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老公還能要嗎,這樣的男朋友還能要嗎

2022-12-24 16:45:03 字數 3215 閱讀 7819

1樓:好笑又安定丶彩旗

孩子並不是你的全部 你自己好好進行一次深度的考慮 或者找你老公好好的談一次。

2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你選擇離婚,這樣沒有責任感和懶惰的男人是不值得愛的,這樣不明事理,只會麻木縱容兒子的婆婆也是不值得相處的,趁現在還年輕,減少對雙方的傷害,要不然你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而且一直都會活在會悔恨當中的,不能因為孩子拖累了自己的一生,如果你自己實在捨不得孩子和有經濟實力的話,就可以把孩子帶走,自己撫養,如果你經濟方面比較困難的話,那建議你還是把孩子給男方家撫養,這樣也有助於你的下一段婚姻找到更好的。希望你幸福。

3樓:飛師半

如果是全職太太,自己體諒一下老公上班的辛苦吧;如果兩人都上班,就好好和老公談談心,讓老公換位思考一下; 家庭之內,通過吵架能解決的問題很少;好好商量效果反而更好。

4樓:戶神肉靜法時

如果如你所說,他什麼家務都不承擔,一是他確實很懶 ,而是確實沒有家庭責任感。如果你說的都是實情,那你老公有點離譜了,你在做飯,叫他照看一下小孩他都不幹,而且你婆婆還幫著你老公。簡單的說這就是他們家人的水平不夠!

5樓:黑風黑風兄隙

你老公的態度就是:只要家裡有錢有人就行了,生活上的事隨便,再加上又是女兒,就更無所謂了。

6樓:花兒朵朵真美麗

有時候有的人的想法就是很奇葩,你左右不了也改變不了。

婚姻中遇到這樣的愛挑理的另一半很苦惱,但。

請記住:前生不欠,今生不見。

這樣的男朋友還能要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的男人肯定不能要。

8樓:智課網

大女人的男人不能要。

9樓:丿金灬爺丶

不能 今後你可能屢次被打。

10樓:桃子是女王

要毛線,留著過明天清明節麼。

請問這樣的老公還能要嗎?

11樓:丿灬

只看到了果,沒有看到因!不好評價!

12樓:被風吹走的夏天

不要,像這樣的男人,還不如不要。

13樓:邕城牛雜

不知道 不過這樣的老婆肯定要不了。

14樓:唔丶心為你沉淪

你們是已經結婚了的?

總這樣的老公還應該要嗎?

15樓:超級咕嚕菜

首先想告訴你的是,你找了個非常不錯的老公。早出晚歸上班,這年頭想掙錢養家都得這樣做;50分鐘車程,每天回家陪你,很重視家庭了;和你一起的時間裡他經常主動給親人、朋友打上個半小時**,這也是事業型男人兼顧親情、友情所應該做的,否則,他的圈子裡就只有你了,你沒有怨言了,可他就成了宅男型老公了,到時候不要羨慕別人老公事業有成而你老公很平平哦。

你應該屬於細心、浪漫、甚至完美主義的小女人型妻子,你和老公應該新婚不久,你還應該有挺多閒暇時間,還應該總喜歡拿自己為老公、家庭的付出和老公比較,以致心理不平衡(猜錯了勿怪啊)。其實,男人天生沒有女人心細,也天生將自己看成是小家庭、大家庭、朋友圈中的重要成員。男人除了在追你的時候會特意在一些紀念日給你個驚喜,其他時候都不太會重視你們的某某紀念日的,但這並不能說明他不重視你,只是不同人對同一件事有不同重視程度而已。

如果你每天都有足以影響到你生活質量的事情要處理的話,你也會忽視那幾個紀念日的。

教你一招:老公回來了,不管他要去幹啥,粘著他,這樣是減少跟老公距離感的最好方法。

16樓:v輕揚

這些獲益的重要性有多大?之所以要你確定這些問題,是為了識別他換工作的真正目的所在,是想讓自己的事業提公升呢?還是想獲得更多的自由空間?

