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星I9200的觸控螢幕和內屏是一體的嗎

2022-04-04 22:25:22 字數 2645 閱讀 7761

1樓:優得三星

您好:根據您反饋的資訊,三星原廠配件i9200外觸控螢幕和內顯示屏是在一起的,不可以分開換的。如果需要更換三星原廠配件,建議您去當地的客服中心去,由專業的工程師經過檢測後確定具體損壞配件後來幫助您解決機器故障。

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樓:一小時60題

檢查以下幾點以避免頁面歪斜:

1、正確放入紙張(僅適用於影印或傳真)

確保將紙張裝入adf (自動進稿器),並調節紙張導塊以適合紙張寬度或無歪斜的放置在掃瞄器玻璃上。

2、將紙張正確裝入紙盒

確保將紙張正確裝入紙盒,請將紙張導塊調節到正在使用的紙張寬度。

3、檢查紙張規格

確保使用的紙張符合所需的紙張規格。

4、檢查印表機驅動中的紙張設定

確保在印表機驅動中選擇了與正使用的紙張尺寸一致的設定。

5、注意:以下步驟可能由於使用的作業系統的不同而不同。

1)點選 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右擊裝置的印表機名稱並點選選擇-列印首選項。

2)點選-基本-欄並檢查 紙張大小。

三星手機觸控螢幕排線壞了能修嗎?

3樓:啊桐的小官人丶

三星手機觸控螢幕排線壞了是能修的。

維修方法如下:

(1)步驟一:拆機開始,先要將卡托取出,不然拆主機板容易絆倒

(2)步驟二:底部螺絲取出,後蓋往上滑,開啟後蓋,取出主機板各部分螺絲,這時候螺絲記憶板

(3)步驟三:拆螢幕的時候要用吹風機吹,紅色部分,是有膠水的。

(4)步驟四:最後,組裝回去,換屏結束,大工告成!測試照相機、底部音箱、話筒、聽筒、撥號是否正常,測試正常ok。

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

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集團領導人已傳至 李氏第三代,李健熙為現任集團會長,其子李在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 2023年5月25日,華為公司在美國和中國提起對三星公司的智財權訴訟,包括加州北區法院和深圳中級人民法院。7月21日,三星在北京智財權法院起訴華為技術****專利侵權,停止生產、銷售mate8等機型,索賠8050萬。

9月6日,據道瓊斯訊息,在已出貨或到達消費者手中的約250萬部note 7手機中,有70%電池為由子公司:三星sdi(samsung sdi co。)**,剩下的部分則採用了中國新能源科技****(atl)的電池。

10月,三星集團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7名。10月,三星電子在召回galaxy note 7手機後又宣布停止銷售該手機,幾乎宣布了這款旗艦手機的「死刑」,此舉或令三星損失170億美元。2023年11月4日,三星公司宣布,正式召回34款不同型號的洗衣機。

2023年2月,三星集團解散企業戰略辦公室。

手機觸控螢幕:又稱為"觸控螢幕"、"觸控面板",是一種可接收觸頭等輸入訊號的感應式液晶顯示裝置,當接觸了螢幕上的圖形按鈕時,螢幕上的觸覺反饋系統可根據預先程式設計的程式驅動各種鏈結裝置,可用以取代機械式的按鈕面板,並借由液晶顯示畫面製造出生動的影音效果。觸控螢幕作為一種最新的電腦輸入裝置,它是目前最簡單、方便、自然的一種人機互動方式。

它賦予了多**以嶄新的面貌,是極富吸引力的全新多**互動裝置。主要應用於公共資訊的查詢、領導辦公、工業控制、軍事指揮、電子遊戲、點歌點菜、多**教學、房地產預售等。

我的三星i9200螢幕碎了,有影象但是不能觸控,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呢?

4樓:

9200的螢幕是一體的 所以要換的話內外屏必須一起換 我的就是一起換的 官網上有** 但一般換的話會貴得多 會加上手工費 大概要1000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內屏和外屏

外屏碎了話兩百左右

內屏也碎了一般要八百左右

6樓:建俠騫

火線新年找了個咔雷神,黑騎士的,真的可以?

三星gti9200觸控螢幕和顯示屏是一體的嗎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智慧型手機螢幕包括三部分:保護玻璃、液晶屏和顯示屏。

一、如果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GT S7562I刷完機觸控式螢幕失靈選單和返回也不管用了怎麼辦

手機自行刷機後系統出現異常,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現的異常問題,三星手機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注 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再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

三星gti9003換內屏和外屏多少錢

您好 根據描述的情況,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為您全面檢測手機損壞的具體配件,並可確定相關配件的具體 三星官網可以查詢包修期外機器維修收費基準,請您參考 如您手機需要進行維修,更換顯示屏,建議您聯絡服務中心,由服務中心專業人員為您檢測,具體 由...

三星智慧型觸屏手機I9000和S5830各方面對比哪個更好

我手上就有一台i9000,它在效能和螢幕上完全強於s5830,i9000的螢幕是super amoled的,4英吋,800 480畫素,後者是3.5英吋的,480 320畫素,且只是普通的tft材質,差的實在太遠,效能上來說,前者是1g 的三星自家a8蜂鳥處理器,是目前最強悍的a8處理器,搭配s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