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路由器設定問題,無線路由器怎麼重置密碼

2022-04-04 21:25:10 字數 5256 閱讀 9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基本概念:

網路中192.168.1.1 是電信貓的id,你的無線路由器不能使用這個位址,建議用 192.168.2.1 ;

路由器初始化

用192.168.1.1設定無線路由器,即將路由器和電腦網線連線,然後登入路由器的web設定頁。

無線路由器設定

上一步完成後就可聯網管理了,此時登入路由器是用 192.168.2.1 和你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電信貓連線無線路由器設定的關鍵引數:

wan口設為 動態ip,pppoe撥號連線(pppoe連線要用到你的寬頻帳號和金鑰,可向你的接入商索取)。

指定區域網,即無線路由器組成的區域網的ip位址(192.168.2.

1)掩碼(255.255.255.

0)及閘道器(192.168.1.

1),dns可以不填。

2樓:玉公尺齋無機客

lz跟我家一樣的啊,電信貓是有無線,但每個裝置都必須撥號一次才能上網!坑!

所以想要共享網路必須買無線路由的。電信貓的網口接路由器的wan口,設定好撥號賬號密碼就可以了!記得先把路由器ip位址設為192.168.2.1,否則和貓衝突。

3樓:床怎如此之硬

1。使用超級使用者及密碼登陸路由器的管理員介面,進行設定。

超級密碼可以在網上搜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光貓吧。這個要電信的來幫你搞的咯。

想無線上網還得買個無限路由器接在後面咯。

無線路由器怎麼重置密碼?

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重置路由器:找到路由器乙個標有rest(或guest)的小孔或按鈕,用一支牙籤捅住5秒以上,回到出廠設定

路由器的連線和設定方法: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對路由器做如下設定:

1、登入到你的路由器(ie中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標貼上有。通常是admin)

2、進入「wan」設定:

a\如果你的寬頻是要帳號密碼的,設定pppoe,將帳號密碼填入,聯機方式選擇自動聯機,並確認,如果你的運營商將賬號和你電腦繫結了,選擇複製終端mac位址

b\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如果是給了你固定ip,請選擇固定ip位址,並將固定ip位址、掩碼、閘道器、dns的正確位址填入

c\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且是動態ip位址,請選擇動態ip位址,並填入dns位址

3、進入無線設定,選擇wep或者wp2-psk,設定無線密碼,並記住這個密碼

4、進入「dhcp」設定,啟用dhcp伺服器

5、設定「lan ip」為192.168.10.1,記住以後用這個ip登入路由器,設定完後儲存

6、將寬頻網線連到路由器「wan」口,電腦連到路由器「lan」口中的1個

7、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位址

8、開啟你的無線裝置搜尋無線網路(手機要支援wifi),無線網路ssid,就是你路由器的名字,輸入你設的密碼就可以

電腦、手機、無線裝置應該都能上網了

如果沒有無線功能,忽略無線部分

6樓:山東文匯軟體

無線路由器有兩個密碼:

1、進入路由器設定的密碼。

2、無線上網的密碼。

咱們分別說密碼都如何修改:

一、進入路由器設定的密碼:

1一般在路由器說明書都有登陸位址,比如192.168.1.

1(如果沒有說明書了,或者不知道登陸路徑,那就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當前鏈結->屬性->詳細資訊->預設ipr4 預設閘道器)如圖:

2、登陸路由器,密碼一般預設為admin(如果就恢復出廠設定,按住路由器背面res知道路由器所有燈都量鬆開就可以。)進入路由器後在左邊選單欄中找到系統工具

3、點選系統工具列出所有子選單

4、在系統工具下的子選單中找到更改登入口令

點選更改登入口令,填寫又邊的當前密碼,新密碼,確定新密碼。(當前密碼就是剛剛登入的密碼)。

5、點選儲存,新密碼在重啟瀏覽器後生效。

二、無線上網的密碼修改:

1、登入成功後,顯示的是無線路由器的當前狀態資訊也就是左側最上面的【執行狀態】的頁面

2、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點選【無線設定】下面的【無線安全設定】

3、在右側的psk密碼欄,修改新的密碼,然後點選下面的【儲存】,為了密碼的安全性,建議密碼採用字母、數字、特殊字元的組合,且不少於8位。

4、這時新的密碼應該已經生效了如果沒有生效的話,點選左側的【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然後在右側點選【重啟路由器】。

7樓:用q戶名

方法1:修改密碼。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方法2:重置路由器,即可重置密碼。

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路由器後面有乙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路由器面板的指示燈全滅然後又亮,就表示重新設定了。

方法2、

①、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②、點選系統工具-----恢復出廠設定。

8樓:緣若夢醒

修改無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4、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點選左側的系統工具,點選修改管理員密碼即可。

5、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選擇無線安全設定,更改wifi密碼即可。

6、改完密碼以後,點選儲存後重啟路由器。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中有兩個密碼乙個是無線密碼乙個是登入密碼,分別介紹各自的設定方法:

一、設定或者修改路由器登入口令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更改登入口令的選項一般在系統工具裡面

3、在新的頁面中,填入要更改的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密碼。前提是你知道正確的原始使用者名稱和原始使用者密碼。修改完畢後,儲存即可。

二、設定或者修改無線連線密碼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10樓:蝸牛p科技

無線路由器更改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修改無線wifi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如圖所示,路由器後面都有乙個管理頁面位址。

2.然後開啟360瀏覽器,輸入 管理位址,進入管理頁面。

3.接下來輸入管理員密碼,登入。

4.登入成功以後,可以在左側頁面直接修改。

如果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伺服器後面全部是0,並且提示 wan口已斷開、未連線 等提示;並且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伺服器選項後面全部是0,如下圖所示。

說明這台路由器重新設定上網不成功,電腦、手機還無法連線這台路由器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 無線路由器要更改後台管理密碼的話,建議用網線連線電腦。成功連線電腦後檢視獲取的預設閘道器ip。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這個預設閘道器的ip並按回車,開啟路由器登陸視窗。

3、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進入後台管理介面。

4、單擊「工具」選項卡,在「管理者」中輸入新舊密碼。

5、單擊下面的「執行」按鈕後,路由器會要求重新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密碼是更改後的密碼了。

6、重新進入路由器後台管理介面後,直接在「首頁」選項卡下,單擊左側的「無線網路」按鈕。

7、在下面的「共享密碼」處輸入要更改的密碼。

8、再單擊下面的「執行」按鈕,路由器提示要等待一定時間。

9、並會顯示「重新啟用」,單擊「繼續」按鈕或關閉本視窗即可。

13樓:暴風錘

1.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

1.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5.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6.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7.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8. 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9. 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無線路由器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貓接路由器的wan埠,線接貓,台式電腦接路由器lan口,台式電腦網絡卡設定成 不是1,不大於255即可 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位址 然後ie中輸入。輸入使用者名稱 密碼,進入路由器配置介面,裡面有配置嚮導,選擇pppoe型別,輸入上網和密碼儲存。開啟無線功能,無線網路名稱ssi...

無線路由器怎麼無線設定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可以進行無線設定的,這個需要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終端來進行設定,以手機為例介紹一下無線方式的設定路由器引數 2 登入後點選快速設定,首先設定寬頻帳號進行聯網,如圖 3 設定完後儲存,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網路的資訊如下 4 設定完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無線路由器怎麼加無線無線路...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用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當然也可以直接使用無線搜尋連線,但是新手還是建議使用網線直接連線即可。連線好之後,開啟瀏覽器,建議使用ie,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需要登入之後才能設定其他引數,預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可以參考說明書。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