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都是幹皮有什麼辦法能夠去除,什麼可以去掉臉上的幹皮皮??

2022-04-04 19:48:23 字數 1600 閱讀 8568

1樓:倚榭

試試去死皮啫喱(也叫去角質啫喱),用後敷面霜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角質化妝品,凝膠之類的

什麼可以去掉臉上的幹皮皮??

3樓:安佑茜

你的**偏幹~~~

買一瓶光明原味酸奶~~~

留一小口~~

用紗布或者現在在“三福”這樣的小店裡買那種一次性的**~~~在酸奶裡浸泡~~~~

等充分浸泡後

覆在臉上~~~

15-20分鐘後揭掉

用溫水洗淨~~~

這樣**不僅會變白還可以補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水洗臉,不要用鹼性物質洗。洗完後一定用保溼**補充水分,多做。保溼**可以用蜂蜜、橄欖油和水自制。

5樓:

用保溼的護膚品,最好用乳液的.

還有可以做補水的**.多喝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就要在晚上下功夫了,我阿姨也是向你這種情況,一般乾性**比油性**容易生皺紋,所以你要早著手保養。最有效的是用維e膠丸,剪開後塗滿全臉,嘴脣乾也可以塗嘴脣,然後你就睡個美容覺吧,第二天早晨洗臉的時候,洗面奶也要選擇乳液的,乳液的含水份比較多,面霜也是,堅持用一段時間,我相信一定會改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用磨砂膏或者去角質的**,去掉死皮,然後再用補水的**

冬天**會很乾燥,需要用一些含水量較高的護膚品,而且注意洗完臉以後一定要及時擦上護膚品

有什麼方法能很快的去臉上的幹皮麼?

8樓:遊子逸

1、一定要多喝水,不要等到自己的嘴巴起皮了或者覺得喉頭發乾的時候再去喝水,因為這個時候機體已經缺水了,長此以往就會給肌膚帶來壓力和負擔,應該及時喝水,保證機體的水分正常運轉。

2、一上火**就容易幹,所以一定要及時補充水分,比如多吃一些水果,例如柚子啊,蘋果啊,梨啊等等。這些水果韓十分多,吃了也是對**有好處的。

3、如果每天使用護膚品,**還是很乾的話,那麼一定要使用一些別的護膚品了,選擇一些保溼效果比較好的護膚品為佳。

4、當比較嚴重的時候可以選擇敷**,**一般三片就可以急救肌膚了,一週附上兩到三次為佳。記住選擇時候也要選擇水分含量比較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起皮是肌膚嚴重乾燥的結果,建議使用優質的護膚品規範護膚程式可以避免,早晨潔面和護膚後一定要堅持塗抹防晒乳,可有效避免肌膚乾燥,也不會再起皮了,晚間須卸除防晒乳後才能洗護肌膚。防晒乳是護膚的重要步驟,建議堅持使用。

10樓:人訫絆遮半掩

標婷的維生素e乳搽臉挺好,補水又防裂,醫院就有賣,很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有幹皮一般是缺少,應該補水,不能把幹皮弄掉,秋冬季節**缺水可以做幾天密集**

12樓:

先用溫水加幾滴醋敷面,接著用洗面奶洗面,去角質!光滑無比!!~~

臉上起幹皮,用什麼可以去掉

臉上黑頭用什麼辦法去除?臉上的黑頭怎麼去除?

一 去黑頭。1 用白糖洗臉對去黑色痘印非常有效。2 洗完臉不擦乾,用細鹽搓鼻子,可以去黑頭。3 鼻子上的黑頭用白煮蛋的蛋白來搓,會慢慢搓得很細很嫩,完全可以替代去死皮膏,4 祛黑頭 一勺紅糖加半勺蜂蜜磨鼻頭一至兩分鐘,不可太久,然後洗掉。嚴重的好象一星期兩次,真的有用。5 去雀斑 把vc片搗爛用純淨...

臉上的青春逗有何辦法能快速去除!

精油,最有效的。茶樹 薰衣草。蒲公英2兩,熬水喝,一天一付,半月 我臉上長青春痘了 有什麼方法能盡快去掉!可以使用以下祛痘辦法 一 白芷珍珠粉綠豆 材料 綠豆粉 白芷 珍珠粉 甘草 蜂蜜 牛奶 蛋清。做法 將以上兩種中藥研磨成粉末後,與混合綠豆粉 蛋清混合在一起,加入適量的牛奶和蜂蜜即可。均勻敷於面...

臉上面板很幹,像是有層乾乾的死皮一樣,該怎麼辦

首先,親要判斷一下自己本身的 是乾性還是說因為用的護膚品太多以後反而使 無法正常新陳代謝而導致的角質堆積哦 如果從小就是 特別幹的話,就需要做好補水保濕,一週一次去角質 但是如果是護膚品的問題就需要先去角質以後再簡化擦護膚品的步驟哦 剛開始簡化的時候28天左右會覺得臉很幹,但是堅持下去就會發現臉部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