網路註冊使用者在網際網路登入後,點選 違法處理業務 繳納罰款 進入繳納罰款流程。1 繳納罰款流程 步驟1 業務須知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閱讀其內容,包括 辦理罰款繳納需要注意的各項內容和相關責任。...

我是一直是廣東的戶口,但是在湖南讀的書。不知道廣東的政策是什麼,我能回廣東參加高考嗎?有沒有考試院

可以,不過你要在高三之前回廣東讀書哦 老鄉,建議你跟家裡人說一下,具體的問你家戶口在地的學校什麼的,了解清楚比較好。不是都是回戶口所在地考試麼?能去年開始實行的異地 廣東的戶口但一直在湖南讀書 可以在高三最後乙個學期回廣東高考嗎 可以,沒有問題的,只要的你戶口是廣東省的,那麼你就資格參加廣東高考,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