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每一組中的兩個圖形的周長一樣嗎

2022-04-04 18:25:11 字數 2097 閱讀 9508

1樓:各種新人類

是圓! 在周長相等的情況下,越接近圓的圖形面積就越大: 圓形》正方形》長方形》三角形理由:

設乙個圓的半徑是1,它的周長是6.28,面積是3.14 和它周長相等的正方形的面積是:

(6.28÷4)^2=2.4649 和它周長相等的長方形的面積是:

6.28÷2=3.14,設這個長方形的長寬分別為a,b 取一些數字(0.

1,3.04),(0.5,2.

64),(1,2.14),……(2.14,1),(2.

64,0.5),(3.04,0.

1) 可以發現長方形的長和寬越接近,面積就越大,當長和寬相等時,也就是變成正方形了,所以這個長方形的面積一定小於正方形的面積。 (具體的證明要學了高中的不等式證明就知道了,a+b=定值,當且僅當a=b時,ab最大)

數學圖形題:(下面每一組中的兩個圖形的周長一樣嗎?面積呢?急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幅圖,平行四邊形和矩形,面積一樣,因為底邊一樣長,高一樣高;周長不一樣,平行四邊形周長長。因為上下邊一樣長,左右兩邊平行四邊形長。 第二幅圖,比較明顯,周長一樣,左邊圖形面積比右邊圖形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幅面積相等,周長不相等

第二幅周長相等,面積不相等

4樓:燕子喃

第一幅圖平行四邊形的周長大於矩形的周長。

第二幅圖的周長相等

下面每組中的兩個圖形的周長一樣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小題,等周長。

2小題。下圖的周長(長),僅長凹進去的(寬的2倍)。總結:路越彎曲,走的總路程會更長些。祝你成功!

(下面的兩個圖形的周長一樣嗎?)填一樣或不一樣。

6樓:

不一樣 一樣 一樣 後面兩個圖形線段平移就可以看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不一樣

2不一樣3一樣

8樓:晨罒彤

2和3 的周長是一樣的 1 不一樣

下面每組中的兩個圖形周長相等嗎?(1)(2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組可以通過線段平移知道相等。第二組線段平移知道

引用比例的基本性質,判斷下面哪一組中的兩個比可以組成比例,並

1 同乘 抄15 5 9 同乘bai2 5 9 2 同除 du4 3 1 同除6 3 1 3 同乘4 6 3 再除3 2 1 同乘15 4 60 再除4 1 15 4 同乘30 5 12 同乘4 5 12 5 同乘12 4 3 沒變zhi 3 4 6 同乘5 1 125 沒變 4 5 所以1,2,4...

數字任意兩個為一組共可以組多少組

您好 每個數可以和除自己以外的任何乙個數組成一組,但有重複所以要除以2,是 80 80 1 2 3160 答 可以組成3160組。祝好,再見。79 78 77 1 3160望採納 c 2,80 80 79 2 2160 3160種 高中有個符號可以代表這個 80 79 2 3160 八個數之間相互組...

把下面一組詞語中不是同一類的劃掉

聖誕節 是西方節日 其他的都是中國傳統節日 聖誕節 因為不是中國的傳統節日 把下列每組詞語中不是同一類的用 劃掉。1 黃色 藍色 白色 紅色 顏色 2 農民 工 劃掉 1 顏色 2 老人 3 稻子 把下列組詞中不是同一類的劃掉 深藍和福州 雪白,顏copy色的一種bai形容顏色似雪一du樣陶瓷粉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