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裡的看到的自己樣子和別人看到的樣子一樣嗎

2022-04-04 22:25:21 字數 5836 閱讀 5320

1樓:虢瀚

不一樣,鏡子裡看到的都是相反的,別人看你卻是正著的

2樓:有問題找小娜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當然是一樣的,因為都是乙個人呀,怎麼會不一樣的呢鏡子的裡的你,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你

提問人看別人還有其他的功能嗎

回答沒有了呀

提問那為什麼有的人帶眼鏡很醜有的人帶上就更漂亮呢回答因為有的人臉型又不適合戴眼鏡呀

提問為什麼有的人帶上眼鏡能看清自己的臉上的全部東西而把眼鏡摘下來就不能

看清回答

因為你本來就近視呀,肯定帶著能看見,取了就看不見了呀提問你是專業的對吧回答對

提問那為什麼有的人帶眼鏡很醜有的人帶上就更漂亮呢回答首先可以看一下這兩個人本來的顏值 ,就像有的人,眼睛也要選的合適更多11條

為什麼鏡子裡看到的自己和**裡看到的自己不同

3樓:環球品牌網

人的左右臉是不一樣的,鏡子裡的自己是映象的,鏡子裡看到的自己和別人眼中看到的自己是左右顛倒的。**和別人看到的是一樣的,鏡子裡自己看到的和別人看到的是不一樣的,看習慣了鏡子裡的自己,會覺得**不好看,但是別人看**會覺得:挺好看的呀~

鏡子裡看到的自己和現實中別人看到的自己一樣嗎?

4樓:一首歌乙個人

是一樣的。

不論是平面鏡或者是非平面鏡(凹面鏡或凸面鏡),光線都會遵守反射定律而被面鏡反射,反射光線進入眼中後即可在視網膜中形成視覺。在平面鏡上,當一束平行光束碰到鏡子,整體會以平行的模式改變前進方向,此時的成像和眼睛所看到的像相同。

光線對一張**的影響是超級大的,好的光線看起來人會白很多顯得更立體,有一句好不是這樣說嗎一白遮三醜。好的角度也會使人的臉看起來更小更好看。

相同感測器上使用不同焦距的鏡頭,在樣片的對比下會有明顯的差異 。「無論是定焦鏡頭,還是變焦鏡頭,在目前所有的照相機鏡頭中,當焦距在85mm以下時,或多或少地存在著畸變像差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鏡子中什麼樣子,現實中就是什麼樣子。人最重要的還是自信

6樓:q魚娘

看的角度不同,所以你有那種粗細不一的感覺,別人看自己,他們也是不能全面的了解我們的,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的相處模式,而且和每個人都不盡相同,比如:你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很有話說,但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肯定不會怎麼說話,所以給他們的感覺就不一樣啊!他們對你的認識也就不同!

鏡子裡的看到的自己樣子和別人看到的樣子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又看到了你的問題。

從人體的結構上看,很少有人的左右肢體是絕對對稱的,包括臉部,如果你從鏡子裡仔細看自己,會發現你的兩隻眼睛不完全相同,你的兩側腮部也有差異,兩個嘴角也不完全一樣,等等,因此從別人眼中看到的是真實的你,而自己從鏡子裡看到的是自己的左右顛倒的「映象」。當然,你可以用兩面鏡子用90度角交叉合起來,這時看到的交叉線處的自己的影像是真實的自己。我從前非常好奇這件事情,試驗過,在鏡子裡看到真實的自己甚至讓自己有些吃驚,與平時單面鏡子照出來的影像不同,可以用「詭異」這個詞來形容,呵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裡的看到的自己樣子和別人看到的樣子一樣嗎?」

9樓:百度使用者

遠看的話:是平面,看到的與在鏡子中的外表我相反的《比如你的頭型在鏡子中是向左分其實別人看到的是向右分)

近看:是立體的,但是絕對沒有鏡子中的漂亮!

