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開機畫面顯示can t boot from any hdd

2022-02-28 20:20:04 字數 724 閱讀 796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幅圖,選擇第8項,就是硬碟,然後按+鍵把它調到第一位,然後按f10,儲存設定退出,重啟就可以從硬碟啟動了。

2樓:黃浦數學老師

找不到啟動盤,如果是台式電腦就查查裡面的那根線是不是松了

3樓:呵呵呵哈哈

同上 設定啟動項,從硬碟啟動

u盤重灌電腦顯示"error can't boot from any hdd"

4樓:匿名使用者

一 如果主機上接有可移動儲存介質(如光碟、行動硬碟、u盤等),將其拔掉,然後重啟;

二 如果仍然這樣,進入主機板設定中,依次檢測以下幾項並操作:

1 看主機板是否正確檢測到了硬碟。如果沒有,斷電後開啟主機箱,更換(或重新拔插)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

2 確認主機板檢測到了硬碟,再看硬碟是不是第一啟動裝置。如果不是,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

3 儲存uefi(bios)設定,並重啟;

三 以上各方面確認無誤後,如果還是不能進入系統,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重新安裝系統。

5樓:綠城狗熊

方便的話來乙個bios的圖

華碩膝上型電腦a550jk4200用大白菜裝系統後出現can』t boot from any hdd怎麼做

聯想筆記本g5070開機只顯示,聯想筆記本G5070開機只顯示LOGO

出現這個原因是因為現在的電腦沒有可以啟動的作業系統,或是插入了一個不是啟動盤的軟盤 光碟和u盤,又或者有可以引導電腦進入系統的啟動工具,但又沒有將其設定為第一啟動項。如果是後者,只要在開機時按下del鍵,將第一啟動項設定為該啟動項。對於第二種情況,只要把它拿出來就可以了。而對於前者,可以使用系統光碟...

聯想筆記本開機停留在LOGO畫面

你這個估計是硬碟壞了。你試試把硬碟移除筆記本之後,就可以進入到biso介面了。把硬碟外掛程式到別的電腦上看看能否儲存出資料,如果可以趕快備份資料如果外掛程式識別不了硬碟,硬碟就肯定是沒救了。聯想筆記本開機停留在logo畫面,無法進入系統可以嘗試用以下方式解決 1.首先檢查開機時,電腦是否已經開始啟動...

聯想筆記本開機藍屏,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就藍屏了怎麼辦?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假如您沒有自己重灌系統的話,建議您進行筆記本對的一鍵恢復。聯想一鍵恢復功能可以幫助您在電腦出現問題的時候,恢復到預裝的作業系統或者使用者自行備份的狀態。如果您的機器有預裝了windows 作業系統的話,可以嘗試通過筆記本d面的啟用碼進行啟用預裝系統。如何使用ideapad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