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小術士終於70級了,,我該幹啥

2022-04-04 18:25:11 字數 1221 閱讀 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太陽井哪個島上去混日常任務 g很多的。聲望也不錯。然後去混下普通的5人副本。比如迷宮,能源,監獄,蒸汽地窖。這些fb有不錯的東西可以代替任務裝備。

然後可以去混klz。如果klz沒人組 就花1個星期時間刷刷戰場買點s1和**。然後就可以混klz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做玩,再衝聲望,衝完聲望練小號,裝備什麼的都沒什麼意義了,wlk快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要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奎島做日常任務,每天都有一些不低的收入

採礦太低了,趕緊衝上去去採些礦賺錢

多去電yx本,英雄平台每個boss都出法系的好裝備,老一出**老二出肩膀老三出飾品老四出衣服.多下副本拿些公正徽章,現在一身公正徽章換得裝備絕對是比較強的.

5樓:井楚

現在的術士副本需求還是比較多的,既然你們是pve伺服器,建議可以每天做一下破碎殘陽的日常任務,術士的話熟練了半個小時到四十分鐘可以做10幾個日常,這就是100g+,另外建議多下普通副本提高一下法傷,然後英雄副本,找個號工會raid吧,合作的感覺還是很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日常任務吧,或者打材料,源生之水或者源生之火等等的材料,等有了g,就去klz,glr,msld的g團吧。

7樓:

先從小fb做起,法傷到達750左右的時候,下klz,從klz出來的時候已經1000法傷了。

不知道你喜歡下fb還是喜歡pk。

如果喜歡下fb,就跟乙個比較大的公會,爭取位置參加raid,如果喜歡pk,就從戰場刷起,吧守備官拿起,然後拿s1系列。

8樓:偽鎂

做日常 賺錢

下英雄本 混jjc 拿裝備

9樓:匿名使用者

作日常,買大鳥,刷聲望,刷戰場,去klz,去zam,去25人本(t5水平的),然後去海山,去黑暗神殿,去太陽井,殺雞蛋,從此失去遊戲樂趣...

或者作日常,買大鳥,刷聲望,刷戰場,刷jjc,衝2000,衝鐵甲虛空龍,從此失去遊戲樂趣...

10樓:囧囧無神

現在你這個級別賺錢最快的就是做日常任務了 每天25個日常 保守估計260g+ 破碎殘陽的任務優先

然後是下各種副本 聲望 很多東西要聲望

魔獸世界 85級獵人 盜賊 術士 小德

第乙個問題。整體而言lr在受到極大的青睞,之後也沒有大的neff。屬於第一集團。ss的話也是第一集團,但是相對於其他職業打出同樣的dps需要對這個職業更多更多的熟悉以及操作。很多玩家都不適應。因人而異的的生存能力大強。dps依舊還在第一集團。論最大dps ss lr dz 論操作簡便輸出來看 lr ...

魔獸世界法師70級了穿什麼裝備好

可以拿四件6.5了 去太陽之井吧 全是那裡出的頭 腿手肩 裝備屬性你就不用考慮了 絕對好 我現在沒在遊戲所以不能給你報準確的資料 這個就無能為力了 去太陽井活動吧 魔獸世界剛升70級法師,應該先去刷什麼裝備穿 先去戰場刷s2,如果想走pvp路線,就先找jjc混分隊,換幾件s3。然後正式發展 想走pv...

魔獸世界我是乙個部落小賊,昨天剛70!

1 刷牌子換裝備,特別是牌子的新 盤牙潛行隊 幽暗zz 蒸汽地窖 奴隸圍欄 打起來非常快。英雄cq裡出一把魔牙剔骨者。還有就是 強力 的klz 2 刷戰場,混jjc便當隊伍。玩dz。操作意識一定要好,多練練。我看好你哦 卡拉贊或者副本潛行隊,表現好點別人會要你的。pvp路線 大戰場ut隊,刷榮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