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怎麼解決

2022-04-05 00:51:50 字數 2928 閱讀 1276

1樓:珠穆朗瑪之飛龍

原因如下:

1:硬碟上的系統檔案丟失,找個對應的系統盤(光碟,u盤都行)修復一下就行,沒必要重灌系統。

比如,win7 的64系統就找個win7 64位安裝盤修復。

2:把電腦外設都拔下來(顯示器除外),包括u盤,滑鼠,鍵盤等等。然後再開機,如果還是這樣,那麼原因就是第一條。

3:壓根沒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壞了,或未安裝系統,請安裝系統

3樓:受梅昌陶宜

系統重灌或者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設定-〉高階-〉啟動裡面看下預設的系統是什麼

4樓:穰智藍雪晴

您好!無作業系統,建議重新安裝下作業系統,首引導設定好。希望能幫到您

win10系統開機「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出現時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try disconnecting any drives that。進入bois.

設定起動盤順序,有光碟機設光碟機第一,系統盤第二,從盤第三,儲存按f4或f10.重啟!

電腦開機顯示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怎麼解決? 20

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首先檢測第一啟動是否是硬碟,進pe檢查分割槽是否正確,一般使用windows啟動引導修復工具修復即可。如果還不行,那麼使用diskgenius重建主引導記錄mbr。

7樓:

胡楊tim 1 分鐘前

我也出現這種問題了,但無論怎麼修復都無濟於事。現在解決辦法是用乙個不用的u盤,製作了乙個u盤啟動盤,插上去,通過這個間接進入系統開機。我沒有重灌系統,重灌太麻煩了。

win10電腦開機出現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出現時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try disconnecting any drives that。進入bois.

設定起動盤順序,有光碟機設光碟機第一,系統盤第二,從盤第三,儲存按f4或f10.重啟!

9樓:

剛解決。環境:在新增的固態上裝系統,重灌時全格式化,把系統裝在固態。

重啟出現問題。檢視發現,c盤仍是原來的機械。使用微pe什麼工具解決不了。

方法:u盤弄成啟動盤,u盤啟動,進入重灌介面。下一步(幾步忘了),左下角有個修復計算機,選擇啟動修復即可。

重啟再次選擇固態啟動。

10樓:

拔掉乙個非系統盤就行了

11樓:海燕陽光

你的系統丟失了,請重新安裝吧

12樓:冰點

如你重灌過系統,有可能它不知道選哪個系統來啟動

1、開機按del進入bios;

2、在boot選項下,設定安裝有系統的硬碟為第一啟動。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字母an operatingsystem wasn't found. 怎麼辦?

電腦開機出現「an operating system wasn t found...」,怎麼修好?

13樓:最終幻想

無法引導。

建議把u盤製作成啟動盤,用u盤引導啟動進入pe修復引導。

如果修復後仍然有此故障,建議重做系統。

14樓:此使用者已被下架

英文是告訴你 作業系統沒找到!

解決辦法:

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開機後出現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 怎麼回事

15樓:北石俞愷歌

估計是你的硬碟的c盤引導資料出錯了,系統沒有找到能啟動的作業系統。

你可以把硬碟拿下來,到另外的計算機,把c盤的內容備份出來,然後重新在c盤裝系統。

按那三個鍵的目的是重啟動,如果是c盤故障,重啟是沒意義的。

開機啟動顯示「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無法開機怎麼辦?

16樓:我賣燒餅不賣饃

原因:電腦無法引導到系統磁碟。

解決方法:

準備工具:u盤啟動盤

操作步驟:

1、將事先已經製作好u盤pe系統的u盤插入電腦,然後關機。

2、開機進入bios介面,設定u盤優先啟動(或按下啟動項選項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pe後,回車。

3、進入pe系統桌面後,開啟windows啟動引導修復工具。

4、按「1」選擇自動修復,靜等一分鐘左右,就會自動修復完畢。

推薦大白菜裝機助手製作u盤啟動盤。

如果還不行,那麼使用diskgenius修復下mbr引導。

開啟diskgenius後,先在左側選擇你的【硬碟】,然後點選選單欄上的「硬碟」——「重建主引導記錄mbr」;

彈出提示視窗後,再點選「是」;

接著會彈出「任務完成」的提示,這時我們已經操作完成了「主引導記錄mbr」的重建,只需要重啟計算機即可。

開機按del進入bios;

在boot選項下,設定安裝有系統的硬碟為第一啟動。

以上教程內容就是win7系統開機出現an operating system wasn't found的解決方法,有遇到一樣問題的使用者,可參考本教程來解決的。

電腦開機問題,電腦開機問題

1 如果發出嗶嗶聲或不斷滴水的聲音,這是由於主機板的記憶條和記憶槽接觸不好導致的2 檢查電源,一般情況下,大部分主機板在連線到電源之後,沒有開啟,主機板上方的指示燈也會亮3 檢查連線,如果主機板的燈是亮著的,說明電源是有輸出的,就是不能啟動,這個時候有可能是開機鍵和bios的問題。硬碟檢測失敗 1 ...

電腦開機問題,電腦開機問題

一般來說和硬體沒什麼關係,這種情況多是有系統檔案損壞引起,可能直接關係就是中毒了。除非說你有安裝了什麼新硬體或系統中安裝了什麼軟體,而你的電腦不怎麼相容或和系統有衝突也有可能。如果排除這兩點,那就是中毒的可能性最大了。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下,可以嘗試用360安全衛士掃瞄清理一遍,再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電腦開機黑屏? 30,電腦開機黑屏?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用檢測卡 看看 故障時及。沒有的話 只能 先試試只 有記憶體裸點了。如果 裸點還不亮 換個一定好的記憶體試試。不行就是 主機板的問題。不過也出現因為 vga線 連電點不亮的情況。樓上糊弄人什麼狗屁重灌系統。不用看,晶元級問題!是板子有退休了,連報警蜂鳴都沒有。老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