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配置的來,了解一下電腦配置

2023-04-20 03:35:02 字數 3068 閱讀 1906

1樓:蘋果

這樣的配置2000·那你賣給他算了·光記憶體條最少就是500多·顯示卡最少600多·2樣東西就算網上的最低**都花了1100元了·2000塊錢你有能力組這麼臺電腦嗎·?就算做是去買2手這樣的配置 也是比較難的·這電腦的效能在目前來說,算中上等的配置了·比較好的配置·**大概需要3000多元·根據當地市場**差異3000~4000不等·電源最好400w以上的·就算400w能用的話,電源發熱量會大·要多出你需要的w數·電源才輕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電腦城賣電腦的,按我們的概念,就說要根據你自己的要求來定 這配置一般遊戲是沒問題,還有電源呢,電源也是個問題,起碼在400w才能行喔,大概價位在2000左右,沒加顯示器的哈。

3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酷睿2四核 q6600/威剛1g×2/st sata 160g系統盤/專業3d圖形加速卡/1000m網絡卡/光電滑鼠/非編專用鍵盤/音箱。

intel四核至強 x3210 伺服器級主機板/金士頓 1gb (ecc registered)伺服器級記憶體*4/st 160g(sata)系統硬碟/ati 專業3d圖形加速卡/1000m網絡卡/光電滑鼠/非編專用鍵盤/音箱。

intel e2180/威剛1g*2/ st sata 160g系統盤/專業3d圖形加速卡/千兆網絡卡/光電滑鼠/非編專用鍵盤/音箱。

哥們,不好意思啊,我只能給你這些幫助了,具體的**我也沒有算,**你去《中關村**》看看吧,這個是我單位非編裡的配置,可以這麼說吧,關鍵是cpu 高的 話運算快點,畢竟素材大啊,反應慢了很著急,記憶體先不要著急太高的,夠用就可以,如果用了之後感覺差,那你就再加啊,他也不麻煩,是不是。

至於硬碟也不要普通的,太垃圾的,我給你的配置 你可以 去那裡差一下,硬碟要什麼的,之後你再自己選擇,哥們,非編不是普通的計算機,不能就那麼簡單的配置,到中關村**的 伺服器配置裡面選擇一下吧,看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4樓:菜鳥籽籽

1l的2000塊,有難度。就你那u也要7百塊了。那顯示卡好近7百了,lz你的配置玩遊戲可以,

了解一下電腦配置

5樓:

摘要。您好、系統屬性檢視電腦配置。

在win10 系統的開始選單上右擊,點選「控制面板」選項,再點選「系統安全」中的「系統」 ,然後就有電腦的整體配置情況了。

二、裝置管理器檢視電腦配置。

在「系統」的左邊欄中找到「裝置管理器」並點選進入,可以看到cpu、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等配置資訊。

顯示介面卡是顯示卡資訊,音訊輸入輸出是麥克風和音效卡資訊。

三、directx診斷資訊檢視電腦型號和配置。

在「執行」中輸入「dxdiag」,回車。

在開啟的directx系統診斷資訊中,就會看到電腦的配置資訊。

在「顯示」選單項,可以看到顯示卡的資訊。

四、借助第三方軟體檢視電腦型號和配置資訊。

這裡可以推薦的是魯大師、cpu-z等等。具體方法很簡單。

了解一下電腦配置。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還請您耐心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系統屬性檢視電腦配置在win10 系統的開始選單上右擊,點選「控制面板」選項,再點選「系統安全」中的「系統」 ,然後就有電腦的整體配置情況了。二、裝置管理器檢視電腦配置在「系統」的左邊欄中找到「裝置管理器」並點選進入,可以看到cpu、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等配置資訊。顯示介面卡是顯示卡資訊,音訊輸入輸出是麥克風和音效卡資訊。

三、directx診斷資訊檢視電腦型號和配置在「執行」中輸入「dxdiag」,回車在開啟的directx系統診斷資訊中,就會看到電腦的配置資訊。在「顯示」選單項,可以看到顯示卡的資訊。四、借助第三方軟體檢視電腦型號和配置資訊這裡可以推薦的是魯大師、cpu-z等等。

具體方法很簡單。

請一些懂電腦的人看一看這些配置合理嗎?

懂電腦配置的高手請看看一下我的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除了顯示器和光碟機全換了吧。

我今天才配的電腦推薦個你吧。

處理器 amd955 980

主機板 微星890gxm -g65 900顯示卡 藍寶石hd6850 1320

記憶體 金泰2gb ddr3 1600×4 700硬碟 西數1t的黑盤。

電源 航嘉磐石500

7樓:匿名使用者

俺不是高手勝似高手。

不知你作何用?

打字辦公、上網**,加條512的記憶體。

如果網遊、單機遊戲,只能建議你公升級而後快啊。

因為你的配置是2023年前後的主流。

8樓:夜之歸人

個人感覺除顯示器和硬碟,光碟機外,其他的可以全換。

至於**,可以嘗試去中關村或者太平洋去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吧,加個1g記憶體,跑起來快點。其它就不要動了,反正都是比較老的配件了,公升級不划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你就看看電影用花這麼多錢配電腦?主機板用p45的,記憶體上4g,顯示卡用gtx275,機箱動力火車絕塵俠2008,電源航嘉磐石600,散熱器酷冷至尊海鵰。

這就是我推薦你的配置,不過不是為了滿足你看電影的目的,而是為了平衡配置沒有瓶頸,當然你用著只看電影也無可厚非。

11樓:何明玉

跟換顯示卡1g和記憶體2g如果換新的大概要5百多。

懂電腦配置的來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電源單獨買吧,還差乙個光碟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算中高吧,相容性不會有多少問題的。再上個500w左右的電源就行了(450w估計就夠了)

懂電腦配置的大神進來幫配置一台電腦 10

14樓:百撕不得馬奇姐

這個預算綽綽有餘了,上京東 看看就行了,上面的配置還是比較合理的。關於顯示卡,預算足夠還是選一線的肯定好,本人推薦華碩,技嘉 這兩個牌子!顯示卡和主機板都選這兩家吧 !

懂電腦配置的進來關注一下 問一下電腦配置

cpu amd 閃龍3000 am2 盒 355 355 1主機板 七彩虹 399 399 1記憶體威剛vdata 1gb ddrii6 560硬碟 wd 魚子醬 1600js 7200轉 8m 串列埠 455 455 1 顯示卡 七彩虹 鐳風x1550 cf 版 128m v33 399 399 ...

懂電腦配置的進一下,謝謝,懂電腦組裝的進一下,謝謝!!

cf 穿越火線 對電腦硬體要求不高,上圖電腦足以全開特效流暢執行。至於fps值具體為多少,有興趣者可以用fraps等一些軟體測試。實際上,該電腦還能以中高特效玩絕地求生 吃雞 等主流大型遊戲 如只有64gb固態硬碟,需增加一塊500gb以上機械硬碟,否則嚴重影響大型遊戲安裝執行 由於上圖電腦主要配件...

麻煩懂電腦的大神幫我配置一下,麻煩懂電腦配置的大神幫我看一看

你這個已經選了獨立顯示卡記憶體條cpu機箱,還有就是固態硬碟電源主機板沒有選好,微星b360m mortar主機板,699塊,三星860evo 250g固態硬碟,499塊,台達nx450額定450w電源,299塊,這樣就可以搭配的硬體組成一台主機了,顯示器最好選27寸曲面屏的,是用來玩遊戲還是用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