第二件陪逛街:陪老婆逛街,對極大多數婚後男人來說,都是件硬著頭皮去應付的事情,他能陪你去逛,已經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了,這個可以原諒一下。

第三件關於重要紀念日的問題,這個不好說,因為我也不知道你們結婚已經多久了,以及紀念的頻率如何。如果頻率太高,可能你愛人認為沒必要,意義不大,所以表現出了怠慢之情。如果是偶爾紀念也怠慢,那麼他可能確實是有些不在乎你,所以也不重視這樣的紀念。

最後,如果夫妻雙方都是脾氣溫和,可以理性商討事情的人,那麼不如選個時機,與愛人開誠布公地聊一聊,釋疑心中所有的疑惑,才是解決問題的正道。不想讓自己受委屈,也不想誤解自己的丈夫,那就直面自己的困惑,與丈夫好好溝通吧。

祝你幸福!

17樓:樂山海天

你對於你的丈夫的行為描述,似乎你的思想還停留在結婚之前的戀愛時期,無論如何,成立家庭之後的主要生活重點已經不是花前月下,而是柴公尺油鹽,房貸,車貸,生育兒女等生活瑣事。

可能你已經被肥皂劇裡面的女豬腳的撒嬌式的,全面控制丈夫的橋段所迷惑,已經墜入其中不能自拔了。現實生活和劇情不能混為一談,如果你把劇情硬塞如你們的現實生活中,或許你只能獨行,任何人也無法陪伴你。

18樓:絕唱桑

人活著就是為了開心,每天都不開心的話,一起過還有什麼意思呢。

19樓:like喵喵醬

沒有小孩的話就算了吧 他不是很在乎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那個女的有的,你沒有呢,男人心裡有時候也挺脆弱的。 你們兩的事情,不是由第三個人說了算的,說離就離,說好就好,要你們自己解決,你們的未來,別人話讓你選擇正確的道路當然挺好,要是走錯了,你後悔了呢,所以要自己解決。

21樓:蔚藍婷婷

這樣的老公你要他幹嘛 你為她付出那麼多 他給你的回報是什麼呢?換來的是背叛 所以你就不應該給他機會 俗話是好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22樓:xin獨行者

好好的告訴他 趁年輕想玩就好好的玩一下 但是不能讓父母和孩子朋友知道 我也是要面子的人。也不能讓你自己陷進去。相信你老公有你這麼好的老婆會更加珍惜你。

23樓:聚尚雅閣

看在孩子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還是依然照舊那就不必繼續委屈自己了,抓住他們在一起的證據,離開他。

24樓:lgh水瓶

這就是所謂的吃著碗裡的把這鍋裡的,哎,女人能嫁個好男人是一輩子的幸福,男人能一輩子好好疼愛自己的老婆也真是不容易。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 趕緊離婚去。

這樣的男朋友能要嗎?這樣的男朋友還能要嗎?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這個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哦。還有我怎麼看都是你的錯哦,如果是真心的,怎麼可能讓這點小事情來看待兩人的事情呢,先不談你們感情是不是真的,要是這些都是巧合呢 你很小氣,絕對的。女人嘛,不要死腦筋,也不要韓劇看多了,現實是很美好的,當然要看你怎麼走了,如果硬是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或...

這樣的男朋友能要嗎,這樣的男朋友能要嗎?

這樣或棚的男朋脊輪友衫野則要不要分手 你棚脊好樓主來 首先通過這段時間的認識源到與交往,相信你對他的了解應該比較深了,你可以仔細的想一想,如果你嫁給這樣的乙個人你以後的咐敬生活會有保障嗎?回答 如果不能,那麼他也不會給你帶鏈簡滲來幸福的,對於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你可以對自己的未來好好的考慮一下,必竟...

這樣的老婆還能要嗎,這樣的老婆還能要嗎 線上等答案

財禮錢和你一輩子的婚姻幸福哪個更重要?現在放棄她再找乙個還是日後看著不是自己親生的 兒子而且是每天看著 你選哪乙個?是我我就不要,因為從你描述看來,你們的感情也不是很深,而且,她做的實在太過分了.就乙個男人來說,那種事一般很難接受,除非你真的很愛她,那還可以理解 問題是,好像你沒有 要是說因為錢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