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經常長小痘痘有什麼好辦法,臉上經常長痘痘,有什麼有效的祛痘方法?

2022-02-04 10:27:08 字數 4026 閱讀 2945

1樓:藩聽承宜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店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臉上經常長痘痘,有什麼有效的祛痘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只因為內分泌失調,用中醫手段,**方法效果好,一般是脾胃濕熱,肝膽濕熱,血熱等,清濕熱,利肝膽,涼血,然後在補脾胃。

3樓:

親,臉上長痘痘是因為你的內分泌失調和體內有毒素造成的,必需要先調理內分泌才能得到徹底解決,體內的毒素不解決用什麼去痘產品都是沒辦法的,跟劇你的個人情況來決定調理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由內分泌失調造成的,是必須調理內分泌才能徹底解決問題。調理的方法要看你的年齡和你的內分泌情況,來定**方案。

5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特別不簡單丫,但近四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進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6樓:秋丸子

祛痘子真不簡單嗯,but近五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克服了。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來主業瞧瞧。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對症下藥,不要亂找秘方,只會走彎路

8樓:剛有福旁卯

痘痘又叫痤瘡、粉刺,主要是因**出油過多、內分泌失調、化妝品使用不當等因素導致,對於**的護理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來著手:

1.飲食禁忌:飲食上應少吃動物脂肪、辛辣食物及甜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2.情緒調節:保持愉悅心情,避免長期處於緊張、焦慮、睡眠不足狀態易導致內環境失衡,引發痘痘滋生;

3.藥物**:對於濕熱引起的痤瘡、粉刺,可選用同仁堂**病血毒丸,主要是應用金銀花、連翹等成分以起到清熱解毒的作用;配以蟬蛻、紫荊皮,祛風除熱,解毒透疹,恢復內分泌平衡的作用,徹底**痤瘡。

9樓:囧哩嗰囧

去痘太有難度呢,but近期一段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注意不要讓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樓主一樣,也是經常長痘痘,後來是用了天舒牌水楊酸祛痘**,用了乙個多月,痘痘基本上消失了。

臉上老是長痘痘,有沒有什麼去痘的好方法?

11樓:深圳**科醫院

痘痘主要還是要做好預防和保健,在飲食方面要少吃辛辣食物,少吃油膩食物,少吃甜食,少吃如狗肉,羊肉,適當吃涼性蔬菜、水果,最好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平時可以採取晨起和睡前交替使用中性偏鹼香皂和僅適合油性**使用的洗面奶洗臉,要用溫水,有時候可以堅持多做一些室內的大幅度運動,以加快血液迴圈,促使體內的廢物及時排出體外,使**在不斷的出汗過程中保持毛孔通暢,隨後及時加以清洗。

12樓:

哥哥幫你:臉上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你可以用球蛋白100毫公升,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公升內靜脈滴注;同時口服蘆薈膠丸和濕毒清,用膚瞞克星塗擦幾天就好。但是必須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牛奶,以保持**光亮鮮豔;注意不要吃酸辣腥臭等變質食物,不吃油炸食物,這些食物會給你帶來很不方便的後果。

13樓:曲覓丹

用蛋清與林可黴素混合**的辦法,大概兩天左右,兩腮部的痘痘基本上全好了, 而且顏色也淡了許多。 具體方法是:取林可黴素和雞蛋清混合(藥和蛋清的比例大約是兩個雞蛋的蛋清配兩支 林可黴素),林可黴素很便宜,大約幾角錢一支吧,普通藥店應該可以買到,是針劑。

然後攪拌均勻,這時候形成的應該是淡黃色粘稠的液體,然後用棉籤塗抹在臉上,注意 塗勻,痘痘嚴重的地方要輕輕地塗,多塗幾次,然後隔20分鐘等臉上的藥凝固了後就去 清洗乾淨,然後重複一次。 需要注意的是:在凝固的過程中會有**被繃緊的感覺,這是正常的,不用理會!

調配 的藥一次用不完可以放在冰箱裡!下次可以繼續用!但雞蛋清很容易壞,如果發現有異 味,一定要倒掉重新調配!