不明白再說話

鏡子裡的看到的自己樣子和別人看到的樣子一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威斯康星-密爾沃基大學的研究者給大學生呈現他們正常的**,以及經過映象處理的**,然後選擇哪張更好看,結果有三分之二的被試選擇了映象的**。 這種偏好主要源自於屢見效應(mere exposure effect)熟悉產生喜愛。

反覆接觸一樣東西,單單是這種熟悉性,就足以令我們產生喜歡的感覺。

再比如有研究發現,讓被試反覆**一些無意義的符號,會讓他們更喜歡這些符號,即使它們沒有任何含義。

對於面孔也是如此。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能看到鏡中的自己,卻很少有機會看到他人眼中的自己,因此對於前者更熟悉,也就更喜歡。所以照鏡子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會比較帥/漂亮,但別人或許不這麼認為。

11樓:拓跋思涵宗珧

又看到了你的問題。

從人體的結構上看,很少有人的左右肢體是絕對對稱的,包括臉部,如果你從鏡子裡仔細看自己,會發現你的兩隻眼睛不完全相同,你的兩側腮部也有差異,兩個嘴角也不完全一樣,等等,因此從別人眼中看到的是真實的你,而自己從鏡子裡看到的是自己的左右顛倒的「映象」。當然,你可以用兩面鏡子用90度角交叉合起來,這時看到的交叉線處的自己的影像是真實的自己。我從前非常好奇這件事情,試驗過,在鏡子裡看到真實的自己甚至讓自己有些吃驚,與平時單面鏡子照出來的影像不同,可以用「詭異」這個詞來形容,呵呵呵。

鏡子裡看到的自己的樣子和別人眼中的樣子,差別會很大嗎.??還是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解決這個問題,最徹底的方法,就是用兩面大鏡子,90夾角面對。就能看到倒像了。

至於用攝像頭拍照。那就是扯淡。臉對稱好看的用攝像頭基本無異,但不怎麼對稱的人拍出來和鬼一樣。但要記得真實的世界是有景深立體感的。2維的立體是不及萬分之1的。

13樓:全球

鏡子裡的自己沒有別人眼中的自己真實。 鏡子裡的自己沒有真實的自己漂亮

14樓:絕↗殤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5樓:銀刃

你的問題很奧妙啊~每個人的眼光都不盡相同,所以每個人眼中的自己也不一樣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樣~別人眼中的你和鏡子中的你最大區別就是別人看你會加上對你看法 你自己看完全是從相貌上去看

鏡子中的自己是別人看到的樣子嗎?除了左右顛倒以外樣子是一樣的嗎? 50

17樓:子輿心

映象是左右互換的自己,所以只要不是長得完全對稱的人,鏡子裡中的自己和別人眼中看到的樣子,肯定是不一樣的。

另一方面,自己看鏡子的頻率大概是要比別人看你的頻率高(情侶夫妻就不好說了,所以會有情人眼裡出西施),由於**效應,你對鏡中自己的外貌評價,是要比你對別人眼中自己的外貌評價,要高一些。

所謂**效應( exposure effect)。社會心理學家 robert zajonc 發現,僅僅在一群不懂中文的美國學生面前,多次呈現一些漢字,而另一些漢字則更少出現。最後這群學生就報告說,更喜歡那些僅僅因為看了更多次的漢字。

後續的實驗發現,給你拍很多**,一些進行映象處理,而一些保持原狀。你自己更喜歡那些做了映象處理的**,因為你經常從鏡子中看到它。而你的朋友卻覺得原版**中的你更漂亮,因為那才是他們眼中經常看到的你。

擴充套件資料

**和別人眼中自己的差別

**中的你,並不能說就是別人眼中的你。

1、焦距原因

焦距約小,約接近廣角,造成的效果是會拉大臉的面積,所以比較明顯的效果是,臉被拉寬了。

焦距越大,約接近長焦,造成的效果是臉上的五官的透視效果減弱,換句話說,立體感減弱,五官被壓扁。

18樓:從不獨自喝酒

一樣的,好比你和你朋友,你眼中的他和他照鏡子的時候裡面的他是一模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在照鏡子的時候我看見鏡子裡的人和現實中的人的樣貌一樣啊,我想自己的樣子應該和鏡子裡差不多的,只不過左右顛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左右顛倒以後,那肯定是一樣的啦。

我們平時很少從別人視角看自

21樓:

這竟然是面試問題啊!暈了,舉個最簡單的例子,鏡子就是別人的眼睛啊,別人眼裡看你難道是上下顛倒的。再說左右顛倒是相對的啊,在和你對面站著的人,看你就沒顛倒,但是從你自己的角度看別人眼裡的你,就是顛倒的啊。

鏡子就相當於吧你對面人看到你的樣子通過你的眼睛反應出來啊。

還有啊,把鏡子上的影象分解成許多點,她和你臉上的點是位置一一對應的,其實沒顛倒的。只不過從你站立的方向它是顛倒的,對於鏡子自身你的映像沒顛倒。

你可以那人的眼睛比喻來回答面試。

為什麼人在鏡子裡的樣子和別人看到的樣子不一樣?

