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學大教育有哪些校區分布 學習感覺好不好

2022-04-04 14:25:06 字數 778 閱讀 4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杭州學大教育校區分布:

浙大學習中心: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教工路6-8號求是大廈3層(歐美商務中心旁)

解放路學習中心:杭州市上城區解放路26號金衙莊大廈2樓

文一學習中心:杭州市拱墅區莫干山路254號墅園大樓5層(原莫干山路212號中聯大廈2幢7層)

蕭山學習中心:杭州市蕭山區市心中路萊茵達商務樓5樓(世紀名家家具廣場)

新世紀廣場學習中心:杭州市蕭山區市心南路139號蕭山新世紀廣場c座3樓

朝暉學習中心:杭州市下城區建國北路707號星彙大廈3層(朝暉路口)

拱宸橋學習中心:杭州市拱墅區金華路88號尚品商務樓3層

富陽國貿學習中心:杭州富陽市江堤路78號

濱江學習中心:杭州市濱江區春曉路222號

老師能把知識點深入淺出的傳授給學生,講授難點疑點形象生動,教學風格嚴肅,活潑,不拘泥形式,在常規教學的基礎上能發揮自己的風格特點,把握學生心態和思想動態比較到位。

詳情諮詢:400-012-4008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教育機構都是忽悠家長錢的,一對一收家長250乙個小時,老師只能拿到60塊錢乙個小時,都是一些垃圾老師,家長別上當了,裡面的老師都是一些三本的大學生,本身成績就不好,騙騙人的!家長們要補習一定找好的大學畢業的,要和老師當面聊聊天,看看老師素養,不要被所謂的諮詢師騙了!去機構補習遠遠不如花低價請個負責的大學生。

機構裡的老師幾乎不是剛畢業的就是還沒有畢業的。而且交錢容易退錢難,教了幾萬塊錢中途覺得根本沒效果機構死不要臉的不退錢!

深圳學大教育校區在哪,深圳有幾個學大教育的校區 乙個小時多少錢

您好!深圳學大教育校區在哪?羅湖書城學習中心 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金豐城大廈b座105室 羅湖翠竹學習中心 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路1008號金福大廈 羅湖東樂學習中心 深圳市羅湖區東樂花園樂豐樂富樂康裙樓二層 羅湖鴻翔學習中心 深圳市羅湖區松園路68號鴻翔花園一棟三樓b座 福田景田學習中心 深圳市福田區...

合肥學大教育官網。合肥學大幾個校區,合肥學大教育電話和位址是多少

合肥學大教育聽說不錯的呢 這裡有 啊,有什麼問題你可以打 過去諮詢下 包河 校區 4001 060 183 9038廬陽 校區 4001 060 183 9483元一 校區 4001 060 183 9548工大 校區 4001 060 183 9719三孝口 校區 4001 060 183 952...

教育學考研有什麼建議,教育學考研有哪些專業

首先,從時間上來說 教育學知識點零散,所以我們要花大量的時間整理知識點,將知識點連線成系統的框架。所以我們需要早點準備,並且中途不能斷開,不然會前功盡棄。其次,在選院校方面也要注意 目前,教育學的權威機構有 北師大 首師大 華東師範大學 南師大等重點院校,既然考研,不如把考研院校定高點,有利於複習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