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提公升下配置

2022-04-04 21:25:08 字數 929 閱讀 1712

1樓:

g31晶元組的主機板,公升級潛力不是很大,對於奔騰e5200這樣效能的處理器來說,顯示卡公升級 最便宜的公升級方法就是去淘乙個二手的gt240、gt440、hd5670 理論上都是可以考慮的,這些顯示卡功耗很低 一般也就是45~65w左右,二手**在130~180元,效能相當於全新的gt630或hd6570顯示卡,搭配奔騰e5200 用它們來玩cf dnf lol這樣的遊戲還是沒問題的。

至於效能更強勁一些的二手獨立顯示卡 例如9800gt 、gts250也可以使用(包括9600gt顯示卡在內),這三款n年前的高階顯示卡的耗電量高出不少,都在100w以上,你那低功率的舊電源有可能會扛不住的。而且由於這三款顯示卡都是當年的經典顯示卡,**上充斥著大量的山寨假卡,這個要當心了。

.至於全新的gt630 hd6570 都要349 - 499元或更高檔次的顯示卡,對於一台很陳舊的機子來說,花太多的錢在上邊不划算,而且今後更換新主機,你這個全新的gt630 hd6570顯示卡又成雞肋了,扔也不是 留也不是,很尷尬的(最**amd a10核顯都比gt630高出好幾個檔次了)。

我建議您要麼少花點錢小幅公升級一下,再堅持堅持,等到明年下半年,待ddr4四代記憶體大規模上市後,再去換個全新的支援四代記憶體的主機,這個比較划算。.

2樓:鵬鵬小屋

你這個機子的配置,只公升級顯示卡對機子效能的提公升沒有大的作用。因為不知道你公升級是為了做什麼工作,所以個人建議

如果是純粹辦公,不用公升級

如果多是處理文字**工作,只用公升級記憶體到4g即可。

如果是多玩網頁遊戲,只公升級記憶體到4g即可。

如果想玩玩中小型遊戲比如lol,cf等,只公升級記憶體到4g即可。

如果想玩大點遊戲,記憶體最少4g,顯示卡最少9800gt,現在二手的顯示卡也就百十塊錢。你這個機子不值得買新的顯示卡。

3樓:我惜情愛

換cpu為8500,加記憶體為4g。

電腦配置求提公升600以內,電腦配置求提公升600以內

可以買根2g記憶體條 金士頓 ddr2 800mhz 組成雙通道,應該對系統執行有一定的提公升。只要100元左右。2g記憶體和4g記憶體,程式執行起來差很多,越大的程式越明顯 再買塊二手顯示卡gts250或者9800gt 二手 一共不超過400元。基本主流遊戲都能玩了。不過換顯示卡的話就怕你電源功率...

小弟想提公升一下電腦配置。麻煩各位GGM3M懂電腦的來看看。最好把該換的東西的型號全列舉一下。小弟謝過

如果是大型的,換u 主機板 顯示卡。樓主的預算是多少?g41板子想暢玩大型單機?無論你怎麼公升級都達不到你的要求!想公升級只能說夠玩,不保證遊戲品質!2000公尺只能公升級顯示卡lnno映眾760 tt650電源。但不保證主機板南橋ich7的壓力。建議先換1155平台,技嘉z77 ds3 cpu用e...

想公升級下電腦配置,想公升級下電腦配置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7 sp1 windows 8 只支援64位系統 cpu intel core 2 quad q8400 2.66ghz or amd phenom ii x4 940 3.0ghz 顯示卡 directx 11 graphi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