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包子中午能吃嗎,這個天氣,早上買的肉包子能放多久,放到下午兩點還能吃嗎

2022-04-04 14:25:08 字數 2027 閱讀 1053

1樓:開心的燕子

能吃的,就是冷了味道差點,你把它放在塑料盒裡,到微波爐上轉20秒,會好吃一點。

2樓:我的職場與成長

天冷的時候,早上的包子中午能吃。不過要是在夏天的話,要放到冰箱裡的才行。

要是夏天豆腐餡的,一上午就能變質,就不能再吃了。

3樓:熱血小橘子

可以,在微波爐裡稍微加點水熱一分半即可食用

4樓:藍兔子芳

冬天的話還好,放微波爐熱一下,夏天就怕嗖了,不過放冰箱裡再熱一下也可以吃吧,不過建議盡量不要吃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有條件的話,噴點水微波爐裡轉一下。

6樓:

當然能吃了,你放微波爐裡熱一下吃就可以了

7樓:蜜

可以啊,只要你不是放在大太陽下面曬。吃之前聞一下氣味有沒有很奇怪。

8樓:胡楊樹

就看是什麼溫度了,像現在這樣到晚上吃也沒啥,就看你怕不怕冷了!

9樓:乙個貪心鬼

冬天的不放冰箱,也可以,熱熱就能吃了

夏天的沒放冰箱的話最好就不要吃了

至於其他季節,具體 看溫度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天最好不要, 其他要回熱吃才好/

11樓:神威天將軍

能吃;但為了你健康,最好加熱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把他放暖氣上烤會就好了

13樓:

要看什麼時候,現在嗎當然可以啊,不過也要看個人啦,一般沒問題的

14樓:開心一下

可以.豬肉餡的可以加熱了再吃,但豆沙餡或果醬餡的就不能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是**賣的,怎麼做的,餡是什麼,有些是絕對不能再吃的,有些還可以再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啊,熱一下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在時什麼天氣啊,冬天的儲存得久點

這個天氣,早上買的肉包子能放多久,放到下午兩點還能吃嗎

18樓:荼靡花了我無緣

你在**啊。如果溫度超過30,就很容易發酵,壞掉了。如果沒有,可以吃。

19樓:9問你怕不怕

幾分鐘就涼了,但是不會壞

中午或者晚上吃包子饅頭對身體好嗎

20樓:誰家甜糕

粽子是糯公尺,吃了不消化,少吃。包子饅頭是活面,晚餐午餐可以吃,注意搭配水果,不然體質會變差,**會粗糙。

21樓:紅色雲巔

食物要搭配來吃,這樣才能營養全面,任何一種食物都不能滿足人體所需所有營養,包子饅頭也是一樣的,時間長了會造成有的營養素過剩,而有的營養素缺乏,出現營養方面的疾病

粽子就不要晚上吃了,那個消化不太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不吃對身體不好包子不是地溝油就沒事饅頭不是漂白就沒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由於蛋白成分高,所以容易發胖。

唉~早上吃了兩個包子,中午實在忍不住吃了兩碗多公尺飯,會胖嗎

24樓:honey丶傷

只要不是天天這樣吃就行。如果親想**,應得多加鍛鍊才行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運動才行,光節食很容易**哦

26樓:春天來了

多鍛鍊,靠不吃飯**對身體不好

27樓:鍾清會

應該會哦,毫無規律的飲食是肥胖的根源,早上一定要吃得好

中午燉的豆腐白菜晚上還能吃嗎,中午燉的豆腐白菜晚上還能吃嗎夏天

儲存的好的話 冰箱 肯定是可以吃的,但是如果是在室溫下儲存的,即使沒有異味也最好不要吃了 在夏天,細菌滋生很快的 聞聞看了如果有味道,就不要吃了,如果是放在冰箱裡面的話,那肯定是能吃的 白菜燉豆腐第一天沒吃完,第二天豆腐還能吃麼 放心吧可以吃,只要沒壞!也許你們城裡人害怕,農村裡很少有剩菜就扔的,我...

明天早上成都有霧嗎,明天早上成都的天氣預報。主要是有沒有霧!!!

未來三天都有陽光光顧,最高氣溫17 但晝夜溫差大,夜間最低4 明早區域性地方仍有霧,早間出行注意安全。霾預警尚未解除,預計明日空氣質素為中度汙染,部分時段可達重度汙染,首要汙染物為pm2.5。明天早上成都的天氣預報。主要是有沒有霧!30 多雲,3 17度,南風微風,有輕到中度霧霾 成都早晨一般起幾點...

打了豆漿的豆渣能吃嗎 有營養嗎?早上吃好嗎?

那樣就沒法喝了,你可以用豆漿剩下的豆渣來做丸子 花生的方法和豆的查不多,也可以把豆子和花生都泡了一起打這樣就變成俗成的懶豆腐了呵呵。1 營養早餐 豆渣瀝乾之後,色拉油燒至5成熱,先用花椒 大蒜爆鍋,然後將豆渣倒進去翻炒,炒熟。放多一點蔥花,再翻炒片刻,鹽可以放但不要放太多。配上豆漿,泡菜,燒餅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