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消毒液和施康消毒液哪個效果好

2022-04-04 12:07:42 字數 1652 閱讀 3796

1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均為含氯消毒劑,從消毒效果來說,都屬於高效消毒劑,都可以殺滅常見的病原體。84消毒液屬於傳統的含氯消毒劑,而施康消毒液為新型含氯清洗消毒劑,因其對金屬無腐蝕性,適用於各種金屬醫療器械的消毒。

2樓:暗流小子

84消毒液比較好些,個人認為。

得了手足口病,房間要用什麼消毒?

3樓:責任我扛起

餓,我問的醫生

只要含氯的消毒液都可以用,其中的消毒液中的「氯」可以有效殺滅腸道病毒ev71等。如施康液,漂白粉(按說明書配成合適比例的液體)等。這些消毒液可對孩子的玩具、門把手、樓梯扶手、桌、椅等物體表面進行擦拭消毒。

餐具可清洗後煮沸消毒。

含氯消毒液可在一般的衛生用品商店能買到。

還有手足口病是病毒,傳染,要注意病人和其他人群的接觸~~~~要追加分哦

4樓:完美寶典

愛幼科學說:專家告訴你預防手足口病什麼消毒水最有用

5樓:河南

定期開窗通風,保持空氣新鮮、流通,溫度適宜。有條件的家庭每天可用乳酸燻蒸進行空氣消毒。減少人員進出房間,禁止吸菸,防止空氣汙濁,避免繼發感染

6樓:千靨平楠

如果不是病毒傳染性的,84就可以。

7樓:

什麼叫手,足,口 病?

玩具消毒的方法有幾毫公升有效氯浸泡多久

欲配置比例為1:200的84消毒液2000毫公升怎麼配?

8樓:向前看

一般2113市售84消毒液的濃度為4%~7%,為方便計算,這裡我5261們按5%計。

根據配製前4102後溶液中溶質相等的原1653理,則:5%×x=0.3%×2000,計內算得知x≈0.008。

即:欲配製0.3%的84消毒容液,需要84消毒液0.008毫公升。

這個濃度的消毒液可以用來擦拭家具表面,消毒洗手間、廚房等容易滋生細菌、汙漬的角落,而且,配製好的消毒液,要當天配置,當天使用。

杭州社群噴霧的是什麼消毒液?

9樓:

杭州社群噴霧是什麼?消毒液應該是這種新出的消毒液

10樓:飛馬說財經

酒精,84消毒液都是常用的清潔,消毒用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噴霧消毒的應該是稀釋後的84消毒液。

12樓:百小度

去噴霧的是什麼消毒液?那個八四消毒液

13樓:

我們現在採購到的一般還是八四消毒液,但是1:100的比例進行稀釋

14樓:蛋花和黴黴

他能做什麼事?八四消毒液呀,你別的沒啥噴的呀,你還能噴酒精噴酒精的渣了怎麼辦?

15樓:修羅情感顧問老師

一般都是84消毒液。

16樓:郎漠

一般是用84或施康消毒液,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鈉。

84消毒液能消毒餐具嗎,能用84消毒液洗餐具嗎

可以用84消毒液來消毒餐具。不過要控制好使用的量。如果消毒液量太多了,就可能對身體產生影響,一般是消毒半個小時就可以了,消毒完了之後一定要清洗乾淨。84消毒液使用注意事項 1 84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與腐蝕性,必須稀釋以後才能使用。一般稀釋濃度為千分之二到千分之五,即1000毫升水裡面放2到5毫升8...

84消毒液高溫水稀釋有什麼影響,84消毒液和高溫40度以上的水稀釋好嗎

高溫環境會促進次氯酸的揮發,這樣消毒的效果就不那麼好了 沒有影響 就是有點臭 會加速有效氯的揮發。84消毒液和高溫40度以上的水稀釋好嗎?不好1 84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鹽 2 在空氣中會轉化為次氯酸而生效 3 次氯酸不穩定,容易分解,還會放出有毒的氯氣4 如果溫度過高,產生氯氣多,對人體有害 84消...

84消毒液怎麼洗床單順序,經常用84消毒液洗床單,對人體有沒有害?

84消毒液洗床單步驟如下所示 準備材料 洗衣盆 水 84消毒液 橡膠手套 待洗床單。1 在洗衣盆內倒入適量乾淨的水。2 往加水的水盆裡倒入84消毒液。消毒液與水的比例為1 29 3 使用攪拌棒將水和84消毒液攪拌均勻。4 戴上橡膠手套,避免消毒液腐蝕 5 將床單放入混合84消毒液的洗衣盆內,將床單浸...