22樓:走位哎走位

鏡子中的你,**中的你,以及別人眼中的你這三種影像資訊都不一樣,甚至有較大的差別。

相對而言,別人眼中的你是最真實的,但是這種真實感無法反饋給你。所以你在別人眼中的樣子和觀察者的喜好有關。

我們經常會發現,在某一瞬間隨便抓拍你一張**,你會感覺到自己非常醜,於是會去照鏡子安慰自己。你會發現明明鏡子中的自己很好看,可為什麼抓拍到的自己那麼難看。

凍臉效應就是說:靜止的影象沒有動態的影像吸引人,因為靜態**呈現出的資訊是固定不變的,觀察者沒有對比的餘地。

而動態影像會不斷更新觀察者眼中的資訊,這要求觀察者時時刻刻地在處理資料,而對乙個人的外貌評價來自於動態資料的平均值。這個平均值一般是高於預期的。

而靜態**有乙個優點,即便你長得再難看,你可以選擇最合適的角度和位置,把你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並永久封死在**中。

而動態影像卻很難做到每時每刻都是最完美的呈現。

科學家發現,雖然都是動態影像,但是鏡子中的你和別人眼中的你絕對不一樣。這主要取決於心理學上的「景深效應」

假設你現在距離鏡面1公尺遠,那麼鏡子中的你就距離現實中的你兩公尺遠。當你看著鏡子中的你會用於光線的傳播而延遲,不過這種延遲才是6納秒。

更大的延遲效應在於光線還得傳到眼睛,眼睛處理資訊後再回傳給大腦。所以資訊在人的感官到大腦之間的傳遞延遲會被進一步放大。

這種時間延遲效應會產生類似相機大光圈的景深效應,會把鏡子中的二維影像轉變成三維影像。

可是同等距離下,別人看你和你看鏡子中的自己的資訊延遲不一樣。這種延遲效應導致別人眼中的你和鏡子中的你變得不一樣。

而且鏡子曲率,反光度以及顏色都會影響你對真實自己的判斷。所以說,別人眼中的你最真實,但是你卻感受不到這種真實。其次是靜止中的你,最不真實的就是**中的你。

23樓:涼城故人嘆

這主要取決於心理學上的「景深效應」

24樓:金庫金坷垃

因為i人們會對鏡子裡的自己給自動美化

25樓:榷予

人們會美化鏡子裡面的自己約百分之30

26樓:他咯兔卡

這是因為鏡子裡的都是經過美化後的自己

27樓:你的老友紀

人在鏡子裡看到的都是美化了的自己

28樓:最愛我辰哥

自己看到的自己要比別人美

29樓:神明少女

因為鏡子的樣子會自動美化30%

30樓:吹氣球小男孩

別人眼中的你是最真實的,但是這種真實感無法反饋給你

自己照鏡子看到自己的樣子是不是和別人看到自己的樣子不太一樣

我在鏡子裡沒有好的光線奇醜無比,超級大餅臉,可是光線勻稱的話,鏡子好,光線要是好的方向的話,就是乙個明星臉,鵝蛋臉,我媽媽也說我是鵝蛋臉,移動的同事美女當著很多女的面說我長的像明星,我爸爸鏡子裡和我不相像,本人是男的,坐公車都有很高的回頭率,去找工作,經理都說我長的帥,這是個奇特的現象。我也有這種困...

鏡子裡看到的自己和別人看到的自己哪個更好看

k爺有個想法 我覺得是自己 看鏡子的時候覺得比較好看吧。聲音啊。自己聽的跟別人聽的是兩碼事吧。已登出 自己看著好看 因為自戀鬼馬細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覺得不同鏡子照出來的自己有時都不一樣的 那到底怎麼知道哪個才是最接近真正的自己的樣子呢?已登出 排除心理因素 有沒有客觀的辦法 蝌蚪哥哥很給力 已登出...

為什麼別人看到的自己和自己在鏡子裡看到的自己不一樣

照鏡子的時候大腦會自動進行大約百分之三十的腦補,也就是說自己把自己完美化咳,所以別人看你和自己照鏡子不一樣 在鏡子中看見的自己是不是和人家眼睛裡看見的一樣?如果不一樣那別人眼裡看見的是怎樣的自己 30 您好,其實原理都是一樣的 都是光的反射。只是鏡面呈現的是正常的形狀,左右相反,而別人眼球呈現的稍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