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學霸們幫個忙 懸賞10分哦

2021-04-11 04:51:36 字數 492 閱讀 1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鳥是百bai靈鳥,它du們有著大自然「送」給它們的羽冠zhi,有著最美妙的dao「舞姿」和最動

內聽的「歌」容聲。

百靈鳥的頭部有著漂亮的羽冠,巧小玲瓏的嘴巴呈圓錐形(有一些別的種類的鳥嘴巴會稍微長一點)。褐色的翅膀又尖又長,尾巴比較短。

百靈鳥的鳴聲多樣,婉轉動聽,不愧被人家稱它為草原上的「歌唱家」。百靈鳥有著超高效鳴本領,可以學習其它動物的語言,不僅會模仿燕子、黃鶯、麻雀、畫眉、黃雀等鳥兒的鳴叫,還會學母雞的咯咯聲、鴨子的嗄嗄聲、貓的喵喵聲、狗的汪汪聲……

百靈鳥既是「歌手」,也是「舞蹈家「。它在歌唱時,又常常張開翅膀,跳起各種舞蹈,彷彿蝴蝶在翩翩飛舞。

百靈鳥是人類的好夥伴,大自然正是有了百靈鳥才多姿多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乙隻貓把乙個老爺爺的,百靈鳥給吃掉了。老爺爺,是很生氣的追著貓。想把貓抓住終於,過了一會兒他把貓抓住了。他想了想,於是便把貓關在籠子裡。

9到15題,各位英語學霸幫個忙,麻煩各位英語學霸幫個忙

in the future help me mother s day lots of what else wait a minute hope e true 麻煩各位英語學霸幫個忙 accdb bacad 耶!不謝寫來玩玩 36 40 accdb 41 45 bacad c c d b a c a ...

各位學霸請幫忙看看這道題,謝謝,各位學霸請幫忙看看這道題,謝謝!

紅星照中國是一部對熱愛比博圍棋的書 給我印象深刻的是乙個紅小鬼的話。當紅小鬼給 端來水,更正之前的 喂 的稱呼,改稱 同志 道謝,那個少年先鋒隊員大膽地看著我,不要緊,他說,你不用為了這樣一件事情感謝乙個同志!要知道,這些孩子當時只有大概十二三歲。可以看出,即使在那段艱苦的時間裡,人們雖然物質生活極...

請各位幫個忙給我點建議吧

腳汗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 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 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