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Y580開機問題,有關聯想筆記本Y580啟動問題

2022-04-04 22:25:19 字數 1954 閱讀 3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下面的**來看是設定網絡卡為第一啟動項了。

一、拔掉網線,再開機。

二、如果不行,則開機後按f2鍵(或其它鍵,螢幕上有提示)進入bios中,設定」第一啟動項「為」硬碟「,按f10鍵儲存設定,再重啟。

三、如果不行,則進入bios中,恢復為」出廠設定「,按f10鍵儲存設定,再重啟。

四、如果不行,則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原版系統。

五、如果還不行,則可能是找不到硬碟,檢查硬碟的各個連線,或將它取出來掛到台式電腦上,如果還不能識別,就是硬碟掛了。

有關聯想筆記本y580啟動問題 255

2樓:

把電腦拆了,把固態盤取下來,再重新安裝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製作好u盤啟動盤,將該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按開機啟動快捷鍵進入u主選單,選擇pe選單回車

2、進入pe後會開啟pe裝機工具,將準備好的系統映象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

3、程式將執行還原操作,點選確定

4、還原成功之後提示重啟計算機,點選「是」

5、之後程式進行安裝過程,等待即可

6、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新系統了。

聯想筆記本有時不能開機問題 50

4樓:健康八杯水

(1)第乙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2)第二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

處理方法: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3)第三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無法開機,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的一模一樣,請問你最後是怎麼解決的哦?

後來經我反覆與聯想廠家測試n次,確認是主機板電源部件有問題,更換了電源電壓部件,故障消除,但也用了630多軟妹幣哦

6樓:光速一鍵重灌

記憶體不相容,硬碟不相容,只用乙個牌子記憶體,只用乙個硬碟試一下,

為什麼y580不能正常開機,而進入一鍵修復系統選擇重啟就可以啟動了那?

7樓:北京交達維修

具體停在哪一步,你這個軟體或者硬體的問題都可能,先從簡單的開始,先重灌系統還不行就可能硬碟有問題了,需要替換硬碟試驗的。膝上型電腦故障都可提問幫解答,具體型號牌子和故障現象描述清楚有利於準確判斷故障。

8樓:life王瑋

您的系統引導可能損壞了,建議到當地的服務站由工程師為您修復下系統引導。服務站位址查詢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聯想y580黑屏,開機後一直黑屏怎麼回事?

9樓:零度憶

筆記本開機黑屏螢幕完全沒顯示

一、cpu風扇不轉是供電問題,檢查筆記本電源介面卡有沒插好,更換乙個電源插座。

1,把筆記本電源介面卡拔掉和拆開電池,不要通電,按住開關鍵15秒,重複2次。

2,拆開電池不使用,直接用電源介面卡開機

二、外接顯示器排除是否顯示器有問題。

三、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取出來金手指用橡皮擦亮。

四,硬碟問題,拔掉硬碟啟動是否有自檢畫面,有就是硬碟有問題

聯想y580筆記本電池問題

聯想筆記本G470開機出了問題,聯想筆記本G470黑屏問題

硬碟有壞道,必須重新安裝系統才顆正常,如果還這樣,就是硬碟需要更換了!您好,這是電腦在整理磁碟,您可以在檢測前選擇中斷,但建議您等他檢測完畢。如果還是提示,那麼這樣取消。開始 執行 輸入cmd回車。輸入chkntfs x c 回車祝您生活愉快。你先重啟一下試下 按住電源鍵不鬆手 知道關機 然後再開一...

聯想筆記本開機藍屏,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就藍屏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假如您沒有自己重灌系統的話,建議您進行筆記本對的一鍵恢復。聯想一鍵恢復功能可以幫助您在電腦出現問題的時候,恢復到預裝的作業系統或者使用者自行備份的狀態。如果您的機器有預裝了windows 作業系統的話,可以嘗試通過筆記本d面的啟用碼進行啟用預裝系統。如何使用ideapad的一...

聯想筆記本g5070開機只顯示,聯想筆記本G5070開機只顯示LOGO

出現這個原因是因為現在的電腦沒有可以啟動的作業系統,或是插入了一個不是啟動盤的軟盤 光碟和u盤,又或者有可以引導電腦進入系統的啟動工具,但又沒有將其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如果是後者,只要在開機時按下del鍵,將第一啟動項設定為該啟動項。對於第二種情況,只要把它拿出來就可以了。而對於前者,可以使用系統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