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級下老電腦配置,公升級下老電腦配置

2022-08-23 10:00:07 字數 980 閱讀 8548

1樓:振亭通訊

說說吧 :

cpu 公升級個四核的吧 amd的需要注意散熱,太厲害了。比inter要厲害,關鍵在於它便宜。

記憶體 差不多了xp系統最多可以識別3g的好像,覺得不夠就再加快,ddr2的這個有些貴。

顯示卡 這個換掉吧,真心覺得可以換掉了。其他可以不用怎麼動了。

另外注意下散熱,amd的處理器好在便宜,折在了散熱!注意下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4830 130塊,你滴cpu有點差 我有七彩虹9800gt 便宜賣你

3樓:

獨顯你只能加塊入門級的低端,因為你這個整體配置太低,上好顯示卡效能也發揮不出來。

顯示卡上個5750 6750 就可以了。

電源最好換個大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們的情況有些相似。我倒是剛攢了一台電腦。對於我這些年的血淚史得出的經驗來說

1,再強大的效能也禁不住零件的老化伴隨效能的激素下降。比如我有一塊將近10年前的顯示卡,如果全新現在也能夠玩市面上一多半的大型3d遊戲和所有網遊,但是,明顯不行,因為老化了,電焊什麼的早腐蝕的風燭殘年

2,電腦追求的是均衡搭配,比如:現在的a106800k cpu,可以用a85的主機板來互相搭配互相優化效能。超頻的記憶體能更完美的支援英特處理器。

新式的機箱散熱更好能夠壓低溫度讓所有硬體發揮最大效能

3,現在好多新配件都是配合64位系統,如果新舊搭配必將導致發揮不出所有硬體最大效能,但是你已經為此買單,那麼必然造成部分效能的浪費和金錢浪費

結論:攢一台當下比較流行的,各個配件上市時間最短的,價位和效能較為均衡的就好

不要因為字數而歧視,不要因為等級而漠視,只為真理而重視。望採納

5樓:哈咪喲

只公升級顯示卡是不能提高電腦整體效能的,建議你換的話就換主機裡面的全套吧!四核也就3000塊錢左右,效能可比這個提公升幾倍。

想公升級下電腦配置,想公升級下電腦配置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7 sp1 windows 8 只支援64位系統 cpu intel core 2 quad q8400 2.66ghz or amd phenom ii x4 940 3.0ghz 顯示卡 directx 11 graphics ...

我的電腦配置想公升級一下,我想公升級一下電腦配置

換個i5 4590處理器,記憶體再加一根8g的,組成雙通道12g,買一塊索泰geforce gtx1060 x gaming oc顯示卡,京東 1700元,電源上個額定500瓦的,推薦航嘉,不要買虛標的,換個九州風神冰凌mini散熱器。這是你的電腦公升級方案。這個平台無法公升級了朋友,買的時候平台就...

想公升級下電腦配置

你這台機器也是老機器了 由於你的主機板問題記憶體只支援ddr2的 記憶體 只能再加一條2g的記憶體了 cpu不能插4核 你現在的是雙核 完全夠用了 顯示卡512m的也差不多 如果你要公升級1g視訊記憶體的 我怕cpu也帶不起來全部的顯示卡效果 總體來看 你這太電腦 整體搭配還是比較完美的 如果非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