然後就是一天早晚各一次,一次塗兩遍,也就是凝固了後洗掉再進行一次,一般乙個星 期左右就會有效果,在這個方法中,林可黴素主要用來殺菌,而蛋清用來起**的作用 。

14樓:茂同安衣

你好。說明體內有內熱。你可以喝點夏桑菊涼茶、少吃一些辛辣和油膩的食物、平時可以用中草藥的洗面奶洗洗臉、大概乙個月就能就好了

15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想要祛痘給你介紹幾種祛痘小竅門,都很有效:

祛痘小竅門一 :白醋+食鹽

將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調好的液體,化妝棉被完全浸濕之後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時還能美白肌膚。

祛痘小竅門二 :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在砂鍋裡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

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

祛痘小竅門三 :蜂蜜+鹽

準備蜂蜜二大勺,鹽一大勺。將蜂蜜和鹽一起倒入碗中攪拌,一定要順時針攪拌,把攪拌好的蜂蜜和鹽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5分鐘,用清水洗掉。這兩者搭配祛痘效果特別好,能清除臉部毒素。

祛痘小竅門四 :醋煮木瓜姜

準備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一起放入沙鍋中煎煮,等到醋煮乾時,把木瓜、生薑都拿出來,放置到溫熱就可以食用了。每天做一次,分早晚2次吃完。

連吃7天,痘痘就能明顯消退。

祛痘小竅門五 :果蔬綠豆汁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祛痘小竅門六 :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解毒消炎、活血消腫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鹼性成分,可以吸收**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產生,同時又有去痘印、祛斑止癢功效。將新鮮的土豆洗淨,去皮,切片,越薄越好,這樣它就能貼緊肌膚。

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

祛痘小竅門七 :海帶綠豆湯

準備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其他食材一起煮後,把玫瑰花拿掉,再加點紅糖就能喝了。每天一碗,長期堅持,堅持乙個月,痘痘就會徹底消失。

祛痘小竅門八 :士多啤梨酸奶

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能去除肌膚多餘的油脂,對付痘痘效果非常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搗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敷一次,痘痘可快速消除。

臉上經常長痘痘,有什麼方法可以去豆豆?

16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17樓:

半盆溫水兩勺白醋,不但去除痘痘還有美白的作用

18樓:無敵困琨

找個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吧

已經37歲了,為什麼臉上還長痘痘,有什麼好辦法嗎?

19樓:暮靄

祛痘子真的不簡單丫,不過近六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解決了它,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來主業看看吧。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20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1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2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23樓:阿爾哈薩

建議你可以盡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

夏天為什么臉上喜歡長小痘痘,有什么好辦法解決

我就是滿臉疙瘩,別信這專家那偏方的,大多數都沒什麼用,我自己總結了一套挺管用的!分享一下 1 一般情況下,你會是油性 那就請你在夏天裡最好一天洗三遍臉,堅持1周,效果會很明顯 2 不要用洗面奶,要選用潔面乳,便宜點的可以選用可伶可俐或者男用妮維婭控油型,建議用後者,用了之後,就可以1天洗2次臉了 3...

排毒有什么好辦法,排毒有什麼好辦法?

安康排毒餐選單 一 排毒早餐 水果 1 蔬菜 2 地瓜 糙公尺飯 1 一種水果 選果準繩 以外地 當季 盛產之水果為準繩,但凡出口水果與非當季之冷藏品均不宜。2 二種蔬菜 選菜準繩 以根 紅蘿蔔 白蘿蔔 山藥 牛蒡 等 莖 泰西芹 嫡葉 等 花 西蘭花 包心菜 果 小黃瓜 苦瓜 青椒 蕃茄 等四大類...

積奶有什麼好辦法嗎,積奶有什麼好辦法嗎?

奶水比較多的話好像就比較容易積奶 乳腺增生也比較容易積奶,有的時候睡姿不好,乳房受到擠壓也容易積奶。如果積奶後有腫塊的話,可以試試吃點帶魚。將帶魚切斷,加鹽後,外面裹層雞蛋,然後放入鍋中煎一段時間後食用,腫塊很快就會消失,這個辦法應該有用,我就是吃這個好的。積奶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病情分析 您好,積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